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人生的終極目的】

你們剛剛進入一個非常特殊的時期,此時你們的內在與外在都非常動蕩不安,比你們在今年前幾個月所體驗到的要動蕩不安得多。

要知道,當你們自身之中和周圍的一切都陷入混亂中時,你們會真正取得進步,只要你們肯接受這些較為艱難的體驗。

歸根結底,你們人生的終極目的是什麼?

那個終極目的就是了解你們之所是,就是實現人、靈魂與神的合一。

你們中有些人在想:“意識不到自己的靈魂是否會使自己陷入困境?是否會帶來某種鄉愁般的感覺,甚至會帶來悲傷?”

其實你們就是那個靈魂,為什麼還要想去意識到自己的靈魂呢?

你們只需承認,你們不僅是人而且是自己的靈魂。

你們只需承認,每當你們說出美好的話語時,每當你們去愛時,每當你們感到完全自由與幸福時,那就是你們的靈魂在表達。

人性部分使靈魂得以進行各種體驗。

靈魂是能量,而由於你們是在物質(身體)中,所以你們得通過自己的人性意識和物質(身體)意識來做這些體驗,並把體驗到的告知給你們的靈魂,以使祂從中受益並獲得成長。

你們的靈魂一直都與你們在一起,因為祂就是你們。

你們的靈魂一直在表達,但你們以為那是你們自己在表達。

你們還不明白,在你們所是的這個人和你們那個叫作“靈魂”的奇妙部分(其中包含著你們經歷過的所有體驗)以及你們那個神聖、永生的神性部分(其中包含著全部宇宙之愛)之間,實際上並沒有分隔。

你們把自己的這三個部分分隔開來,是因為當你們處在人性之中時,你們不覺得你們同時也是自己的靈魂和神性。

你們自動地、無意識地關閉了那些閘門,而它們本可以使你們不斷進入到自己的所有部分之中。

當然,對於一位轉世到物質密度中的人類存有來說,如果不向他稍稍揭示這一意識的話,他就難以意識到自己(其實)遠遠超出他所想、所見、所感知的自己。

別忘了我們對你們說過的:每當你們感到處於歡樂、愛與安定之中時,每當你們說出美好的、仁慈的、親切的話語時,每當你們真正感到幸福時,那就是你們的靈魂在表達!

是你們的靈魂使你們的人性感受到了這種幸福和所有這些美妙的能量,而你們卻以為是你們的人性部分產生了這一切!

其實那是你們的靈魂!

漸漸地,祂會向你們顯現出來。漸漸地,你們將會感覺到祂、察覺到祂。

靈魂並不是一個小小的能量粒子,祂充滿你們人性部分的全部所是,祂也存在於你們的能量部分,存在於你們的多維度體中,直至存在於你們的母靈魂中(這個母靈魂位於你們多維度體的頂端)。

你們一定要意識到,在你們自身當中發揮作用的往往是你們的靈魂。

不過目前還用不著去追尋那個位於你們多維度體頂端的母靈魂。

我們對你們講到靈魂,是因為這和愛一樣非常重要。

靈魂決定著你們的人格特性,但有時你們的人格特性過於强大,以致它完全遮蔽住了自己的這另一部分而去表達。

每當你們的人格特性想要完全不受靈魂的影響而去表達時,它只會表達出一些低級的東西,比如痛苦、憤怒、暴力。

當然,你們的靈魂也要通過低級能量來獲得成長,但祂只能暫時忍受它們。

隨後祂就會拒絕接受它們,因為無論你們是誰,你們的靈魂都需要美與愛。

祂需要你們自己的這三個部分處於和諧狀態。

即使靈魂一時接受了某種痛苦,以便了解祂的低級部分的體驗,祂也會很快感到厭倦。

那麼怎樣才能表達出你們靈魂的美呢?

要通過感知到你們作為人所固有的美!

我們經常對你們說:“要愛你們自己!”

當你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時,要盡量看到那個形象之外的自己,並對自己說:“是的,我是這個人,但在我周圍和在我之中,有我那極美的靈魂和我的神性部分。”

要真的努力去意識到,你們的靈魂在不斷地表達。

當你們意識到這一點時,你們的生活就會發生突變。

當你們開始尊重自己超出人類之外的存在狀態時,一切都會因此而改變。

你們將不再想說出低級的話語,你們將不再想要暴力、痛苦、評判以及所有不斷將靈魂和人性部分拉向低處的東西。

現在所有人(無論他們做什麼)都到達了這樣一個時期,此時重重帷幕將會升起。

人類會有兩種結果:要麼吸納這將照亮他們生命的奇妙的光,要麼被這光所擊垮(假如他們沒準備好看清自身實相的話)。

所以你們要準備好去吸納、去感知、去體驗這奇妙的光和這强大的愛(這愛將在你們自身當中成長起來)。

做到這一點之前,你們得先在淨化、諒解、放手、接受和無條件之愛方面對自身下功夫。

無條件地去愛,那就是不去評判(既不評判自己,也不評判任何人)。

那就是不加評判地接受自己所犯的錯誤。那也就是尊重自己,堅信自己不會重蹈覆轍。

那就是徹底地原諒自己。

其實當你們處在這個愛之中時,就不需要去原諒了,因為你們沒有什麼可去原諒的,因為你們一切都懂了。

你們一旦開始對自己或對另一個人懷有無條件之愛,就很容易對大衆懷有無條件之愛了,因為你們會以另一種眼光看待他人,正如你們會以另一種眼光看待自己一樣。

如此一來,你們的進步就會快得多。

我們並沒有說:“要對你們自己寬容,要對其他人寬容。”

我們說的是:“一切都是體驗,沒有什麼是錯的,只不過有些經歷你們體驗得好一點、有些差一點而已,只不過你們有時帶著負罪感、有時不帶而已。”

一旦你們明白了這一點,你們就不會再評判自己了,你們就不會再感到懊悔、歉疚了,而這非常重要。

我們對你們講這些,是因為你們將越來越多地吸納一些完全不同的能量,你們將吸納光子之光。

漸漸地,你們自身當中的一切都會發生轉變。

你們將感覺到愛在進化、成長和轉變。

有時你們會覺得奇怪、驚異,但不管怎樣你們都會發生轉變。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