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不要滋養你們的恐懼能量】

我們要再跟你們談談恐懼。

我們很久沒跟你們談起你們自身之中的這個情緒、這個振動了。

你們應該用光與愛來戰勝它,然而它仍牢牢地紮根於意識的最深處,紮根於每一位人類存有的最深處。

有些人能意識到它,有些人則意識不到,而這個振動依然存在。

恐懼與愛的振動是完全相反的。

一旦你們認出這些恐懼,一旦你們照亮這些恐懼,一旦它們對你們的生活不再具有重要性和影響力,它們就會變得越來越少,而你們就會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

阻礙你們前進的正是這些恐懼、遲疑、不肯放手、不接受自己之所是、不接受自己的生活經歷。

一旦你們能放開自己的恐懼、理解並超越這些恐懼,一旦你們能對各種被置於你們道路之上的經歷​​(其實那都是你們自己曾計劃好的)釋懷,你們就會越來越多地消除那些遮蔽你們意識的帷幕。

因此要努力地去辨認出你們自身之中的種種恐懼。

恐懼有許許多多個名稱:緊張、疑慮、缺乏信心、出於各種原因的擔憂、各種各樣的嫉妒。

此外,恐懼也是對自己的不尊重。

去看看是否有某些恐懼浮現了出來。

不要用頭腦去思考,就讓它們像小肥皂泡一樣來到你們的意識中。

把自己放空,請求你們的潛意識讓你們擺脫這個能量,因為它有時會不幸地阻礙你們理解自己之所是,阻礙你們知曉自己在地球上的使命,阻礙你們認出自身之中那真正的愛​​。

慢慢地,讓這個能量浮現在你們的意識之中。

你們也許會賦予它一張面孔、一個名字,也許不會,但不管怎樣,在我們的幫助下,它會浮現出來,而你們會把這個恐懼的能量消熔在你們自己的愛和我們給你們的愛裡。

在這個二元對立的世界中,每一位轉世於此的人類存有都要面對恐懼。

它們不僅數量眾多,而且複雜多樣,然而人們卻意識不到這個能量。

很多人甚至斷言自己沒有絲毫恐懼,可他們這是處於幻相之中!

有些恐懼是我們已經講過的,那就是你們的頭腦製造出來的日常的或虛幻的恐懼。

假如你們處理得好並理解其原由,那麼有些恐懼也可以使你們救自己一命或使自己避免某些不愉快的經歷。

要學會辨認你們的潛意識給你們發出的針對這些能量的信號,因為真正的恐懼會在到達你們的意識之前就顯露出來。

它們會被你們自身的其他部分感知到,而你們還意識不到自身這些尚未被揭示的部分。

這或許是一種還沒顯現出來的感官,也就是第六感。

動物對自身的恐懼要敏感得多,因為它們沒有心智,它們不做分析,它們只是感知到並採取相應的行動。

而你們呢,你們並不分析那些真正的恐懼,還不斷地給自己製造出虛幻的恐懼。

對於當前時期的人類來說,意識到這一切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們產生出的這個能量有時會阻礙你們在振動方面的提升,而你們正應該通過完成功課來提升自己。

最為重要的是確定你們的各種恐懼都是什麼。

我們不會給出你們自身恐懼的所有名稱,得由你們自己去發現它們並戰勝它們!

你們尤其不要滋養牠們,要把許多的光與愛放到它們上面!

你們會意識到,當你們擺脫了這些恐懼中的一大部分時,生活會變得容易得多、簡單得多,你們將不會再感到擔心、害怕,或者只會有很少的擔心。

到那時,你們即使要遇到危險,也會得到提醒,並會以某種方式避開那個危險。

你們會被自己的靈魂所提醒,也會被你們的指導靈所提醒(祂們對你們的關照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你們為某些人而持續不斷地擔心、害怕,這會引起很深的煩惱。

你們一旦感覺到某種虛幻的恐懼(但你們並不認為它是虛幻的),就會在自己的思想中滋養牠,增強它,然後它就會對你們的顯化載具產生很深的影響。

我們要跟你們講講與恐懼相對的東西,因為這對你們很重要、對你們振動的提升很重要,這會便於你們在這條路上前進。

你們要經常花一點時間,召喚安寧的能量來到自己身上。

歡樂是一種能量,安寧是一種能量,一切都和恐懼一樣是種能量。

同情也是一種能量。

當然,愛是各種能量之中最美好的。

你們要將自己置於自身的中心,徹底放開身體的一切痛苦。

假如你們有身體之外的其它痛苦的話,也把它們徹底放開吧!

盡量地吸納安寧,因為安寧是一種非常美好的能量。

我們甚至要說它是一種療癒的能量,可以療癒你們心理上、情感上的種種痛苦,也可以療癒所有顯現在你們物質身體上的痛苦。

盡可能經常地使用安寧、平穩與深度平和的能量吧。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