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提防虛假“事件”】

神聖之光在傳遞,我的摯愛。

所有困難的工作正呈現成果。能量線正被很好的激活。

真相變得可見,它被曝光和討論。

這就是我們許多年來一直努力所希望的:清除那些一直遮蔽你心智,奴役著你們的不可見的障礙。

陰謀集團會頑抗到底。他們絕不會輕易的離開。

已衆所周知的是他們有個計劃,要在世界上各個關鍵的城市製造“虛假標誌”的事件,時間是6月22日。

由於他們的意圖被公衆知曉,就有可能改變他們的想法,以防止進一步暴露他們自己。

他們處於防衛模式。

他們之中的一些派系企圖以自己的能力製造盡可能多的殺戮和破壞,因為他們絕不是品格高尚的輸家。
我的摯愛,我需要讓你明白一個團體已經計劃好要摧毀你的工作和名譽。

它放置關於你和你工作錯誤虛假的訊息。

它的成員在試圖阻止其他人,就像安德魯.巴特茲一樣,讓他無法與你合作。

他們接近所有那些與你接觸甚密的人。

不過,那些在其判斷和信仰上堅定不移的人不會受到影響。

陰謀集團在摧毀你們所做的工作上絕不放過任何機會。

你和安德魯.巴特茲的合作必須繼續。

人類已經準備好去聆聽真相。

你和安德魯帶來的信息將會在6月20日公開,曝光並揭示如此多愛爾蘭到伊朗的真相。

為了懂得你們世界今天局面的原因了解這個信息是很必要的。

它會讓你們許多人驚訝,而且會曝光這些把人類屈其膝下的謊言和腐敗。

你們一直被蒙騙,而且這些謊言讓你們付出很多的代價。

這條信息已經被成功的隱瞞。它曾經也是為了奴役人類所采取的首個步驟。

當你們了解曾經做了什麼,每件事情都會順理成章。

你們已在黑暗中生存了2000多年。

現在,你們獲得了機會改變你們自己的世界,並且,再一次,成為完整的光之存有。

當黑暗勢力完全被移除,你們會想起自己曾經擁有的能力,在遙遠的過去,你們完全的懂得宇宙是如何運作的。

你們曾是其中的一員;這是在振動被篡改之前。

你們必須在此刻開啟自己的意識去應對所有的可能性。

太空是沒有疆界的。你甚至可以超越光的速度。

再一次,這會證明科學家曾經的理解是錯誤的。

物質可以物質化和去物質化;這是成立的。

每件事物都是思想,每件事物都是振動。

在幾千年之前,人類懂得這些,當然是在被干擾之前,之後陰謀集團才能夠取得控制權。

我已解釋過很多次---愛爾蘭與埃及是如何能夠聯繫起來的。

那時的人們並不需要船或是飛機。

現在,這些能力又再次回歸了。

請想一想這會是多麼讓人激動的事情。因為想像力的缺乏你們才把自己束縛住。

在未來,一切事情都是可能的。

你們在此刻身處地球是為了帶來這些改變。

沒有誰能夠阻止你們;更不用說黑暗勢力。

他們已艱難的試圖建造他們的世界,但是他們已失敗。

通過繼續那不可能成功的妄想,他們在自掘墳墓。

在修復事物上,愛是這一切的關鍵。

偉大的喜悅等待著你。我們所有人正成為整體走到一起。

當人類完全的明白宇宙是如何運作的,我們會帶來前方模式改變的知識。

那時你們將生活在靈魂的層次。這就是你們一直在祈禱與等待的時刻。

你們的努力即將把它呈現;尤其是那些一直努力工作著的,在能量線、方尖碑和所有控制符號上奉獻自己的奇蹟般的靈魂們。

你們現在完全的明白這些曾經被利用來困住你,而你們拒絕再允許它的繼續。

我了解,我的摯愛,我們對你要求很多。

在你回歸地球之前你就已經同意這份工作。

是的,對你來說在下周末回到愛爾蘭繼續你上個月開始的工作是必要的。

它曾是一次巨大的成功,其結果讓所有人都看到。

幫助的力量會讓你更輕鬆的處理這些。你明白什麼需要完成。

愛爾蘭正對這可怕的真相醒悟,在梵蒂岡的規則下曾經的人民所忍受的苦難。

除非梵蒂岡曝光其真正的樣子,人類都不可能自由。

凱文.安內特(Kevin Annett)正在這個項目上努力。

讓你們兩個人會面並合作,在可能的情形時,這會是很好的。

惡魔的移除必須放在首位。它的每個殘餘都必須被完全清理。

維諾尼卡,請享受愛爾蘭和它神奇的能量。他們是地球上的高尚民族。

請花時間放鬆自己。我們不希望你每天24小時工作。你需要時間放鬆。

在地球上沒有比愛爾蘭更好的地方了。為了完成我們的工作你需要重新充電。

永遠在你的身邊。你鐘愛的,蒙蒂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 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