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將能量之愛與情感之愛融合為一】

有時在生活中,當你們多多少少回想起其他生世中體驗過的某些情感、情緒或愛時,你們正經歷著艱難的境況。

我們這位靈媒此生總在追尋愛,或者說在追求這種能量中的完美。

你們在這個密度的生活中,如果能將真愛視為一種能量而非一種情感,那就永遠不會有與愛相關聯的痛苦了。

然而,為了使你們更容易地在物質中生活,在那個(愛之)振動中被添加了情感。

這個情感能量是所有人與所有意識層次之間的聯結紐帶。

你們將要做的功課是盡可能地拉近情感能量與愛之能量,使這兩個能量最終融合為一個能量——愛的能量。

在地球上,愛是非常難以體驗和理解的,因為它常常被幻相和誤解所環繞。

其實每位存有在其最深處都擁有同樣的愛的粒子,只是每個人都不僅要將其發現和顯露出來,還要將其奉獻出去與他人分享。

你們本該在自己所有的生活經歷中顯現這個愛的粒子,但厚厚的帷幕常常使你們看不到它的存在。

與愛相關的痛苦有時會有助於揭開、甚至消除這些帷幕。

而當你們看到那崇高之愛的美好、光明與力量時,這個愛將以一種新的光照亮你們的生活,一切都將顯得非常輕鬆、容易!

現在,愛有時會給你們帶來一些痛苦,但你們絕不要為此而感到難過。

假如你們懂得很好地去理解這些痛苦的話,它們會使你們在進化中向前躍進一大步。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