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別讓“專家”的言論誤導你】

我的摯愛,對每件事情要先抽離自己,再帶著一種清晰的意識去看待。

你們採取的釋放這些能量的措施已允許曾經被隱瞞的一切向世人公開。

你計劃好要繼續從事的這份工作現在已吸引了許多所謂的專家,而事實上卻是由陰謀集團調動來干擾我們工作的人,同時在許多人的意識上帶來混淆。

一代又一代,恐嚇的戰術一直被成功的利用,對於那些意志薄弱的人來說就依然有效。

這些人,把自己看成比其他任何人都專業,其實是被利用的。

那麼重要的一點就是讓你自己和我們的工作遠離他們。

使人分心並製造混淆就是陰謀集團的手段: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們試圖把握住自己依舊還有的那一丁點力量。

通過阻止光之力量全面的鋪開,陰謀集團維持了它腐敗的規則。

每個人都需要問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到底是不是在天真的做著那些事,卻在幫助陰謀集團維持它惡魔的帝國?

難道你還希望以他們的名義去殺戮?

難道你還要強迫自己奉行他們的規則?

你是不是依舊沉溺在由陰謀集團為你製造的第三維度的幻象世界裡?

請看向你的良知並問你自己,“我所做的事情是允許光之力量清除所有的黑暗與墮落嗎?”

很快,會到來一個時刻,那時你將不得不面對這個問題,所以你需要讓自己準備好。

世界上有許多善良的人擁有站出來的勇氣。他們的指引是完全自由分享的。

決定必須被做出,因為你無法再繼續坐在籬笆上並天真的希望一切都會過去:它絕不會。

你們在此刻的行動才是最重要的。

你是不是站在99%的人類聯合這邊;一個在愛與光中聯合的人類,他們希望生活在和平與和諧中。

這是目標。這也當然值得你為之奉獻。

維諾尼卡與安德魯[巴特茲]正給你們一個機會向你們展現你們是能夠在和諧中團結起來的,為了聯合你的潛能去釋放所有那些美好良善的能量,卻一直被陰謀集團為了阻止你們與它接觸而限制束縛著。

這是第一次能夠真正的做到。

但它需要人類成為整體團結起來去完成它。

維諾尼卡和她的朋友起了一個頭,就在上個月,而且在生命實相的兩邊我們都看到了其中的成果。

科學的證據就在這裡,足以證明它的有效。

不要被那些懷疑論者迷惑。

他們會利用每個藉口說它是沒有效果的,除非以他們的方式去做。

同時為了在意志薄弱的人中間帶來質疑他們還會製造虛假的聲明。

我對你們說,它可以完成,而且必定會完成。

只需要看一看在3月26日由維諾尼卡所做的工作釋放出來的全部證據,同時問問你自己這是怎麼來的。難道它是隨機出現的?

必須面對事實。它依賴於你們每個人承擔起責任。

請為了所有眾生的利益行動起來。你們的世界夠糟了。

這麼多的破壞和軍事行動在製造藉口發起第三次世界大戰。

陰謀集團把它看作是唯一的救贖。

你們的沉默就是合作,允許他們繼續猖狂。

現在該是時候了解你們真實的歷史。

維諾尼卡正採取措施把它公之於眾。

請問問你自己過去為何要把它隱藏起來,隨後用徹頭徹尾的謊言替換它讓你們落入陷阱並被控制。

當你們明白是誰捏造了這些虛假的歷史,所有一切都會像白天一樣明顯。

你為這份揭露準備好自己了嗎?

我們已不得不溫和的引領你們走到今天,而這時已有足夠的光讓你看清奴役著你們的一切背後的真相。

請成為你真實所是的樣子,你們需要明白自己為何被奴役著,為何這是必要的,那麼現在就讓你自己從這極其殘酷的奴役中解脫出來。

事實必須面對,過去未被你考慮的決定也必須做出。

你們都是充滿力量的光之存有,在過去因為沈淪而被強迫接受了完全與你真實自己相反的生活。

你們一直被洗腦和控制在如此惡劣的情形中,根本沒有思考的自由。

你們一直機械化的服從與服務著。

但是謝天謝地,這些日子即將結束。

自由在召喚你,那麼是時候去全心的擁抱它。

請盡可能的經常冥想,這會幫助你與高我和你的靈性家人連接。

與所有虛假的信息抽離自己,它們都是只為了奴役你,把你限制在第三維度的幻象世界服務的宣傳機構。

電視上的每個節目都是小心翼翼的計算好來捕獲你。

它把你束縛在一座精神的監獄中,在其中你無法獨立思考。

直到現在,你們都還未完全的明白它曾經是如何控制著你的生活。

透過電視,你們被蓄意的誘導該吃什麼、該如何思考、該穿什麼、哪裡可以去。

它已佔據了你如此多的時間,讓你無法再與圍繞著你的大自然互動,讓你不再獨立的自考。

一個虛假的現實已被製造了出來,它阻止了你清醒的思考或是與大自然互動。

這一切帶給你的只有盲目的跟從,而從未為自己做出精明的決策。

它留給你的是讓你對正在你身邊不斷發生的一切改變熟視無睹,其實神聖之光早已建立,而我們的工作也即將開花結果。

團結起來,我們將讓你們從腐敗和控制的瘋狂中以所有必要的步伐解放你們的世界。

我們會以和平和心中對人類的愛做到它。這是你們難得的機會。

請作為整體團結,同時一切都會安好。

我的愛,我完全的明白障礙還在不斷影響著你的工作。

請把它看走是陰謀集團頑固持有其權力而製造的企圖。

每天都有更多的問題。

是的,這讓你困難重重,不過你有繼續前進的決心,排除萬難的意志。我請求愛與光祝福我們的工作。

它為的是整個人類。

請堅強,我的摯愛。永遠是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