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目前的思維會帶著更大的影響力】

摯愛的人們

在過去幾個月裡你們已經通過了許多個門戶,現在來到了你們個人和集體旅程中整合高層能量與轉變全新視角的過程中。

你們許多人正在抵達並逐步理解,雖然起初會有點朦朧,但潛藏其下的潛能則像是你生命花園中的魔法種子一般有力。

你在明白的是你的大我在創造著你生命的方向,應該向哪裡行走,而這就涉及到在你精力和想法投注的地方恒常的去利用。

很重要的一點是記住,你此刻的思維比過去有著更為強大的影響力,因為你已經歷過的這些能量清理了許多阻礙著你前行道路的障礙。

如果你一直工作在和這些全新能量調諧的任務上,前方的道路會以魔法和奇妙的方式塵埃落定。

那些之前看似困難和遙不可及的事情現在可以從你這裡不再耗費太多的精力就可實現。

伴隨著這些潛能的到來也帶來一個警告---你要為自己的每個想法,話語和行為負起責任,因為你的創造的力量已被極大的提高。

請運用自我的訓誡和覺察看清在每個時刻你所持有的想法。

在它們出現的時候,跟隨由它們帶來的感受,學會改變所有那些源自於陳舊範型,把你自我的能力束縛在狹小領域的想法和感受並明智的使用你的力量。

請明白你不再處在那個地點和空間,現在,你能夠成為你希望成為的全部,而且你能夠擁有在你每日的生活中希望與應得的所有美好事物。

你已經完成了這份工作,現在你正準備去創造你全新生命的美麗。

請在每個時刻通過時常的犒勞自己來慶祝。

請在你能夠的情形下以自然美妝點自己,因為它含有著再生和復興你人類操作系統的力量,而且是一種安全和有益的方式。

請針對你自身的想法和感受溫和的對待自己,並即時的改變任何一種讓你失去賦權和提升的想法。

起初這也許會是一種挑戰,因為你依舊在應對陳舊的主流思維和不斷衰敗的腐朽能量,但只要不斷的重複與利用這個方法,你就會在自身的尊嚴和信心中獲得無限的力量。

請把你自己看作是老師,治療者和大師,幫助其他人學會平衡並把他們的能量系統帶入均衡。

請把自己看作是給你身邊的人帶來鼓勵和提升的角色,並訓練出自己不求回報的隨機善意的行為,僅有的只是當你給予他人幫助的時候所獲得的喜悅的振奮力量。

這是很好的訓練和開始服務於他人的方法,而且不需要他人對你努力的認可。

由於神聖的陰性能量流入到地球的大氣層面,人們會感受到更多彼此之間的聯繫,而且會更樂意冒險放下心中的防衛,那些在壯麗的未來中很明顯不再服務於他們的基於自我防衛的想法和行為模式。

此刻在地球上的許多人都在自身遭受著極大痛苦,因為他們了解到在需要自己的許多不同情形的事情上原本自己可以完成更多的成果。

對這些人來說很重要的一點便是要明白過去自己所做的事情當時並沒擁有今天的感知想法,從而允許自己為那時的目光短淺而原諒自己。

這同樣也表明你們已經走過了一段長路!

請為這個成就為自己慶祝,並以一種對你來說有意義的方式回報自己。

在這顆星球上的生活是一段自我發現的旅程,就好似一個人在一艘帆船上必須緊抓住舵柄好讓它保持安全航線,個人必須學會針對當前向他們投擲的情形調整自己,因為他們正航行在自我生命的旅程中。

生命的全部在於從中體驗,這也是一個人如何成長與發展的目的。

從神聖實相來看不存在任何的評判,只有個人的學習和成長。

你們每個人已選擇了靈魂自我的道路,為的是獲得更多你神聖本質屬性的覺知和力量,那麼在當下的每一刻你便直接體驗著那條道路。

言外之意,你正完全的沉浸在你早已選擇的生命道路上,雖然看似的情形是一切完全顛倒。

這條路便是你作為一個靈魂已經選擇了在你塵世經歷中當下要面對的所有人、事、物。

你的態度能夠決定它是否是一種愉快和賦權的體驗,或是不斷的拒絕由它所帶來的,且不受到宇宙支持的相應感受來予以回應。

在態度上你所具有的選擇力量能夠幫助你獲得一種量子飛躍的發展通向一條全新的幸福生活之路。

當一個人選擇這條不拒絕抵抗的道路,生命便開始展現出一種萬花筒般的富足和有愛的體驗。

當然這一切都由你自己做出決定。直到下周… 

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3.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