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分享【你是否背負了父母的痛苦?】

導語:一次演講中,一名聽衆問了一個和母親之前的問題:
我母親年輕的時候受了很多苦,我非常疼惜她,可是每次回去看她,待不了三天我就得走。她的負面能量太多,一直嘮嘮叨叨的述說陳年舊事,全是負面的,讓我無法招架。
這樣的事情其實挺普遍的,我跟她分享了我的經驗:
我的母親也是年輕的時候辛苦過,所以也是滿腹的牢騷,很多負面能量,雖然在這之後,她有很大的改變,但是有時候還是願意把過去那些欺負她的人和自己委屈 的事實拿出來訴苦。

我聽她說沒有問題,因為我不在能量上和她應和,但是我看得出來在重複這些陳年往事的時候,她自己是不開心的。

有一次我忍不住告訴她:
媽,這些事情就像埋在地裏多年的垃圾了,你重複說了好多次,每一次就是把這些發臭的垃圾拿出來自己咀嚼,自己嗅聞,還要旁邊的人陪你一起受罪,你這麼愛乾淨、有潔癖的人,你不覺得難過嗎?
她聽了以後,好了很多。

所以,當你明白自己的行為其實是不利人不利己的時候,才有可能去停止它。

同時,我告訴這名聽衆,有時候,我們還是要勇敢的為自己劃清界限,要讓父母知道,他們的行為也是要負一些責任的。

我建議她,本來打算回去三天的,但是如果真的受不了,一天過後就告訴媽媽:
媽,我很愛你,很想回來多陪陪你,可是每次跟你在一起你都要說這些令人不愉快的陳年舊賬,我實在受不了啦,我這就先回去了。
讓父母知道我們也是有底線的,他們是否可以適當的收斂一下呢?

不過我知道,很多孩子連這樣的話都說不出口,因為怕父母傷心。

我曾經多次提到,我們自己想要成長為成熟的人,一定要和父母離婚,或是斷奶。

在情感上、能量上,要和他們脫離牽纏,劃分清楚。

我自己就走過這段艱苦的道路,成功和父母切斷感情的沾黏。

現在,父母覺得我是一個一百分的好女兒,完全沒有話說的孝順。 

但是,他們無法再用他們的期待、和讓我有罪咎感、羞愧感等方法來操控我了。

如果他們心情不好不開心,我會盡量讓他們高興,但是如果他們不開心的理由與我無關或是我無法改變的,那我就“允許”他們不開心,給他們不高興的自由,不關我的事。

因為他們是成年人了,要為自己的情緒負責,我無法再像以前那樣把他們背在我的肩上,我自己累死了,不快樂,也絲毫幫助不了他們。

“我幫你負擔一些痛苦吧!”

說到這裏,我看到這名聽衆的能量狀況,正是一個把母親背在身上的小女孩。

她自己身上負面能量非常多,說明她因為心疼母親,在無意識的層面對母親做了這樣的承諾:
媽媽,你那麼多的痛苦,我幫你負擔一些吧。
但是,這樣做是無濟於事的,不但幫助不了母親,還賠上了自己的幸福。

最後我鼓勵她要讓自己快樂,放下要讓母親快樂的這個重責大任。

我忘了提醒她的是,她自己身上帶著這麼多的負面能量,會讓她母親看到她就忍不住開始述說自己的痛苦(看到別人可能還不會),因為她們能量是共振的。

如果她能夠真的放下母親的痛苦,自己成為一個比較快樂的人,那麼,她的正能量就會影響母親,讓媽媽日後看到她也不想訴苦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12ab3fb0101hla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