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勝利已無法被阻撓】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帶來了許多好事情告訴你們!

古老的家族和他們聯盟已經達到了一個地步,那是一個可以看到絕望的漫長道路以及你們一直充滿沮喪的來預測其結束的點。

陰謀集團也意識到了。

然而,這些災難流氓繼續想辦法去拖延你們那麼一點點的福份。

那些負責不斷增長的普通法網絡以及其法律的夥伴,恰恰理解到剩下的必須在大逮捕行動開始之前完成。

我們的聯絡人回報,他們是如何緊密地展開最後的逮捕行動。

NESARA要求這些最後的事件要用一個正確的和快速的方式完成。

我們現在看到的只是這些受過訓練的法律團隊如何很好的為他們最終的勝利定位自己。

在你們的世界,加入這些聯盟的其它國家同樣準備履行自己的神聖義務。

黑暗勢力接受這不可避免的結果,但不知怎麼希望去避免這整個的困境。

時間接近了,為了黑暗勢力的殘局;為了大規模逮捕和新的治理的興起。

黑暗勢力以及其衆多來自權力的爪牙的下台,會釋放你們並允許偉大的繁榮來體現。

這也是導致所謂"不明飛行物掩蓋"的結束。

這些大的事件終於能讓我們以宏偉的數量出現在你們的天空,並立即解決一系列日益嚴重的環境災難。

最重要的是來自福島反應堆熔毀的核輻射。

我們要清掃你們來自核災難的天空、海洋以及土地。

此外,我們打算設置可以開始扭轉日益流行的核病變的條件。

這將蔓延全球,以及你們的海洋所造成那不可挽回的損失。

還有另一個災難,那就是你們海洋塑料垃圾的大量產生。

我們可以把它轉成一個有機肥料,相反的,就能夠滋養你們的海洋和修復許多你們在海洋巨大過度捕撈所造成的損害。

這一過程也可以導致去降低來自黑暗勢力許多驚天動地冒險創建的地震異常現象。

為了大幅降低人口並聲明導致戒嚴,他們真的會願意毀滅他們自己的國家。

這是不被允許的。

神的計劃是將你們的社會置於光中,並宣告你們最終回歸到全意識。

我們已經看顧你們13000年,當阿努納奇和其邪惡爪牙精心策劃的一批“黃金時代”,這是每個黑暗勢力跟隨其後的大工程。

這些無賴強烈地想把你們變成一個先進的奴隸種族,其唯一的目的就是要為他們服務。

他們還希望產生斷開或不適當而且能夠阻止你們返回全意識的DNA序列。

現在,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們正在協助我們的地球盟友盡可能地迅速去完成剩餘的工作。

因此,這會發生的非常快速。

足夠去實現這些要求目標的元素已經到位。

為了這些事件的顯現,真正的開始會在正確的神聖時刻。

親切的天堂希望改變這種現實,並為你們每一個人打造一個新的時代!

目前時間現在要被轉變成一個繁榮、和平的過渡。

我們會監督這最後的階段,並把你們送到光室所在的位置。

你們會在這個地方完成你們的轉換,帶著你們的揚升大師所給予的奇妙的知識,運用它來建立一個新的現實。

你們世界的物理和科學界才正開始感知到這一新的境界在發生。

他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看到大型的飛船是如何可以迅速地橫跨過這個星系。

這些光飛船有穿越時間到任何維度的能力。

你們有許多要去學。

這一個新的智慧會塑造你們,有了它你們就會優雅地形成一個新的星際國度。

這片新的土地就是你們的旅程,以及你們未來偉大事蹟的基礎。

“傳說”造就出許多偉大的故事,告訴你們是如何去轉換,不僅是這個星系而且是所有物質層。

我們隨時準備歡迎你們再次納入其中,作為銀河人類同胞對光和神聖計劃展開的神聖服務!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新的消息到達,那是關於光明是如何幸福的對你們顯化一個新的、自由的和繁榮的現實。

我們的各個同事現正積極的整理一些通往光明巨大勝利的預備工作。

第一點就是為了這個世界一個新的金融系統的生產。

這個方案已經準備就緒,並已連接到北美NESARA治理的提出。

那些參與取代目前事實上的美國政府的人,差不多準備好去體現這一計劃了。

因此,你們是站在人類新時代的邊緣。

我們還致力於我們靈性的資源,創造可以安全地把這一切迅速實現的能量。

黑暗勢力的人可以感知到這顆行星周圍的光護罩正在上升,他們無法阻止它的體現。

期待精彩的事件開始到處的出現。

目前,我們最快樂的是你們之中的許多人集體冥想所創造的能量,這會幫助我們在這一境界建立起這些强大的光之盾牌。

歡樂的祝福,歡迎你們每個人用你自己的方式,協助我們在這方面的努力。

這確實是了不起,有你們分享製造這些強大的能量。

顯而易見的是,你們每個人是如何的希望被釋放,那是你們祖先在將近 13000年前首先被黑暗勢力強迫的束縛。

這個黑暗能量正在迅速消散。

它是一個現在全球範圍內發生的崇高的預兆。

祝福你們,為了你們的幫助以及你們對自由、蓋婭和全意識的偉大承諾。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感激和處在真正的喜樂中。

你們確實向我們證明創造主的恩典產生了一個準備被釋放的現實。

這一個現實真正可以歡迎來自跨越這個星系其靈性上的祖先。

你們正處於你們意識下一步的邊緣。

你們已經讓這一切處於光中以及被天堂祝福。

你們已準備好我們所給予你們的去捍衛。

存在的資源以產生最終過渡的現實,它可以跨越你們老舊的黑暗境界和新的一個全意識邊緣之間的間隙。

這種上升能力發生是因為你們被調整,來自你們天堂的主人的能量會不斷地將你包圍。

我們高興的是,天堂要我們負責的都是這樣的好工作。

你們正在推倒黑暗勢力的基座,取而代之的是用你們的方式去體現你奇妙的全部潛能所過程的設置。

我們祝福這些事情的發展,要求來自這神聖不斷的療癒和憐憫。

這是理所當然的。

慶祝的時刻現在臨近了。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帶來了我們的消息。

我們感謝你們,為了你們的幫助以及你們支持天堂的改變。

這些會給你們帶來一個歡樂、自由與繁榮的新時代。

我們到來是歡迎那些已經通過有限意識的破碎影響的人回家。

你們現在是在打造一個令人敬畏的銀河和平!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17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