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影片【奇羅諾維薩-太空之戰 - Conflictul din spatiu (Conflict in Space)】(1h29m45s)

2014年2月在乙太層,天狼星和其聯邦與最後掙扎的爬蟲人的太空之戰.....

千年以來,爬蟲種族藉由乙太層面所設置的武器,對地球上人類的意識進行干擾,進而把人類限制在低頻振動的範圍內,這也是恐懼的人為何會有地獄場景這恐怖的幻象的原因。

隨著地球的振動能量提升,它們發現無法再繼續利用過去成功的控制手段進行操控,既然無法繼續控制人類,那就使出最後的手段 - 盡量拖延地球與人類提升時間的戰術,同時也盡可能的操控地表那些負面情緒的人製造許多的破壞,而讓更多人處於恐懼的能量中。

對於地球與人類的提升,這是早已被確認的事實,天堂是不允許它們破壞這預定的計畫,因此許多協助地球和人類轉變的星系存有,理所當然就擔負起『守衛地球』的責任。

部分爬蟲和灰人轉向光明,但還是有少數的爬蟲人堅持它們破壞的行動,於是『太空之戰』直到2014年初都還在進行著。

即使它們已不再具有威脅,但它們在乙太層所設置的操控意識的武器依然具有毀滅的力量,這也是為何遲遲拖延事件發生的時刻的原因。

不過,這一切都已過去,這些乙太層的武器也被很好的解除其威脅,許多事情都將陸續揭露,特別是這些不為人知幕後的太空戰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