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三位一體冥想 No. 635:夏至能量激活編碼】

問候,我是阿斯塔。

我們知道你們很多人感受到上週轟擊地球的太陽和月亮能量的影響,但是我們想向你們保證,很快這就會像個遙遠的記憶。

但首先會有一個需要我們關注的星門開啟。

你們即將接收的夏至的能量是獨一無二的。

那些你們通過其他門戶打開,太陽風等接收的主要能量攜帶著與你們身體整合的特定編碼,而你們即將接收的夏至的能量,可以稱為是這些編碼的激活能量。

那麼這些激活是瞬間的嗎?

嗯...你真的想燃燒和打擊你的身體嗎?我想不會的。

這些夏至能量將激活的編碼會根據每個人都不同,當然時間也會不一樣

而且需要你們邀請和允許這些激活發生;不要恐懼,要完全地相信和愛。

首先,這個冥想需要兩週時間,因為你們知道能量增強需要幾天,接著會逐漸減弱,因此讓我們盡可能的多做些時間。

還有,我要提醒你們開始冥想前遵循之前收到的冥想協議(觀想自己的身體跟植入地球,意念自己的能量與其他鷹們的能量匯合)。

這是個非常重要的冥想,因此我們要求你們的勤奮和承諾。

冥想的第一個5分鐘是奠定基礎,因此仔細閱讀。

陳述你的意願允許並與即將到來的夏至能量連接。

一兩分鐘後,請再次通過意願這麼做,然後發送那個能量到晶狀網絡。

不是代表地球上所有水晶般大眾意識的“水晶網絡”,而是覆蓋你們舊的矩陣的晶狀網絡,它是你們新地球的新的矩陣。

這個網絡包含著需要被激活的編碼。

第二個5分鐘,請發送同樣的能量給大眾意識網絡,不是連接它,只是簡單地發送給它。

這個激活會提高和啟動地球人類的有判斷力的思維程序。

最後5分鐘,請發送這些能量至地球上每個男人、女人、孩子的內心。

這會開始激活你們很多人希望看到周圍的人內心的變化。

你們閃耀著超級亮的光明,我的兄弟姐妹們,很快,是的,我說了這個詞......你們會看到新世界在你們面前綻放,我們會手拉著手走步。

直至那時,我是一直守護著你們的兄弟阿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