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更高的愛】

親愛的一們,我們今天前來是因為我們經常使用的話語許多人無法很好地理解。

“更高”或者“有意識的愛”,如果你喜歡這麼稱呼,跟你所稱的愛很相似,但它有附加的特色。

首先,我想要指出更高的愛屬於更高維度,你所稱為的愛屬於3D世界。

它無關話語上的不同,而是領域和世界上的不同。

物質世界中的愛,經常被誤認為慾望、依戀或者任何與愛的感覺有聯繫的。

它不是真正的愛或者無條件的愛。

更高的愛/有意識的愛/無條件的愛屬於5D世界以及之上。

它與你的頻率、振動、意識層次相連,你越覺醒於真實的世界,就越可以體驗更高的愛。


這個更高的愛永無止境、强大、純淨、無條件,它有自己的想法和生命。

它從他人身上感到越多的愛,它就會返回更多的愛。

如果你可以體驗克利歐佩特拉(埃及豔后)和馬克·安東尼(東羅馬帝國的統治者)所共享的愛,母親對孩子的愛,孩子對父母的愛。

這是一條永不止息的河流,它就像觸動你靈魂、心和存在的音樂。

一旦你品嘗過,沒有它就會很難生活。

許多人在那個因為某些原因消失而進入了深度沮喪狀態的愛。

或者自殺,就像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

更高的愛是真正不朽、永無止境、無法被阻止的愛,因為它不服從於3D世界的規則、信仰體系。

它不需要任何的傳遞方式,總是存在於我們的周圍。

它不知道邊界、不知道欄柵、不知道偏見、不知道競爭、不知道限制,它是强大的和輝煌的。

局限於3D的人是無法理解、看到它的,因此無法阻止它,無力對抗它。

當你遇見某個總是會分享更高愛的人,你會發現它在你心中總是會再三地愛著他們。

這個廣闊的愛,這個無邊無際的喜悅之河,這個無盡的海洋和旅程是我們對你的感知。

伴隨著我的愛。

謝謝你,SaLuSa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4/06/24/salusa-on-higher-love-24-june-2014/

傳導:Multidimensional Oce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