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11月25日訪問】

(前略)
Rob :我們現在進行另一個Victory of light電台節目。

我想感謝節目中Rique Seraphico那些精彩的音樂,當然還有DaNell Glade在文字記錄方面的勤努和專注。

當然還有Smally7的才華和創造力,他給Cobra做了很多Youtube影片,並且今天也為我們這個訪問進行製作。

希望這個音頻在12月前後能放出來。再次感謝Cobra的到來。

世界正在有很多事情發生,我們非常興奮和感謝你的到來。

COBRA:謝謝你邀請。

Rob :我們要趕著談談很多話題。我想評論一下你最近的幾篇文章。

你談到一些事情的發生,並且說某些事情之後能向我們揭開最近光明取得的勝利。

在你的一些代碼帖子裡,一些讀者感到困惑,比如top egg之類的。這些代碼不是寫給我們的,是寫給抵抗運動的地表人員,讓他們獲悉情況的更新。

關於你所說的egg,有什麼能跟我們分享的嗎?

COBRA:當然我無法評論那些egg的代碼,我只能說光明勢力一些行動正在進行,一個階段已經完成並且獲得了成功。這就是我現在能說的。

Rob :好的。我想支持一下你,提醒人們你將要前往埃及準備機會窗口的到​​來。現在還有空位,人們可以註冊看一下,是嗎?

COBRA:是的,還有空位。我想邀請大家加入我們。

那些不能加入我們的人當然可以在家裡或者在他們當地支持這次激活冥想,不論他們身在星球的哪裡,兩者都對我們接下來推動行星解放非常有幫助。

Rob :跟那些熟悉我的工作,但新接觸Cobra信息的人說一下,你們可以在www.2012portal.blogspot.com看到他,那裡有很多不錯的信息。

有本叫「事件」的書可以幫你們了解最新的情況。

我有一個特別的請求。我看過一些漂亮的Youtube影片,相信是Smally7做的,是關於機會窗口的各個主題。

對於那些翻譯了德、法、西、葡、意、俄、捷克、波蘭、克羅地亞、斯洛維尼亞、日語的人們,我們是非常感激的。

請登錄www.prepareforchange.net,我們對翻譯者有一個請求需要翻譯一些重要的文件,比如社區領導者簡報和其他一些文件。

我們很欣賞你們能在thepromiserevealed網站上跟我接觸。

廢話少說我們現在要開始提問了。我們收到不同的聽眾問題,不同的人來自不同國家。

Cobra和光明勢力很多信息都有點集中在西方,有時集中在俄羅斯和亞洲國家。

很多其他地方的人問到他們那邊的情況。

我們將問一下Cobra那些國家的問題。

對於第一個問題,Alex Collier的答案是200億年的範圍,那麼宇宙有多少歲?我想我問的是物質宇宙。

COBRA:目前估計是137億年,這與真實的數值很接近,我們現在說的是這個宇宙週期。

當然有之前的宇宙週期。

我們現在身處的宇宙週期非常重要,因為這將最終解決光明與黑暗的現狀。這個極性對立將會清理,治癒並且移除。

Rob :很好。有人問一個問題,在萬物創造的開端裡,源頭是否進行它第一次的膨脹,也就是我們現在所知的神和雙生女神。

有沒有這種二元性的東西?

這是不是與造物一同出現的面向aspect?有沒有一個母神/父神?或者是一個自上而下的情況?

COBRA:這樣描述是可以的。合一向著宇宙很多面向的第一個投射就是在非常高層面上男性/女性的極性。

Rob :好的。另一個問題。

一些人想從聖經文本中獲得一些形而上的理解。在宇宙或者揚升術語中“聖靈”是什麼?

COBRA:這是源頭的一個面向,超越了男女極性,實際上它包含了這兩者。

Rob :在聖經裡說到,新耶路撒冷將從天空中降下。

這是不是指一艘很多人稱為新耶路撒冷的母艦?這個在聖經時代就為人知曉?聖經裡新耶路撒冷指的是什麼?

COBRA:是的,這是一艘母艦的代號。

如果你看過對那艘母艦的描述,你會看到母艦有著12層,12個不同的能量面,這就是大約2000年前的啟示。

【FRANK 註:我網站右上方就是阿斯塔指揮部新耶路撒冷號母艦內部詳圖】

它描述的是我們正在邁向的時代,是第一次接觸的時代,是二元性結束的時代。

Rob : 你提到12個層面,這很有趣。因為JJ Hurtak在Keys of Enoch裡提到有12個主要區域。

他說非常巨大的母艦將降落到行星上,我現在想得起的有兩艘,哦,實際上是3艘。

一艘叫Tacal Machan (?) basin,另一艘是SLC還有salt flats。

應該是有一艘巨型船艦在陸地上盤旋。這是不是指新耶路撒冷,12個能量層面的意思?不同的飛船在不同的地方。

COBRA:基本上新耶路撒冷是一艘母艦的代號,但有12角星在不同的創造層面,當那些母艦變得肉眼可見時,整個行星將成為12角星能量結構的一部分。所以這是未來計劃的一部分。

Rob :正如我們以前私下聊過,你能否再確認:我覺得「事件」後我們要花一段時間才能看到這類登陸,是嗎?可能要至少兩三年?

COBRA:是的,在「事件」與那些母艦出現之間將需要一定的時間,因為人類大眾的意識需要準備好這類事情,不能有太大壓力。

實際上人類需要用有利於他意識的方式吸收這種轉變。

這不是一場表演,而是包含了人類意識轉變的一個過渡。

這就是為何需要花一些時間,用最佳的方式與神聖計劃對準。

Rob :你在解釋奇美拉[Chimera]的時候提到標量波技術,包括了一些衛星項目和乙太技術干擾了人類的意識場。

在"事件"發生時將有巨大轉變,這些標量波網絡和電子格柵將被拆除,是嗎?

COBRA:是的,它們將被拆除,這將導致行星周圍能量環境極為顯著的改善。

人類一定會非常非常強烈地感覺到那種改善。

Rob :是的。我有個感覺對與那些不知道外星人這類事情的人將是非常猛烈的轉變。即使是一般人也會感到強烈的能量轉變。

COBRA:是的,他們會感到一些事情在發生。

會感覺更好,更輕鬆,更樂觀。他們一開始可能不理解為什麼這樣,但他們肯定能感受到一些大事的發生。

Rob : 很好。我們有其他問題。

我很好奇,Frank Strange博士已經向我否定了這個信息,但比利.邁爾有一本書叫以馬內利的猶太法典The Talmud of Emmanuel 很多人對耶穌基督人格有疑問。

這裡有一個問題:耶穌基督的生父是不是一個大天使或者是一個古代神仙?如果是,你知不知道他的身分?一些人說是加百利[Gabrie]。

耶穌是怎麼出生的,他母親是處女懷孕還是跟外星人有結合?

COBRA:不,他像我們一樣的自然出生的?

Rob : 誰和瑪麗結合生下他?

COBRA:這個人從聖經中被抹除了。

你看,很多信息,我會說耶穌人生的50%的信息是偽造的,來源於那個時代流行的神話。

來自Mythriism,來自阿波羅禮拜,來自埃及的神秘故事。

他人生的另一半符合當時基督教編程,所以如果你想得到一個準確的看法就不能根據聖經所說的來總結。

Rob :對一些基督原教旨主義者來說這可能是讓人心煩意亂。

我支持你的觀點,總是有錯誤的信息在裡面。我們所說的這個人是不是外星人?

COBRA:就像現在很多星際種子,光之戰士和光之存有一樣,他是一個星際存有。

Rob :我知道他母親瑪麗出身自艾賽尼派[Essene]家庭,她是其中一位聖人,被決定要誕下基督。

在當時她是如何得知的?是不是與準備這次轉世的人有某種類型的交流溝通?

COBRA:實際上當時有很多預言流行,當然他的出生和很多在那個時代出生的先知一樣是被期望的,他並非唯一。

但他帶著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到來,那就是無條件的愛,也就是這個行星正在進化的方向。

Rob :耶穌基督是不是揚升大師的領導者,他與這個行星的關係上是不是有一個特殊的位置?

COBRA:我會說他的使命很重要,因為他的使命是把無條件的愛的能量分配給人類,這是行星解放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方面,他2000年來奉獻於這個使命,為人類準備著現在正在發生的這次轉變。這是非常重要的。

Rob :我們將談談其他問題。我還收到幾個有關聖經的問題這個月不能問了,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提問。

不好意思如果你的問題沒有回答。我們時間不多。對那些發來很多問題的人,我們可能會回答一兩個。

請別生氣我正盡力回答你們的問題。

這個問題是,安查拉[Anchara]這個組織裡有誰?是否有一個和平條約結束銀河戰爭?誰是[Anchara]安查拉聯盟?

COBRA:是的,在1995年有一份和平條約,但正如你們所知下一年就出現了大規模執政官入侵。

因為不是所有種族和所有存有都歡迎那個條約。

實際上作為那個條約的結果,負面種族其中一大部分已經轉投光明,但其他沒有簽約的種族對那個條約相當不高興,他們決定入侵這個行星,這就是1996年發生的事情。

Rob :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我聽過很多人問過,我想聽聽你的回答。

地球和所有圍繞我們太陽轉動的行星它們是否全部是中空的,它們是否全部都有高維度的地底世界?

COBRA:每一個太陽系的行星,不只是我們這個太陽系,都在它們的地殼中有隧道系統。

我現在說的是固體星球,氣體星球有不同的結構。

在更高的維度,每個行星都有一定的光和一定的高維結構,用來把光傳輸到整個行星。

Rob :一個物理學家給過我一個解釋。在物理太陽系的創造中有一個氣態的中央太陽,它開始旋轉然後減速,一些物質從太陽掉出來,它們沒有飛得很遠。

它們開始在太陽重力拉力的磁場影響下旋轉,就好像一個晶洞[geode]。

有人據此建立理論認為有一個很小的太陽在中間,就好像地殼那樣有一個中空的空間在正中央。這是真的嗎,就你的理解這個理論正不正確。

COBRA:這個理論的第一部分是正確的,但第二部分不完全正確。

因為每個行星的中央,確實是有一個星門,但這不是一些人所理解的太陽。

它有點不同,它是一種緻密物質,由於不同的物理過程而放射著很多能量。

Rob : 這與Fred Bell告訴我的一致,謝謝。

這裡有個有趣的問題,一些人可能感興趣。這方面我有很多了解,我知道這是一個騙局。

他們(陰謀集團)說舊式電燈泡不好,經濟不實惠也不節能。我相信這是假的。

實際上有人告訴我關於水銀氣體的新型電燈泡。一些人說他們使用後總是感到疲勞。

你能否評論一下結束使用白熾燈而轉用似乎更有毒性的新燈泡的意圖?

COBRA:正如在食品裡下毒,飛機化學尾跡和其他陰謀集團的發明一樣,他們想通過不同的化學物質壓制人們。

是的,那些對你的健康更加危險一些。它們並非如宣傳的那麼"無辜"。

Rob :謝謝,我會告訴人們注意。你說到化學尾跡,我一直收到人們對此的提問。我們已回答過很多次。我們今天不會提到這個問題。

我想重申Cobra說過很多次的話:是的,有化學尾跡,但他們沒有達到想要的結果。

在一些地區雖然撒播的強度減下來但仍然很嚴重,對此我們絕對承認。

我這邊是雪士達山,有些時候零晨3點開始全天都會有飛​​機撒東西。

我們要多蓋被子穿衣服預防,但這些撒播的水平已經下降了。

Cobra,這種事情什麼時候才能結束?是否在"事件"發生時我們才能看到飛機化學尾跡的結束?

COBRA:是的。所有陰謀集團的活動將會繼續,直到「事件」發生時他們被逮捕。他們不會自己停止的。

Rob :這個問題來自我的朋友。他是一位治療師。

他說:有證據指出在布魯克海文實驗室發射的一束光摧毀了TWA航空一架飛機,這件事沒有人出來解釋,儘管很多人都在談論有一束光自布魯克海文實驗室射出,可能就是它打下了飛機。

這個人想知道一般來說,美國政府哪個高層有權作出謀殺飛機上這麼多人的決定?總統知不知道這類事情?授權的綠燈是否來自更高層?是來自軍方還是來自Chimera的授意?

COBRA:這類事情最初決定有時來自奇美拉[Chimera],但他們不經常介入我們地表的問題。

大部分這種決定來自陰謀集團。

他們大部分人來自光明會,比如布西、基辛格、拉姆斯菲爾德、切尼和這種水平的人。他們才是拍板決定的人。

Rob :所以這些人絕對是惡棍。有人問你提到複製機可以再造食物,比如一隻活的西紅柿。

但他想知道能否複製一隻活物。我們有複製技術,但複製機技術能不能做到?

COBRA:基本上複製機複製出來的西紅柿不再是活的。

它不是植物了,已經死了。複製機可以製造一個身體,但生命物質需要進入到那個身體。

是的,光明勢力有這個技術。

比如如果你需要一個新的身體,複製機可以為你製造一個新的身體,然後你就能作為一個靈魂,通過一些技術讓你調整振動頻率適應其他身體,從而進入那個新的軀體。

Rob :一些種族在他們的世界中有不同的重力和大氣環境嗎?

他們作為星際/光之家庭是否有能力把自己的意識和肉體分離?

我聽說他們離開身體時可以讓它進入假死狀態,他們進入到一個地球人的身體,讓他們能與我們的大氣和重力互動,是嗎?

COBRA:嗯....對一些種族而言這是一個標準流程,但這個標準流程在這個行星上不太實際,因為干涉這個行星被認為是非常危險的。

所以一個存有可以離開他們的身體轉世到這裡,並且會被困住,這不是他們想要經歷的。

Rob :不用轉世但他們可以離開自己的身體,出現在一個地球基地裡然後來到地表,這樣行嗎?

COBRA:他們可以這麼做,但這是很危險的,尤其是最近幾十年。這被認為是相當冒險的事情,沒有太多人會這麼做。

Rob :關於脈輪我們之前問過這個問題。

一些人在談論單個脈輪和多個脈輪。你說我們身體有幾百的脈輪。

我們身體有很多稱為Nadis瑜伽脈的漩渦點,或者稱為乙太和物質身體的節點。關於脈輪的基礎架構未來會不會有改變?

COBRA:不太會,因為這個結構非常有效,與我們現在的物理身體很一致。不需要有什麼轉變。

很多新時代的導師提倡那些改變。我會說不用,在揚升之前基礎的結構保持不變。

Rob :這裡有一個問題,我希望你能給人們帶來希望,因為他們正與上癮作鬥爭,因為電磁格柵,很多編程和絕望情緒的影響他們。

問題是:「事件」之後人類能不能更容易克服上癮?

COBRA:會更加容易,因為大部分上癮是化學不平衡,可以通過新的科技簡單地解決。

Rob :這些新技術在「事件」後會很快給予我們嗎?人類大眾知曉ET涉及到「事件」之前,這些科技會通過軍隊的白帽子洩露出來嗎?這些技術很快可用嗎?

COBRA:是的,那種技術將很快能使用,分配網絡有多快就有多快。我會說幾個月就能傳遍世界。

Rob :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事件」後我們能否和耶穌在一起?

COBRA:可以的,但可能不會是個人的體驗,時間合適時他將會出現在一些團體面前。其他的揚升大師也是這樣。

Rob :這裡有一個問題:是否有「事件」的B選項,即如果一直拖延的話,銀河聯邦會不會在"事件"前宣布自己的存在?

COBRA:不會,需要有一個符合邏輯的事件順序。

第一個事件包括移除陰謀集團。只有在陰謀集團移除後其他文明的光明勢力才能出現在人類面前。

Rob : 其他的接觸者包括JJ Hurtak說我們現在經歷的這個過程,由於是在宇宙的這個地方,因此是獨特的。

如果地球爆炸了,很多門戶和不同的種族會受的影響,因此帶來了關注。

很多人已指出這是一個解放的進程。一般來說這個過程在很多被奇美拉[Chimera]佔據的星球上重複過,我想我們還要加上安查拉聯盟,是嗎?

COBRA:是的,很多行星已經解放,通常這是一個解放行星的標準方案。

這個星球上有點更加複雜。其中一個原因是人類被洗腦得太厲害。

地表人類沒有達到足夠的合作程度,這就是為何事情花了這麼長時間以及更加複雜。

Rob :很好。這裡插個題外話,要把這麼多問題組織起來通常是困難的。

關於金本位瑞士舉行了一次公投。似乎有一些正義之士想要揭露什麼。

他們在瑞士進行了一個訪問。他們沒有找到主要人物,他們找到兩個他的副手,他說他們做得不錯。

你能否評論一下這次瑞士的黃金公投。這是瑞士人民要求的公投或者完全是光明勢力推動的?

COBRA:這是非常好的主意,因為人們現在有機會更直接參與金融系統的轉變。

是的,幕後有光明勢力的組織。他們實際上是瑞士的白色聖殿騎士團。

他們嘗試一切辦法讓這次公投不受陰謀集團的操縱,因為瑞士仍然有一個陰謀集團存在。

如果人們選擇了正確的道路就能幫助到光明勢力,金融系統的轉變階段才更加能與黃金結合。

Rob :各位,這裡有一個很長的帖子。很多人就此想我問Cobra不同的問題。但Cobra沒有時間看完全部。有人發給我其中特別的一點。

我做節目前問過Cobra這是不是真的。實際上有19個要點包括有關「事件」的一些事情。

但我感覺這都是直接來自Cobra有關「事件」的信息的。其中一些要點有:NASARA宣布120天后建立新的總統國會選舉。

文中聲稱2000年3月一個夜晚,一份書面法定人數文件由一支三角洲海豹突擊隊送到15個參眾議員手上,他們是NASARA聯合贊助人。

他們馬上由三角洲和海豹突擊隊護送到各自的投票室,在那裡他們通過了NASARA。

這15個國會議員是根據第13修正案唯一合法允許擔任公職的人。

先生女士們,Cobra已經指出這件事沒有發生。

儘管如此,這裡面的一些信息,包括公開6000個專利,建立世界和平,全世界停止所有美軍的侵略行動,恢復金融私隱,廢除美聯儲,這些都是真的。

這些信息在一個前白帽網站​​上張貼過,這個網站是幾個人組成的。

其中一人據說在他的孩子被綁架後在墨西哥去逝了。但有其他人填補了他的空缺。這大概是一個錯誤虛假信息。

COBRA:我這裡解釋一下。

大部分這個信息來自光明勢力但是....這個帖子的某些方面被滲透(錯誤信息)。

我會說關於NASARA法案的一般信息是正確的,但其中有一些事實是不正確的。

Rob :是的,它是虛假信息,就是我想指出的。謝謝你解釋。我完全不會美化那個網站。

一個法國的聽眾提到:法國身份證上有微型螺線管芯片藏在照片下面。這是美國身份證的標準,我想它能讀取很多信息。

有人問法國的身份證裡的芯片藏在照片的喉嚨位置上。我不肯定是不是人人都是這樣。

但人們想問你芯片藏在那個地方有沒有什麼意義,或者只是一塊包含持卡人數據的芯片?

COBRA:那僅僅是包含數據的微型芯片。陰謀集團在這個星球上有散播了更多的不同用途的微型芯片。這只是控制的一個方面。

Rob :是的,很多人通過愛德華.斯諾登的揭露都知道這些。

我們這些知道這方面很多年的人都清楚政府有先進的使用這些芯片的電子監控能力。

就我的理解,如果他們認真起來對付你,他們可以發射鐳射到指定地方。

不只是攜帶移動電話和手提電腦,如果你帶著駕照或者信用卡,他們也能通過這些技術追踪你,是嗎?

COBRA:他們有很多追踪技術,需要覆蓋整個行星。尤其是齊美拉[Chimera]想要監控整個星球。

這些監控的主要目的是防止任何ET接觸。這是所有這些監控行星手段的第一動機。

Rob :他們在信用卡上放進微型芯片如何監控ET接觸?

COBRA:這個不會,但這是最原始的監控手段。他們有更為複雜難懂的方式。每個人都被這些監控方式檢查過。

Rob :對那些有妄想症的普通人,陰謀集團和齊美拉[Chimera]不會個別監控那些不交稅的這類人,這麼想的人有點偏執妄想。

這類監控不會真的用在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上,即使他們犯了罪。

它更多應用於那些有重大責任的人比如斯諾登或者像你Cobra這類人,他們可能會用到這個技術,是嗎?

COBRA:你看,基本上他們是在收集數據,這些數據儲存起來然後被人遺忘。我會說他們收集的99%以上的數據就這樣放在伺服器沒有人管過。

Rob :你其中一位讀者非常喜歡你的那些星像圖和能量窗口。你談到一個機會窗口的到​​來。人們很好奇為什麼你不再放那些圖表?

COBRA:我沒有不貼那些圖。只是沒有什麼值得一提所以才不放。

Rob :好的。一些人說地球會分裂為3D、4D、5D以及不同的時間線,人們會在2015-2017繼續(各自的生活)。你能否評論一下?

COBRA:我不同意這個信息。

Rob :謝謝。「事件」能不能讓地球和所有人類更容易提升到4D或者5D?

COBRA:是的,「事件」當然會讓所有這些過渡更加更加容易。

Rob :有人問到一​​個有點瘋狂的問題。

一些人會不會選擇留在3D意識裡?如果人們知道能提升都更高頻率的話,沒有人會這麼選擇,是嗎?

COBRA:一些人還會留在物質層面。

很多仍然會轉世,但不會再出生在二元性,戰爭,破壞和陰謀集團這些環境裡。

Rob : 在睡夢狀態[deep dream]裡我們不記得做了什麼夢,為什麼?

COBRA:實際上靈魂和星光體一起離開了物理身體,只通過一條細線[tiny thread]與物理身體連接。然後意識進駐,因為它需要整合一天以來發生的事情。

Rob :謝謝。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關於金錢。

我們聽了很多人討論石油美元,美國美元這些話題,對我們那些不是貨幣專家的人來說這裡有一個問題。

你能否解釋一下美國如何從美元作為國際儲備貨幣中獲得權力?如果所有貨幣都互相關聯,用什麼貨幣作為國際交易貨幣有什麼區別?

COBRA:我會說石油美元是一個金融系統的形式,由美國軍事力量所支持,流通於整個行星。

星球上有很多軍事基地,那些政府收到軍方力量的強迫而使用美元作為國際儲備貨幣,如果一隻貨幣作為國際儲備貨幣,就會給那個國家很大的權力。

美元在二戰後成為了儲備貨幣。二戰前和之前幾個世紀,其他國家有他們自己的儲備貨幣作為這個行星的貨幣,這給了他們很大力量。

比如,19世紀的英磅就是儲備貨幣。這給了英國很多權力。很多殖民地在擴張。一個世紀之前是法郎作為首席儲備貨幣,這個國家就擴張了。

又例如15到16世紀的西班牙對新大陸的探索,征服了中美和南美。

因此如果一只貨幣作為儲備貨幣就能給那個國家許多的權力。就這是美國所發生的事情。

Rob : 我不會說出博主的名字,但這裡有個博客叫做:freedom for humanity。我看過它,作者的想法是好的。

他們從你那裡了解Chimera。作者自己認為他與Chimera有聯絡,說他們已經投降了。

我當然覺得這是不正確的。但你能否說一下Chimera有沒有投降?很多人都問到這個問題。這個博客受到很多壓力。

COBRA:很明顯他們還沒有投降,因為巨大的轉變還未發生。

Rob :謝謝。另一個問題:奇美拉[Chimera]的領導人是一個人,還是一個叫Seth的生物?

COBRA:不是。

Rob :好的。有人問到有個理論說現在時間的流動比以前更快,這個正不正確?

我理解的是維度有不同的時間流動,如果你去到一個不同平面的不同的行星上。你在那裡花了一年時間,可能實際上很短。時間在這裡加速了,是這樣嗎?

COBRA:這裡有兩個方面。

首先從心理感覺上時間正在加速,因為我們每天要比以前需要整合和處理更多的信息。信息流增加了。

另一方面是維度轉移。維度轉移確實影響到時間連續體結構。

這是客觀發生的,可以被測量出來。當這個行星上的科學發展允許並承認更高維度的存在時,這可以測量出來。

Rob :好的,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小信息。西南方的[Anasazi]阿那薩吉(種族?)消失到哪裡了?

COBRA:他們去了地底的阿加森,就是美國這邊的阿加森網絡。

Rob :能否談談你對單原子金粉或者Ormus的見解。這東西能否作為超導體提升你的靈性頻率,在更高的意識層次發揮作用?

COBRA:是的,這會有所幫助,正​​如其他單原子狀態的鉑族金屬一樣。

Rob :這是不是阿努那奇人在地球挖金礦的原因?

COBRA:不是。

Rob : 有個叫Ed Dames的人在十月份的Coast to Coast節目上說一顆彗星或者一次太陽黑子將要到來毀滅我們。我不同意,但有幾個人提到這個。你能否談談太陽耀斑?

COBRA:會有持續不斷的太陽活動,但在這個時間範圍裡不會有大災難。

Rob :有人問到一​​個問題,我相信這是腦控,或許你能確認一下。

有人說,那些飛行員不知道他們正在撒播飛機化學尾跡。又有人說:他們怎麼會不知道?他們是被腦控和受到威脅嗎?

COBRA:有時候飛行員確實不知道他們的飛機上有什麼。一些飛行員被收買,一些是受到威脅,一些是被腦控。

Rob :很好。這個問題是:你有沒有與一個叫[Drake]德雷克的人交流過?你和Drake有沒有相同的消息來源?

COBRA:是的,我和Drake交流過。

他原先的聯絡人是來自抵抗運動的,一個在正義軍裡面的抵抗運動代理人。

然後Drake與那個人失去聯絡,現在他有自己的情報來源,但與我的不同。

Rob :很好。這個問題是西藏死亡之書裡有關死亡的經歷。

書中說道:"記住白光,宇宙萬物發出和吸收的純粹的光,(那是)你自我意識的原始本質,宇宙未顯化的原始狀態。進入那淨光之中,相信它,與它融合。這是你真正的本性,是家。"

這個概念只對西藏人死亡時的死亡過渡期有效,或者只是遠古靈性文書裡面一些錯誤信息?

COBRA:這是非常好的指引,死亡的時候如何聚焦於你自己的本性,你真正的內在之光,這個描述是有幫助的。實際上這是你死亡時逃出執政官陷阱的一個方法。

Rob :有人問一個問題,拿戈瑪第經集裡面的信息是準確的嗎?(注:拿戈瑪第是埃及中部的一個城鎮,1945年12月這裡有13個被密封在陶罐內,用皮革包裹的莎草紙翻頁書法典在這裡被當地的平民發現。其內容主要是諾斯底主義的論文,估計它們本來是收藏在附近的修道院裡,但是後來諾斯底主義被判為異端后被埋藏在這裡。)

COBRA:很大程度上是的,但不完全準確。

Rob :這裡有另一個問題關於聖經和基督。你之前回答了誰是耶穌基督。

地球之書Urantia Book堅持說基督是神的化身,似乎Valiant Thor也對基督十分重視。

問題是:基督是不是聖經裡面所說的那樣?地球之書裡面說耶穌基督是神的化身。

COBRA:我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但我要說的是,這個行星上每個人內在都有著源頭的花火,我不會對誰做出區格。

Rob :好的,謝謝。我們上次做節目時談到一些會對學習一些東西很敏感。這個人說她夜晚會敏感起來,她的丈夫和朋友們覺得她有點妄想偏執。她想找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她覺得她有超自然能力。

當房間變暗時她能看見一些鬼怪Gargoyles之類的,她覺得房間裡有"東西"。這種情況會不會持續發生在她身上?她不肯定自己是不是瘋了,想要忘記這一切。她感到非常困惑和好奇。

COBRA:對於一些敏感的人來說,這類事情仍然會發生。有時他們能感覺或者看見乙太層面發生的事情。乙太層還沒有解放。

Rob :很好。這帶出了另一個我之前忽略了的問題,我想加插一下。

有人用你上次提到的方式進行冥想,他們說真的有效果-祈求光的保護。

你能不能對那些正在感到壓力,或者情緒攻擊,或者身體不協調的人再多解釋一下要怎麼做。這是很有幫助的,人們很想听聽。

COBRA:你有很多方法可以保護自己。

其中一個方法是與銀河中央太陽連接。另一個方法是觀想一束光柱自天空而來,直達地球中心。

還有一個方法是走進大自然中,或者在你周圍照射白熾光,或者藍光,或者粉光,根據你的喜好。

重要的是要從你生活中移除你的壓力源。

如果你有任何機能失調的(人際/身體/情緒)關係,這也會成為其他力量干涉你生活的突破口。所以盡可能注意這些方面,你將會得到保護。

Rob :在"事件"發生時,人們會馬上得到治癒嗎?例如有人問到如果我們是戴眼鏡或者隱形眼鏡的,能不能馬上治好。或者需要去購買某種技術讓視力回復正常?

COBRA:這是一個過程,需要花些時間。

首先要照顧的是那些緊急的末期病患者,然後逐漸地一切都會轉變。

所有疾病會得到治癒,當然這也牽涉到個人的參與。他們自身內在的轉變和科技的幫助將傳遍整個行星。

Rob :有人問到分娩和月經是對女性的一個負擔和不便,讓她們很多人遭遇痛苦。

這是不是一個自然過程?「事件」之前會不會有轉變?人類,或者女性,在月經方面能否在一條不同的道路上進化?

COBRA -當女性達到一定的振動頻率時,月經確實會發生變化,繼而會不復存在。

這需要非常高的頻率,在揚升前很長一段時間不會發生。但會在(臨近)揚升前不久發生。

Rob :但「事件」後痛苦會減輕一些,可能會有更多的理解和化學過程平衡。這對女性來說不再是一個痛苦的過程,是嗎。

COBRA:不需要覺得痛苦。只有當能量體和物理身體裡有某些能量阻塞時才會有痛疼。當這些阻塞清除後月經本身是不痛的。

Rob :關於多貢族,我們知道你提過飛船降落和Credo Mutwa( http://humansarefree.com/2014/10/the-amazing-history-of-dogon-tribe.html)以及一些古代的事情。

你提到過與海豚的溝通。這裡說到多貢族相信大麻是天狼星系女祭司給這個星球的禮物。

在他們的文化中他們不時會有為期一年的大麻慶祝活動,也涉及到狗作為同伴。

問題是這裡有沒有什麼聯繫,因為動物似乎真的有無條件的愛,並且和人類很親近。

第一個問題是大麻是不是ET播種在這裡的?從了用來招攬客人外它確實有很多用途。我們發掘出更多的醫學和工業用途。據你所知這是來自ET種族的禮物嗎?

COBRA:是的。實際上很多植物都是作為不同種族的禮物在這裡播種。

Rob :我也聽說過金星人給了我們螞蟻、蜜蜂和玉米,我相信地球是這個過程的一個停機坪。

這裡有人問:誰是Elohim(注:耶洛因,希伯來聖經用語,神,上帝)

COBRA:他們是大天使,從源頭而來的光之存有,正在各個太陽系指導進化。

【FRANK 註:聖經上提到的“耶洛因”是光之存有,而“耶和華”是來自黑暗,以極度暴力和血腥的方式控制人類,如果你看聖經對耶和華的描述就會知曉】

Rob :「事件」之後多久我們能有治療技術。會不會有正面的星塵技術作為治療人類的一般手段,這都會對每個人公開透明嗎,是不是一系列被禁止的專利技術將會公開出來?

COBRA:是的,星塵技術在「事件」後很快會釋放給人類使用。

唯一的決定因素是人類有多快接受這些改變。

我期望"事件"後頭幾個月會大量公開那些技術,並且進行很多治療。

Rob : 有人最近發了一個網址,我相信是Alex Collier其中一個網址。我不太肯定,我一直在聯繫Alex Collier確認。

他揭露了很多信息,和大衛.艾克關於蜥蜴人的工作一樣重要。

但我不確定Alex說過以下的話,他說根據仙女星人的信息,有一個人造衛星在自我運行。

我從很多人那裡聽說過這個,這不是一項新技術。據說Gani meade是一艘圍繞土星的外星飛船,當然那些ET有很先進的科技。

有一個超級文明建造了巨大母艦,大到我們無法想像。它的長度和直徑有許多英里長。

他把這個稱為ET的高速運輸,把銀河系各個星球標註為地圖然後自動駕駛。

我不懷疑這個,但最近有一個Youtube視頻,那個人無法在他工作的地方展示,他用手機拍攝下來,並且主張有東西在土星後面,比土星要更大。

你能否評論一下這個?

COBRA:再次,我不支持這個信息。

Rob : 那你是否支持Alex Collier所說的ET有人工自動運作的無人機,能夠給銀河系繪製地圖,是星際旅行的多維繪圖系統的一部分?

COBRA:是的,我完全可以確認。他們確實有這類探測器。

Rob :那麼各位,我需要向Alex Collier求證一下那個視頻。這可能是一個過於熱心的人用Alex Collier的信息和那個特別的視頻聯繫起來。

我們得到他的證實其先把急著下結論。他是一個偉大的戰友,在我的節目上他談到他收到來自NSA的死亡威脅。

他正受到很多監視和財政困難。如果可以的話請點擊他網址的捐獻按鈕幫一下忙http://www.alexcollier.org/。

這個人理應獲得銀河聯邦的榮譽勳章。他和他的家人都受到極大的壓力。

我們還有其他問題,比我們今天能回答的要更多。

有人問到:他們不是尋求神職和信仰,但他們從日常生活中,通過印度教和佛教經書的靈性實踐中找到巨大的安慰,他想知道這些信仰被負面勢力扭曲到什麼程度,與原始的覺醒導師教導,薄迦梵歌,奧義書Upanishads,maha Barata和其他書籍有什麼不一致。

你能否談談印度教和佛教典籍與那些神職人員的操縱。它們被扭曲了很多嗎,似乎比天主教的扭曲要少很多。

COBRA:有一定程度的操縱,尤其是在業力這個概念方面。

那些教導其中一大部分仍然是符合真相的。

當然原始的教導已經是幾千年前的事情,要早於那些典籍成文之前。

每一代人都往裡面添油加醋造成一些扭曲。(教導的)大體核心仍然在那裡,但每個人都需要用他/她自己的洞察力看到真相。

Rob :我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想問。這個信息似乎是梵蒂岡公開出來的。

我很確定Fatima法蒂瑪(穆罕默德的女兒)是正面外星團體的。

他們在那個時候用一艘飛船擋住太陽,吸引人們的注意。你能否告訴我們法蒂瑪的預言是什麼?

COBRA:這是一個和UFO有關的事件,是關於一些飛船出現在人群面前。

Rob :這個預言其實在談論什麼,一些人說它說的是一次極移,或者一次可能發生的大災變...這個預言被掩藏起來是因為它遣責天主教和耶穌會,涉及到奇美拉[Chimera]和他們的末日?

你能否告訴我們這個預言還沒有揭露的那部分?

COBRA:它講述的是天主教會背後的對人們洗腦的真實故事,還有這種洗腦最終會瓦解。這就是天主教埋藏這個預言的原因。

Rob :我們還有一些問題來自世界各地,你大概能很快回答。

第一個問題來自加拿大。看起來他們有一些陰謀集團成員,叫Steve Laney。

他們正奮力爭取更多權力,因為伊波拉和恐怖活動,他們稱為危機法案。

就好像美國的愛國者法案,給予他們超級權力逮捕拘留加拿大人。

你能不能減輕他們的恐慌。我肯定這不會發生。

就好像愛國者法案,已經簽署12年,他們還是無法把人們趕進FEMA集中營。你能不能談談加拿大的這次行動。

COBRA:這個情況和美國很像。他們有紙上的法律,但正如你所說人們不需要擔心會對好人進行大逮捕。FEMA集中營那個情況不會發生。

Rob :一些人問你能不能談談斯洛伐克在世界療癒,靈性覺醒中的位置如何。

COBRA:斯洛伐克是中歐的一部分,整個中歐有一個平衡不同對抗勢力的用途。

我們有英美集團在西方,有俄中(在東方)以及中歐地區。

它的目的是整合這兩個極性,錨定平衡的能量,而斯洛伐克是那個地區的一部分。

Rob :我收到同樣的問題。人們問到他們的心愛的匈牙利,塞爾維亞,波蘭。人們也問到阿根廷,智利和巴西。

你對那些地方的光之工作者有什麼說的。很明顯世界的焦點在西方那些強權國家。

你能否談一下解放運動的進程以及陰謀集團在南美的情況。

這些人似乎在很遠的地方讀著信息,他們覺得自己被遺忘了,不是指你而是指很多靈性解放的信息(都沒有提及他們國家)。

似乎其中一些國家被丟下了。你能不能談談南美。

COBRA:那些國家正發生一次強烈衝突。光明勢力很強大但其他勢力也強烈地回應。

那裡有強大的光之工作者網絡,但他們需要聯繫得更多,但南美的覺醒水平在行星平均水平之上。

當"事件"發生,我想他們會有整個行星最容易的過渡。

Rob :很高興聽到這個。我相信他們會受到激勵。

一些人問到轉世,靈魂協議,奇美拉[Chimera]節點(穴位),轉世的操縱。

他們能不能決定一個靈魂用什麼性別出生,或者一個靈魂有權選擇性別。

他們能自由選擇還是執政官會在性別上進行操縱。

COBRA:這取決於個人。

大部分人有機會選擇性別,選擇他們生命中一些環境,但大部分給予他們的那些東西,我會說人類只有有限的選項。那些有限的選項是執政官給予的。

Rob :一些人的家人患上了亨廷頓病(注: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神經退行性疾​​病。表現為舞蹈樣動作,隨著病情進展逐漸喪失說話、行動、思考和吞嚥的能力,病情持續發展10年到20年患者死亡。)

這幾乎是100%致命的。這是非常痛苦的纖維肌肉疾病,一些人考慮自殺。在「事件」發生時,這些類型的病能不能治好。

COBRA:會的。

Rob :那麼千萬別自殺。如果你們能堅持到「事件」,我們可能很快扭轉一切。

另一個我經常收到的問題是,人們想知道福島現在的核子塵埃的情況。我聽說銀河聯邦正在清理但沒有效果。

有多少放射物質洩漏到太平洋和食物鏈裡?這是不是要重點關注,銀河聯邦有沒有減輕那裡的情況。

COBRA:不,這不是關注的重點。事實上情況一直在改善。有其他情況比這件事更加需要關注。

Rob :你能不能告訴人們更多有關的技術和過程的細節?

COBRA:我不能公開任何有關細節。但光明勢力正在很好地控制那裡的情況。

Rob :我想讓大家知道你們的靈魂有顯化的力量。

在我的網站右手邊有一個鏈接,是一本叫納粹大陰謀的書。作者是Alexander Putney,書的最後一部分是關於一個強大靈性力量的女士,她清除了政府實驗的輻射,政府拿她來做實驗看看她能不能自己清除輻射,她做到了。

她用她的能力抵消身體的輻射,這在廣島之後得到證實。對個人來說這是非常罕見的,是嗎。

COBRA:是的。我們快要結束了。

Rob :哈哈,我知道。我說得有點多了,但確實很有趣。我想再次感謝你們收聽節目和訪問我的網站。我們很感激。

Cobra也給出了一系列精彩的信息。他回答了你們的問題。我們有點超時了。非常感謝Cobra,謝謝各位。

我仍然有很多問題沒回答,請耐心等等。一些以前答過的就不再提了。謝謝Cobra。

因為你發佈了機會窗口的文章,關於最近的發展你有什麼可以和我們說的?

COBRA:我還不能公開任何實質的信息,但光明勢力的一個行動已經完成。

這是非常好的消息,但仍然要保密。

這次行動結束的結果將會到處都能感覺到。

我會說未來更加光明,因為一個非常微妙的情況已經完滿解決,這是很好的。

我將會慢慢一步步地公佈這些信息,但我仍然要很小心。現在有一些非常實質的進展。

Rob :各位,Cobra同意在12月22日再做訪問。

聽起來我們會有一份聖誕禮物。請繼續留意我其他的電台節目。

我採訪了本傑明.富爾福德( http://benaminfulford.net/ ),美國的Kabuki( http://americank abuki.blogspot.com)和Kauliapele( https://kauilapele.wordpress.com )。

這些訪問即將到來,在我網站上也有一些新的產品。

保持聯繫。記住Cobra的網址www.2012portal.blogspot.com,留意住最新消息。

光的勝利,謝謝Cobra

COBRA:謝謝大家,光的勝利。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2014-nov-23-questions-and-answers-with-cobra-rob-potter/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