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聖誕節之前,一些元素將到位】

問候!我們帶來更多的消息給你們。

目前,要給予你們的祝福的機制已啟動。

我們的聯絡員回報,這個過程的第一個方面正在進行,沒有遇到出現的挫折。

我們的地球盟友滿懷信心地使用一個已經經過多年充分測試了的交付系統。

在耶誕節到來之前讓大量重要元素很好的就定位是我們的願望。

在這方面,我們已主動聯絡那些負責這些各種專案的人員,並且被告知一些特殊情況正被用來確保這些各種交付的成功。

我們知道,這些交付是管轄的那些人正在完成所需的調整,以建立一個新的和更公平的銀行系統。

這就是要處理大量的交付,並給你們帶來你們的祝福的系統。

因此,這些交付的第一個部分是決定性去證明這些許多繁榮和人道主義項目確實是不可阻擋的。

我們的願望是首先運用這些交付,證明所有黑暗勢力的力量是真正結束了。

這個2014西曆年的結束就是要讓你們知道,這會如同是一個最受歡迎的分水嶺那樣。

不僅繁榮的開始會你們中間蔓延,而且還有,新的治理的素質將得到體現。

當聖哲曼伯爵和托馬斯.杰弗遜寫下美國獨立宣言的初稿時,它就是號召自由、主權和繁榮宏偉的號角聲。

這個光榮的文件在一開始就被毀壞了,由於美洲所存在的奴隸制度問題。

這些文件真正的使命,花了兩個世紀才成為現實。

正在發生的事情是要澄清這份文件中所有固有神聖的真理,並且允許這顆星球最終去履行其光榮任務。

即將到來的事件的時刻將進一步澄清這件事。

你們將看到的是,最後要履行的一場靜默的革命,從字面上來看,已花了幾個世紀才完成。

那些如此勤奮獻身於這件事的人,終於穫得了真正的回報,這是他們應得的。

這場靜悄悄的革命意味著,設置新的治理致力於成為人民和真正保護他們權利的工具。

這個治理的組織就是你們成為銀河社會的第一次表現。

你們是向上移動的意識輸送帶,不可避免的,這將引領你們進入全意識。

你們的社會一直不斷的相信,缺乏和競爭是人類社會確切的本質。

當然不是。

技術和意識建立一個結合,這是導致我們每天所佔據的境界。

唯一的危險是太過依賴來自人類沒有必要的一個不斷投入壓倒一切的技術。

智慧最終是一個基於靈性意識的應用。

這樣的輸入是至關重要的,並且不能藉由我們被誇大。

你們正在你們的技術歷史上的一個點,這個原始的警告需要完全聽從。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是喜悅的,一個特別靈性的干預目前正在進行中。

這種干預會迅速帶領你們通過你任何潛在的障礙返回到全意識。

即將到來的事件,因而會向你們承諾那是一條通往你們命中註定的目標的路。

我們連同你們的阿加森表兄弟在這裡,允許你們快速地進入神奇技術的使用,這會使你們更容易的前進。

蓋婭必須看到你們的全球社會不再想要去探索她的資源和弄髒棲息地。

人類,意味著在整個物質層展開的神聖計劃中,既是一位蓋婭特別的神聖守護者也是完全理解他們角色的人。

你們最終會擴大成為一個神聖的星系國度,在你們的領導之下欣然地引導許多的水世界,以及看顧所有構成你們獨特星系國度的世界。

這些神聖的任務會是你們很樂意去承擔的責任。

你們每個人在內心深處都意識到,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以及天生就知道如何去展開這項工作。

我們的責任就是幫助你們去發現這一點。

我們非常高興天堂賜予我們這個任務。

即將到來的將會是我們向你們每一個人再介紹我們自己的時刻!

祝福!我們是你的揚升大師!

我們的同事目前正與我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忙碌的工作,為了保證交付能按計劃進行。

目前,我們正在測試這個系統,以確保它可以輕鬆地兌現你們的祝福。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看到這系統正按計劃進行。

我們打算在這星期的開始直接對這個系統來完成其交付。

我們作為一個小組正在努力聚焦在這個系統的成功上,並且能夠安置我們計畫的下一個部分到行動裡。

交付的行動完成。

新的治理問世。

我們現在正等待我們所選擇個體移動到華盛頓,在那裡他們可以擔任成立恢復憲法和普通法臨時治理的關鍵位置,

這就是一個原型,為了能讓大量的人很快接管其他政權制度,在新的美國政府成功之後。

這種在治理上的改變會伴隨著日益的繁榮,以及全球走向和平與合作。

這種走向和平最後會以突出顯示各種"小"動作,去創造一個取代陰謀集團的銀行系統。

而這些資金不足的操作所給賦予的意義會是迅速擴張,以及開始"第三世界國家"各地基礎設施大規模的建設。

我們精神上支持這些運動,並且保護他們免於徹底的失敗。

提供清潔用水、良好的道路,適當的污水處理以及築堤防護,生態系統可實行發展的其它方法是必要的。

蓋婭成為未來所有全球發展的一部分是有必要的。

我們星際家人的到來是為了進一步澄清這一點。

我們期待著全球所預定與蓋婭基於一種精神的團聚。

讓我們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你們正在意識中上升。

這會讓你們更了解彼此,以及需要互相的幫助。

你會越來越注意到,你們的世界不斷增加的責任圍繞著你。

你會越來越注意到,你們的社會是如何正對一個大規模絕滅週期在作出貢獻。

你意識到,你們的技術有能力扭轉這一切。

然而,這關鍵的元件正是靈性。

你們使用普及的愛與光是唯一可以拯救你們現實的事情。

因此,你們需要大量去重新評價你們的價值觀,並開始以一個真正了不起的方式使用這個新的評估。

你正開始轉型,從一個強調思想邏輯的人到強調內心邏輯的人。

正是這一點的成長,讓你從有限的意識轉變為全意識!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看過這一境界所發生的事。

我們請求你們,運用你們的智慧和你的禱告帶來這一新的現實。

現在有許多我們已經與你們談論的事情正在體現。

我們請求你們支持這些行動,並運用你們與生俱來的力量帶進這個新的現實!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16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