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小我在阻礙人們創造健康奇蹟】

你們之中某些人在想:“你們對我們說我們可以用思想在自己身體上創造奇蹟,可是為什麼我們做了功課之後卻還是無法完全恢複健康呢?”

我們的回答是,當你們對創造奇蹟抱有絕對的信心時,你們就可以在自己身體上創造出奇蹟,不過你們得按照以下方法去做:

你們在此生中有一個小我,它是供你們來體驗生活的。

它是總監,是你們生活的領導。

不幸的是這個小我隱瞞了你們作為神性存有、光之存有的非凡力量。

當你們對於自己渴望的某種轉變表示請求、確認與期待時,你們的小我會立刻啟用頭腦智力去阻擋那個請求及其實現。

為什麼會這樣呢?

要知道你們的小我是絕對的主宰,只要你們還沒有成功地馴服它,只要你們還沒有成功地成為自己之所是,只要你們還沒有成功地讓你們的靈性意識超越你們的人類意識。

這是一項深層的功課,它要求你們得對自己作為人類存有(我們不是說“神性存有”)的存在狀態有非常巨大的覺知。

這要求你們得要能夠强而有力地控制自己的思想、話語(因為話語是聲音的載體)和情緒(情緒對某些轉變的阻礙也是很强大的)。

總之,這要求你們對於自己的存在狀態有强大的控制與理解力。

有時當一個請求被提出時(當然是用心而不是用頭腦智力提出),它成功地被你們自身當中的神性存有聽到了。

你們的請求幾乎是立刻就被接受的。

在提出請求與對這個請求的接受或實現之間,只有極其短暫的時間。

有時小我被弄得措手不及,無法運用頭腦智力。

我們所說的“頭腦智力”當然是指那種低層級智力而不是高層級智力,它指的是與人類意識和人類小我相符合的那種智力。

為了使你們的神性能夠同意和滿足你們的所有請求,你們得學會控制,你們還得學會以最佳方式來表達你們的請求與確認。

但我們再說一遍:此事的運行速度對你們來說是極快的。

甚至在你們說出請求前,它可能就已經完成了。

你們一表示出某個想法、某個確認,即使沒把它說出來,它也已經是存在的了,因此它已經能被神性感知到,當然它也常常被低層級智力、被小我阻止住。

靈性提升的功課要想取得成績,首先就得理解和控制你們的小我,得理解你們的小我和低層級智力的運作方式。

當你們對自身有了充分的領會時,當你們知道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衝動時,當你們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想法與話語時,你們就會真正知曉自己的運作方式,那麼當你們提出請求後,一道閘門就會以驚人的方式開啟,從而使你們自身當中的神性存有滿足你們的這個請求。

我們希望我們已經解釋清楚了,因為你們一定要能夠知曉自己是怎樣運作的,以及為什麼某個請求會被接受而另一個卻不會。

一切皆有可能,你們全都擁有力量!

我們再對你們說一遍:精神對肉體是全能的!

然而,為了讓你們此生能夠在這個層面上體驗生活,你們被賦予了這個人格、這個小我、這個低層級智力(它對於在這個世界上體驗生活是非常有用的)。

別忘了你們首先是來體驗物質全部的束縛與限制的。

你們進化的最佳成績就是能將小我、低層級智力與靈性意識(或神性)、高層級智力統合起來。

漸漸地,你們將對自我保持警覺,因為你們將了解神聖法則,了解思想的力量,了解你們的小我和低層級智力的力量,那時你們就會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去運作,你們所謂的“奇蹟”也就會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

其實並不存在什麼奇蹟,今天的奇蹟明天在你們看來可能就是平淡無奇的了,因為那時你們將具有另一種意識和另一些方法去實現自己的渴望和願望(那時你們的願望將主要是靈性方面的)。

你們可以指揮你們的細胞,你們可以取消一切限制。

這是那神奇寶藏中的一部分。

自從你們離開源頭、上帝賦予你們生命時,祂就把這些寶藏放在了你們自身當中。

很少有人能夠將人類意識、小我、低層級智力和高層級智力或神性意識統合起來,因為那需要不斷地保持領悟、超越與警覺。

那些做到了這一點的存有(即你們所說的“揚升大師”)成功地在人類部分(這是體驗所必需的)與光的部分(即全能、永恒和奇妙的神性部分)之間建立起了橋梁。

你們也都將能夠建起這座橋梁,通過日復一日地學習自己是誰,通過控制自己的行為與態度,當然也通過自由、完全地去愛自己、愛生命和愛他人。

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意識到生命!

生命就在你們周圍,你們看得到它,但你們並沒有像應該的那樣感知到它。

當你們開始感知到你們周圍所有生命(無論是人類、動物、植物還是礦物的生命)當中的神性時,你們就已經開始建造那座連結神性部分與你們生命中的人類部分的橋梁了,並已有了很大進展。

你們說時間過得很快,但你們並沒有花時間去看,去看你們自己,去聽你們自己,去看、去聽你們周圍的生命!

建造這座橋梁的能力將逐漸被賦予你們。

你們的小我(還有你們的低級智力)將自動為神性服務,因為能量會轉化一切,也就是說你們的小我將會懂得它真正的位置在哪裏,並將為你們的神性服務,而它並不會妨礙你們獲得各種各樣的生命體驗,既包括美妙的時刻也包括艱難的時刻。

它只是會幫助你們輕鬆地獲得你們自身當中最寶貴的東西——萬能的力量、無限的光、無限的愛。

當你們進化到某個階段時,你們將不會再遇到困難,道路將是完全自由與光明的,因為那座橋梁那時已完全造好,它將連結起你們自身當中神性的無限力量與那已被(你們)超越的人類部分。

要盡可能地經常確認你們真正之所是。

你們可以說:我是完美。

也可以說:上帝我是完美,上帝我是美好,上帝我是光,上帝我是愛。

你們可以把自己想要擁有的所有美好品質都與“上帝”這個字眼結合起來,因為你們是源頭的一個粒子,是去一個又一個世界體驗生命的粒子。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