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振動頻率的改變對身體的影響】

健康問題(至少是一些肉體痛苦)的出現有多種原因。

其中之一是某種深層的苦惱、某種不被接受的痛苦,也有些則是已被表達或未被表達出來的種種憤怒。

你們了解這些原因,但有時仍會落入它們的陷阱。

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則是你們的身體、你們的行星以及所有生存之物的振動頻率的改變。

我們曾多次談到這個振動頻率的改變(它是為轉化所做的準備),而我們還要再談談這個問題。

這要比你們所想的複雜得多,因為你們的一切(無論是肉體層面還是能量體層面)都要蛻變以便去適應更高維度的奇妙能量。

只要你們的身體裡存在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抗拒,這就會自動在你們的身體上體現出來並會自動地產生痛苦。

疾病並不存在!

但你們可以將某某病看作是對應於某某部位。

目前你們之中許多人的呼吸道、咽喉感到不適,你們可以把這個生病的部位看作是阻礙你們進行轉化、阻礙你們為轉化做準備的一個實體。

你們要有非常強大的意志力和理解力,尤其是要有非常多的愛,才能既讓自己為這巨大的轉化做好準備,又不對你們的肉體和能量體產生副作用。

怎樣才能顯示出你們的意志力呢?

只有通過意識到你們之所是,通過檢點你們的行為態度,通過盡可能多地在意念中隨同你們的振動一起提升、隨同你們的身體一起轉化至那個高得多的振動。

你們所經受的這一切或許是個意外的收穫,因為它使你們更深刻地意識到在你們自身當中正發生著某種事情,以及你們正在經歷一場內在的轉化。

某些人不需要這種(疾病的)表現也能經歷這場內在的轉化。

他們是以另一種方式經歷它的,或者將要晚一點兒經歷它。

要盡可能地經常意識到你們正在經受的這場巨大轉化。

那些有時令你們難以忍受的極其疲憊的感覺,也是你們振動改變的徵象!

要到達更高的八度音程並不像你們想像的那樣容易。

你們知道你們本質上是能量,但在你們的存在狀態中這些能量有多種頻率,你們得設法把它們協調至更高的八度音程。

地球人,這對你們來說並不容易,因為你們不僅要經受自身的轉化,還要承受你們周圍的種種能量以及那些來自宇宙的、有時會令你們失去穩定的能量。

將來會有那麼一刻你們忽然感覺輕鬆了許多,一切都以最佳方式各就其位。

那時你們將不再虛弱無力,因為你們將不再進行深層的轉化。

我們說“虛弱無力”是相對於某些能量而言的。

總之那時你們將能夠更好地經受住浸沒你們的那些能量的種種巨大放射。

要更好地理解這些,你們就得記住:別再想著“疾病”這個詞,而要想著“轉化”和“蛻變”。

把“疾病”這個詞從你們的詞彙表中取消吧,你們只需告訴自己:我的身體在轉化,我的能量在變輕,這一切要得以實現,有時就會給我帶來一些麻煩。

我們經常跟你們談到你們自身當中的那個神性存有,你們每個人都能完全意識到祂,也在對祂講話,但還沒有與祂建立起連接,所以你們從祂那無限的力量中只能得到很少的一部分幫助。

你們一定要把你們的身體重新協調至最高的振動。

給你們造成種種惱人的問題的,正是你們肉體的振動頻率與靈細體的振動頻率之間的不和諧。

我們要告訴那些與能量一起做功課的人,這與你們在能量層面所知曉的那一切毫無關係,這只是發生在聲音當中,發生在那個能發出一種獨特聲音的振動頻率當中。

你們只需將你們的意識與你們的肉體和所有能量體聯結起來,你們只需請求我們的幫助,只需聽任自己沉浸於其中並拋開所有憂慮與擔心。

如果你們滿懷憂慮和擔心,如果你們無法做到放手,那你們所能完成的工作將不會太多。

不過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做這件事。

我們任由你們自由地去協調自己,通過你們對自己的身體所能具有的愛、通過你們對自身的萬能神性所能具有的意識去協調自己。

我們不把任何東西強加給你們,我們只向你們提供可能性。

我們知道對你們來說經歷這場轉化有多麼艱難!

許多人在以極其艱難的方式經歷這場轉化,就因為他們意識不到發生了什麼,就因為他們處於抗拒、怨恨、暴力和不接受的狀態之中。【FRANK註:這也是為何近期大家會在媒體看到許多人傷害自己或者傷害他人的原因】

因此,你們即使遇到了一些煩惱,也要意識到你們所擁有的機會。

你們還要意識到我們所能給你們的巨大幫助。

你們要不就是不太去想到這個,要不就是對此懷有疑慮。

你們會說:“不錯,你們是在幫我們,可這沒什麼效果,我還是老覺得很疲憊,我的感冒還是老也不好,我的嗓子還是老在疼,我還是……還是……”

而我們會這樣回答你們:“你們實際做了些什麼呢?你們對自己的身體、對自己周圍所有的人、對宇宙有足夠的愛嗎?你們意識到了自己正在經歷什麼嗎?你們意識到了自己的潛力嗎?”

你們有時唉聲嘆氣地等待援助,你們不知曉居於你們自身當中的巨大力量。

你們要他人向你們提供他們無法提供給你們的東西,亦或他們出於愛把那東西給了你們,可實際上你們每個人自身當中就有著一股偉大奇妙的力量。

當然,你們可以讓他人幫助你們,當這一切在愛中進行時那是高尚而又純淨的!

但是別忘了在你們自身的最深處有一股力量,它可以被啟動以便在你們目前全體都在經歷的這場巨大轉化中幫助你們。

沒有一位有生命的存有(無論祂是屬於礦物界、植物界、動物界還是屬於人類)會在這場巨大的振動轉化中被遺漏!

一切都必須要不就是轉化、要不就是死亡,一切都必須為新地球、新生活做好準備!

這非常非常重要。

你們是活在生活旁邊,而沒有活在生活之中!

你們活在自己的憂慮之中。

我們理解這一點,因為在目前這個時期地球上的生活是很艱難。

如果所有人都能活得更平和從容、更明智冷靜得多,那麼對他們每個人來說一切就都將進行得更順利。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