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Charlie Chaplin【當我開始愛自己】

當我開始愛自己,我發現痛苦和情感上的苦頭只是警示,標誌著我違背自己的真理在生活。

今天,我知道了,這是“可靠的”。

當我開始愛自己,我明白了當我試圖把我的渴望强加在他人會對那個人造成多大的冒犯,即使我知道時機並不對,那個人並沒有準備好,即使這個人就是我。

今天,我稱它為“尊重”。

當我開始愛自己,我停止渴望不同的生活,我可以看到周圍的一切在邀請我成長。

今天我稱它為“成熟”。

當我開始愛自己,我明白了在任何情況下,我都處於正確的時間和正確的地點,一切都發生在正確的時刻。這樣我就可以平靜。

今天我稱它為“自信”。

當我開始愛自己,我不再磨練自己的時間,我停止為未來制定大計劃。

今天,我只做帶給我喜悅和快樂的,我喜歡做的和激勵我心的事情,我在自己的方式和韻律中去做這些事情。

今天我稱它為“純樸”。

當我開始愛自己,我釋放了任何對我的健康無益的東西---食物、人、事物、情況,把我拉低和讓我遠離自己的一切。

一開始,我稱這個態度為健康的利己主義。

今天,我知道了,它是“自愛”。

當我開始愛自己,我不再試圖總是成為正確的,從此我錯的就更少了。

今天我發現了,這是“謙遜”。

當我開始愛自己,我拒絕活在過去和擔憂未來。

現在,我只活在一切發生的此刻。

今天我活在每一天,日復一日,我稱它為“滿足”。

當我開始愛自己,我認識到我的頭腦會打擾我,讓我不舒服。

但當我與心連接,我的頭腦變成了有價值的盟友。

今天我稱這個連接為“心的智慧”。

我們不再需要害怕爭論,衝突或者任何與自己和他人的問題。

即使是星星之間的碰撞,在它們的碰撞中新世界誕生。

今天我知道了,這就是“生活”!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i-began-love-myself-charlie-chapli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