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不需為身邊的人擔憂】

我再次向你們問候,並注意到你們之中有更多的人在對這不斷增加的振動頻率覺醒。

它們在逐步的把你們引入到那由於你們更深的進入光子帶而不斷建立的新層次。

其結果就是你們正體驗到圍繞身邊那不斷升高的感受,且開始懂得你存在的“合一性”。

你過去所感受的孤獨和分離現在正消散,此刻你可以欣賞並感受這股更高的能量,它十分的讓人滿足愉悅。

此外,你們意識的層次還在擴展,隨之而來的便是存在層次的更高理解力。

你們正在提升且被更高的振動頻率所攜帶,而那些發展步調較慢的靈魂此刻會發現自己很難追上。

不過,就像我們在過去宣稱的,確實會出現道路的分離,把相似振動的靈魂放置在適合他們的地點繼續自身的進化之路。

親愛的,事實就是,在你進化的道路上你不可能保持靜止。

在你的內在也有種驅策的力量潛移默化的尋求著擴展,而你也總是會尋找更高更高的意識層次。

就在你們回歸光的道路變得更加輕鬆的同時,你的目標也更能清楚的被予以鑒定。

與你同行的還有許多其他的靈魂,同時你們都會出現一種意識上的聯合,在其中你們所有人都是“一”,但依舊保有著你個人的層次和個性特點。

你總是會吸引與你振動相似的靈魂,以一種最令人滿意的成就獲得進化。

不過,在當前你們所處的階段還是要說---發現你自我的腳步並尋找那適合你需求的道路。

你們的命運和成功是被確保的,但你們依舊還有一段很長的靈性道路要走,最終回歸造物主源頭。

在當前我們看到的,對你們來說是最令人激動的時刻,在長期的磨難之後最終脫離較低的振動,且已克服了由你面對的許多挑戰。

這個旅程有時候對你來說是痛苦的測試,不過內在的驅策力量會讓你至始至終保持前進的動力。

現在你已抵達的階段相比過去將會是一段輕鬆許多的發展過程,你將不會像過去那樣每一步都受到較低振動的束縛挑戰。

事實上,你會注意到以你的心願帶來更多生命的和諧和滿足。

這樣你就能夠釋放掉一切不再服務於你目標的黏附著低級振動的事物。

從現在起,你會更迅速的提高,生活會成為一種快樂的,讓你不再像過去那樣因為一種負面性的實質而維持連接的體驗。

你們正走到一個關鍵點,這裏你會破除掉任何與光之力量不符的事物,因為它們不再服務於你真正的目標。

對一些人來說前方的任務也許會顯得讓人些許害怕,但請記住,如果你需要支持的話總是會在不遠處有著你需要的援助。

當然,一直有著無限的助力,而且也不存在無法解決的問題。

你們的發展至始至終都伴隨著那些居住在更高維度的靈魂,特別是現在,因為你們的成功對於它們的進化來說也是如此的重要。

每個靈魂都有著無數的幫助者,在他進化的每個階段提供服務,就好似你的失敗同樣會拖延它們的進化一般,不過請不要害怕,你們未來的成功是被確保的。

同樣也請不要擔心那些你熟識靈魂選擇的道路,因為你們所有人都會自然的發現屬於自己的層次,在這方面不會有任何的差錯。

一切衆生,不論是有生命的或是無生命的都在進化和發展,只是無生命的存在更為緩慢,而你們正是如所說的進化快速的核心。

會有一個合適的時機,讓你回想起曾經來到地球的時候,被許多的層面因素拉低而下落的原因。

所以你再次提升的,事實上是回歸在化身於這個特殊時刻之前就早已存在的層次。

生命(生活)全都只是體驗而已,一旦你從較低的維度提升就會有更多可供選擇的轉世地點。

宇宙中生命無處不在,同時在地球上因為對你們採取的保護而一直“隔離”了你們,不受到那些對你們進化有干擾的事物影響。

有個事實就是,在過去的許多個世紀某些ET外星種族被允許和你們進行接觸,但他們的出現是受到監控的,而且被小心的跟隨。

他們被允許以自己的活動改變你們的未來,但僅僅只是為了支持你們的進化而提供給你們的體驗。

在不太遙遠的未來你們就會明白,事實上你們一直被這些黑暗勢力阻止著進化,你們一直被阻止發展進入到太空時代,所通過的便是不讓你們獲得那些由黑暗勢力獨享並隱瞞的科技。

但是,一旦他們不再礙事我們就能夠公開的與你們會面,而你們的進化將取得巨大的跨越。

我們希望你們懂得這個蘊含著無數啟示的時代,而且如果你能夠學會放手,讓事件獲得必要的發展,就可從中獲得更多的利益。

自然,你們中的一些人不可避免會捲入到當前的問題中,如若是這樣就請考慮下,如要把你全面的帶到新時代有什麼需要發生。

在當前的結束時刻你們肩負的責任也許已被你知曉,如果還不知的話就請讓自己靜默一會,走入你的內在,比如做個冥想,你就能夠明白其中所蘊含的深義。

如果還未奏效,就請簡單的保持一顆敞開的心,並準備好某件新的事物走入你的生命中。

當然,大多數的光之工作者會被請求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把轉變帶入實現。

以更大的畫面看每個小小的奉獻都會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取得顯而易見的成效。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且很享受這段能夠以我們的影響力讓你們為新時代準備好自己的時期,它剛剛已被你們踏入。

你們會從體驗到的轉變中獲得益處,事實你們的確也享受著此刻存在於地球上的特權。

最好的依舊還未來到,同時準備的時刻也會因為改變的原因而呈現不穩定的情形。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0-06-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