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IS:IS門戶激活冥想第二部分】

2014年12月15日

是時候再次行動起來!

是時候把我們世界的命運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

因此我們將組成大大小小的團體,以個人和結伴的形式,時間在2014年12月15日天王星-冥王星方形結構出現的時候。

我們許多人將聚集到一起,錨定女神漩渦的能量,從而為最終的行星解放創造一條清晰和諧的顯化管道。

我們的觀想將會支持行星解放計劃,以便它能以盡可能非暴力和平穩的形式盡快地顯現。

我們能夠做到!這個信息需要廣傳!

我們需要告訴很多人以達到關鍵臨界人數進行冥想。

請把這個信息放到你的網站和博客上。

如果你認識一個另類媒體,你可以把這個信息發給他們。

你可以為你本地的人們建立Facebook群組。你可以製作一個相關影片放到Youtube上。

科學研究已經證明人類社會大規模冥想的正面效應,因此我們所做的確實能造成影響:

http://www.spiritscienceandmetaphysics.com/proof-that-group-meditation-can-change-the-world/

IS:IS門戶激活將正好在12月15日(或者12月14日,取決於你所在的時區)的天王星-冥王星占星形態出現的時候進行。

在激活的時刻,經過開羅的運星將會結合水星和女凱龍星Chariklo,準確地與銀河中心連接,因此激活這個占星結構:


在門戶激活的時候,沙普利引子Shapley Attractor將會歷史上第一次向我們銀河系的本星系團發送一股能量脈衝,在我們的銀河系,仙女座M31銀河系和三角座M33銀河系之間製造一個能量三角,有效地展開黑暗宇宙異常的最後三角劃分,並開始把黑暗吸收進光裡。

沙普利引子位於天蠍座2分度,將在激活的時間裡與月亮和Lilith一起形成強大的面向。

這將會開啟非常強大的女神能量之門,這是直接來自源頭的對這個宇宙的沐浴。

沙普利引子是宇宙中已知最大的結構,是構成我們宇宙這個扇區的時空連續體的一個特大質量的重力異常。

http://en.wikipedia.org/wiki/Shapley_Supercluster


有趣的是沙普利引子的更多信息在2006年1月11日就公開了,恰好是1996年剛果入侵的10年後:

http://www.ifa.hawaii.edu/info/press-releases/kocevski-1-06/

在激活的時候,沙普利引子的能量脈衝將極大地增強我們與源頭的連接:


那股能量脈衝將發送光的波紋遍及我們銀河系本星系團,尤其影響到我們這部分的銀河區域,包括行星地球。

在量子水平上,這個銀河區域的所有亞原子粒子將穿過一個多維蟲洞,那些粒子周圍的量子漲落將更加與源頭對齊,因此有效地減少原生異常(primary anomaly),這是宇宙黑暗的第一來源。

這次激活將引發我們銀河系這個區域的廣大轉變。

這將導致所有未來時間線更進一步的統合,讓這些時間線更加與合一對齊。

激活的能量將通過Chariklo小行星傳輸到我們的太陽系,激活一塊神聖之石GARIL從而激活了"聖杯",一隻由綠玻隕石製造的杯子,現在在光明勢力的星際兄弟會手上。

然後他們將通過聖杯上144000個刻面過濾這些極高振動的能量,並發送它們給星際秩序的144000個成員: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2/09/brotherhood-of-star-this-blog-post-will.html


女神能量將會在星際秩序的成員(轉世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們)中閃現一束覺醒的火花,那些能量將排列144000個轉世了的靈魂成為一個神聖曼荼羅幾何,以使每一個靈魂將在恰當的位置上在"事件"發生前和發生時承擔他們的任務。

我們將會把那強大的能量傳遞進行星的光之網格內:

http://www.light-weaver.com/vortex/2triangles.html

進行行星的光之工作任務是對執政官佔領這個星球的其中一個最有力的反擊: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fr/2014/10/invitation-to-physical-gridwork.html

這次激活冥想的主要錨定點在埃及的吉薩高原。歡迎你加入我們:

http://portal2012.org/Egypt.html

那些無法加入我們主要團隊的人們可以在他們本地支持這次激活,這樣便在行星周圍有效地加強了光之網絡。

我們所有人將在同一時刻進行冥想,也就是天王星-冥王星方形結構出現的時候,開羅時間是12月15日7時11分。

相當於歐洲中部時間6:11am,倫敦5:11am GMT,紐約0:11am EST,芝加哥12月14日11:11pm CST,丹佛10:11pm MST,洛杉磯9:11pm PST。

【FRANK註:台北、北京、香港的時間為2014年12月15日(一) 下午01:11】

你可以在這裡查詢其他地方的激活冥想時間:

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IS:IS+PORTAL+ACTIVATION+PART+2&iso=20141215T0711&p1=53

指導:

1.把雙手舉高過頭,整個人順時針(原地)旋轉

2. 旋轉的同時口中念咒iiii(發音ee-ee "衣衣-衣衣"),讓這個聲音的震動遍布全身,想像你的身體化成一束燦爛的光柱,成千上萬七彩繽紛的星星在光柱中散落開來。

3. 保持念咒和旋轉。幾分鐘後,雙手自然地放下並繼續順時針旋轉。

4. 這時開始念咒eeeaaa(eee發音是America的e而不是Venus的e,注:eeeaaa發音就是英語單詞"air"的拖長),讓這個聲音的震動遍布全身,想像一個光之彩虹漩渦從你的心臟往外擴散至整個行星。呼喚你的靈性導師,揚升大師,昴宿星人,天使,雙生靈魂,靈魂伴侶,靈魂家人和其他光之存有。

5. 保持念咒和旋轉,與那些光之存有待在一起一會兒。

你也可以在這個視頻5:21之後看到女神漩渦冥想的指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HF4etgNaA

由於這是一個巨大的冥想激活,我們這次只會進行IS: IS門戶激活第二部分。

在"事件"之前或之後可能需要有第三部分。

在IS:IS門戶打開後,在2014/2015機會窗口期間將有進一步的事件和激活行動。

更多的有關信息會在時機恰當時公開。

關於IS:IS門戶的更新: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12/make-this-viral-isis-portal-activation.html

中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