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世界正迅速在改變】

摯愛的人們

雖然你們大多數人在調整自己靈性朝向更高維度觀點的工作已經完成,但還是依舊有來自你細胞記憶的許多過往需要被接納與釋放。

這是一種理解層面的問題--正在發生的一切是在幫助更快的讓浮現於表面的所有一切不會在再次遭遇情緒和精神動蕩的基礎上獲得釋放。

這就很像擰緊一塊充滿水的海綿,但依舊還是會有些許的殘留而需要最後的擠壓。

現在你們所有人都獲得了由自己所累積的工具和技巧倉庫,來幫助你帶著相關的恩典和輕鬆通過它們。

你有著所有必須的一切來通過這些。

如果你覺得自己需要更多的幫助,那就需要尋找到一位在你需要的時候能夠提供援助的修行者。

有許多人擁有在你通過這些考驗時可以給予的幫助。

向你的指導靈詢問,把你引向針對你的特殊情況可以提供正確指引的人那裡。
你們所生活的外部世界正迅速的改變,不過你們的新聞媒體卻讓你們認為完全是另一回事。

在世界上許多國家領導人之間的權力鬥爭就是一種跡象---當前的系統和結構已存在的太久,正處於急需的巨變中。

許多的預見需要在看待事情上面呈現出一種全新的方式,以及對需要被改變情形的新方法,但依舊還是有著一些頑固持守腐朽權力結構的人。

世界上的人們不再愚昧的默認那些濫用權力誤導他們的人,而且已開始仔細的審查他們領導者的行為和動機。

對人們來說這就像清楚寫在牆上的字,調整與改變那些完全不合適或迴避的問題。

隆隆作響的人民呼聲在他們的影響範圍之內已日益明顯。

伴隨著所有這些改變,自然會出現摩擦和抵抗。

人類需要明白的是---他們必須團結合作去處理世界上正在他們生活中呈現的挑戰。

這需要所有善良和真誠的人們參與進來。

這裡有著那些為了地球柵格工作的人,這裡也有著那些有能力在這顆星球上各個地區帶來療癒和穩定根植力量的人,這裡還有著在科學界勤奮工作解決許多面臨的挑戰的人。

在金融領域的一些人同樣在貢獻自己力量創造一種更為平等且利益所有人的經濟系統。

在醫療職業中同​​樣有著那些真誠對待病人,而不是為製藥公司賣命的人。

他們需要允許他們的同胞選擇替代的,對自身健康更為自然的治療方案。

在社會的每個層面,出現了一種對自我利益捨棄的需求,同時開始為了所有人的最高利益而開始的工作。

由於這些結構向著一種更高的原則和工作態度重新調整,為了這顆星球所有眾生的最高利益和這個世界上所有公民的美好結果而運作,必將創造出一個更為穩定與和平的環境。

當地球上所有人的基本需要被保證,前方的道路便是建立起透明化的交流系統,世界上所有人和機構之間真誠與誠信的合作,那時他們所了解的生活必將變得更為真實的美好。

所有人心中恐懼與猜疑的因素將消除,在世界上所有人之間一種更為令人滿意與和諧的互動將帶來驚人的正向轉變。

這理所應當需要由光之工作者,和其他有著這類意圖卻並未考慮這種職權範圍的善良人們繼續觀想,意圖真誠並表達出強大的力量和意志力讓你們所渴求的願望真實的在你們星球上得以實現。

這即是對所有了解真相的人們的請求,把精神的焦點投注其中,並明白現在對整個人類來說是難得的機會。

由於世界上的人們拋棄內心之中所有以自我為中心的想法和意圖,把整個世界看成是他們自己的更大部分,這就允許了他們神性本質的更高面向閃耀而出。

當人類感應到了對於彼此服務的更高號召,將開啟一段以整體比例而言更為宏偉的體驗。直到下周… 我是 Hilarion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