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激動的時刻就在前方】

在今年這最後的時刻我們來到你們面前,在這段時期由於時間比過去更快速,而在其他人面前如飛逝而過一般。

其中一些人已在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體驗著生活的跌宕起伏,所以現在毫無疑問的慶幸這段循環的結束就在這裡。

自然,結束的時刻由於改變的發生是混亂的,而且由於時刻不停的如此多負面性的清理並非是輕鬆的工作。

然而,更高的能量正帶來積極正面的轉變,而且它們已經被感受到。

就如我們經常建議過你們的,來臨的新年將是它們之中許多顯著實現的一年,不過我們還是會在所做的事情上有所限制,直到光明會被放置在無法干擾你們發展的地方。

許多事情正在發生,將引領出針對黑暗勢力的完全勝利,他們無法再繼續奴役人類的詭計。

即將到來的光之城 - 塞多納(美國亞利桑那州)將開啟更多發展的方向,毫無疑問的展現出新世紀已經到來。

世界和平將被宣布和通過銀河聯邦的存在而被維護的時間尚未被定義。

經由對政府轉變的強制執行,更多的光之靈魂將獲得重要位置,確保他們以意圖的那樣被見證而且無法被阻礙或是拒絕。

這次循環的結束對於你們的未來有著極其重要的意義,同時我們會確保它們依照造物主的旨意獲得實施。

不再像過去的周期,這次將是充滿著豐盛成果,因為你們已經為走入光中取得了一次巨大飛躍。

在全然所是的真相裡只有唯一的造物主,宇宙中這唯一的神,不論以何種名稱稱呼祂,由那些世人所認知的都是如此。

所以你們也是全然所是的一個整體,同時在你信仰被挑戰的同時也是值得你深思的問題。

最終所有人都會明白並接受你們最初起源的真相,而且不論你旅行到宇宙中任何更高的維度它都會是如此。

你們的前方存在著無窮盡的機會,讓你們以意願的方式去探尋,發現生命無處不在的神奇壯麗。

在地球上你們被導入一種十分受限的生活,同時其他文明不被允許去干擾造物主針對你們進化的計劃。

必然的情形是你們不論如何也會有限的接觸到外星人,並逐步的熟悉在你們天空中出現的他們的飛船。

在經歷過相當長時間之後你們將取得全面的接觸,不過很多都必須在可能的情形允許後才可發生。

對你們來說過渡期將是很令人激動的,而你們在進化的道路上也會迅速的前進。

現在該是時候讓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和所有靈魂維護好他們當前進化的層次,同時明白任何人在任何時刻都可獲得飛躍的發展。

請知曉所有靈魂最終都將尋找到自己在宇宙中的正確位置,這會加強他們自身的計劃繼續朝向永無止盡的前行之路。

在更高的維度,時間自然是不存在的,這點你們已經明白,而且你會發現一切事情都存在於"當下"。

這些層次對你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在你協議進入到這更低振動之前是你曾經所在的領域。

言外之意,你們所有在經驗的都是你已同意的,但這長期的更低維度的循環此刻已抵達結束,全新的一切正在全面獲得勢能。

作為經驗的一部分,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已經在更低振動的許多層次經歷過很多次人生。

依照著提供給你的角色你也獲得了很多不同的經驗,讓你獲得進化的最好機會。

請放心,你將獲得所有你需要的體驗層面,你將擁有宏偉的生命經歷,但也會經歷到“匱乏”,如此一來你才會在自己所關心的需要上保持一種平衡。

最終你的體驗會獲得很好的平衡,而你也不再會尋求超出你需求的財富,而是單純的在你所遇到的環境裡獲得滿足。

在更高的維度這同樣的挑戰也不再存在,因為你將最終獲得"思維顯化的力量"---來呈現出你確實需求的一切,在必要的時候還可以顯化更多。

更高的維度才是你真實的家園,而且許許多多的不同體驗也在等候著你,依據你的願望去表達。

你們此刻的任務是 --- 不論當前在你身邊發生著什麼都保持正向積極的態度,同時幫助其他人通過即將來臨的時期,讓他們明白發生了什麼。

你們的存在能夠提升和鼓舞其他人--通過把一種平靜帶入到他們的生活,如此他們也能夠起到幫助的作用。

不久之後這些利益所有眾生的轉變將變得顯而易見。

它們之中最重要的部分將發生在----新聞界能夠真實精確的報導事件,從過去由光明會和他們爪牙對於它們的控制中擺脫出來。

電視新聞也同樣是不可信賴的,不過在相對較短的時期內也會發生改變。

太多年的時間你們一直被蓄意的誤導,通常被餵養的是徹底的謊言從而允許黑暗勢力操縱事件來影響你們的未來。

這些遭致你們麻煩的問題都將最終消失,同時你們會享受到一種全新發現的自由。

我們同時也帶著喜悅執行著我們的任務,明白著你們從黑暗勢力的壓迫中獲得自由的時刻正越來越近。

在更低的振動中你們已服務了自己的時刻,現在你們不再需要“再回首”,因為你們的發展將被確保。

轉變的力道將讓大多數的靈魂驚喜,而我們也感到不勝榮幸的可以在你們進化的這段珍貴時間出現於此。

前方你們有著最最神奇的未來,同時如果這是你們希望的話,也注定會加入到我們中間。

你們所擁有的經驗便是你們的資格,將允許你們以許多種能力服務於神聖之光。

你們將由自身的意志力驅使去服務於他人,但不再會以任何方式限定你獲得新體驗的需求或是志向。

在更高的振動中你們的壽命也將極大的提高,以使得你們能夠獲得你所需的更多時間去從事生命的課題。

親愛的人們,請昂首挺胸並且不要被任何你周圍發生的事情所拖累。

你們都是一座座光之島,並有能力在你所到的任何地方傳播愛與和諧。

你的存在將提升其他人,同時你的振動頻率將擴展出一種溫和的提升能量,給其他人帶來一種穩定與幸福的感受。

所有人於心底都希望去幫助他人,但通常無法得到合適的機會去行動。

以你能力所能及的任何方式去做,哪怕只是一些溫和善意的話語,這些都可以提升鼓舞人們。

一旦你在光中深深根植,你就會自然的向周圍傳遞光,同時它會擁抱那些與你相隔較遠的人們。

這股神聖的光芒便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就在這一點很快你們會即刻的觸及到你真實的潛能。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同時在今年的這個時刻向你們送出問候和祝福,這時你們能享受到和家人朋友間的其樂融融的節日氣氛。

激動的時刻就在前方,而且新的一年含有著如此多的承諾。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9-12-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