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讓自己處於平衡之中】

摯愛的人們

現在重要的一點是每天你都騰出時間處於靜默,好讓你能夠走入內心。

在今年的這段時期,個人的日程表可能排滿你覺得必須完成的活動,與家人,朋友和你的社區,作為你長時間以來沒有擴展你自我的生活這是很奇妙的事情。

太長時間以來,存在著一種趨向便是花費太多的重視度放置在取悅他人而不是一個人自己的需求上。

而在所有事物中,必須存在一種平衡,這樣你的均衡才能被予以保持和維繫。

這就需要一種對於優先順序的重新思考,或是降低你自我的期待並尋找可替代的選項。

許多次,正是一個人應該如何讓事情建立的期待遭致了生活的壓力。

你們摯愛的人會樂意提供幫助並希望調整新的做事方式,並為了歡慶這個季節而體驗新的方法。

如果一個人放鬆並感受他們自身的內在和平,他們就不會洩漏出焦躁不安的能量給他們身邊的人。

每個人必須了解到他們是更大整體的一部分,同時他們的能量也影響著身邊的人,所以很重要的一點是以比過去更深思熟慮的方式看待自己從而獲得更多力量。

在這段時期許多人正感受到壓力,匆忙和憤怒,而那些極其敏感的人則自動的拾取這種能量,隨後奇怪為何他們有著這種感受,而之前他們曾一直感到幸福與平靜。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就像海綿,吸收著在你影響範圍之內的所有人的火爆情緒的能量。

當這些發生的時候,一個人需要明白的覺察發生了什麼,並在之後通過尋找一個安靜的空間來抵消中和,抽出時間在溫暖的浴缸和舒適的水中深刻領會,也可以以你的選擇使用芳香精油,同時加上一些海鹽來淨化你的氣場並清理掉所有對你真實所是沒有益處的一切。

聆聽放鬆的音樂也會很有幫助。

當一個人的情緒包含著感恩的感受,宇宙會在你的生命中灌入與它品質相同的能量。

在今年的這個時刻,很重要的一點是培養心的感受--開啟你的心之中心趨向它輻射的金色之光,好讓它獲得機會擴展進入到更偉大的基督意識當中。

這份意識覺知對每個人都是自由可獲取的,同時需要一顆開放的心靈和意圖去接納。

這股充滿愛的能量是不受維度局限的,且能夠被每個人所接收和整合。

尤為重要的是,這個世界正移入到冬至(夏至)節點,在你們星球的每個半球。

與這些強而有力的能量合作會幫助你前行移入到你與生俱來潛能的更大擴展中。

由於每天你們的行走通過,利用這份特殊的力量去祝福每個人和你周圍的每樣事物。

祝福你遇見的每個人,祝福樹木,鳥兒,花草,祝福你所看見的所有美麗。

因每件事物向造物主表達感謝。

當你始終如一的這麼去做,天使團體,你的指導靈,揚升大師和你更高的自我將在靈性世界與你合作,讓它獲得完成。

當你祝福每件事物,經由宇宙的法則--你送出的一切都會回歸你身,所以請準備在你的生命中獲得許多的祝福。

更好的是,成為造物主的所有祝福---通過在每日把這作為訓練的目標,它將自動的傳播所有的祝福給圍繞著你的世界。

由於每日你都提升自我的意識覺知和你的振動頻率,你也在幫助提升你的更高自我抵達更高的層次。

你的更高自我提升的越高,你也得到更多的提升。

由於人們提升他們的意識覺知,他們的光傳播到許多公里之外,就像一條粉紅色的魔毯,支持著其他人開放他們的心靈和意識,同時他們的覺知也開始延伸。

這股粉紅色之光擴散開去,圍繞所有處於它領域中的人們。

這便是為何這是最重要的---淨化個人的想法,因為你通過自己的力量在擴展思維,通過想法顯化著你的現實。

很重要的一點是訓練你的意識並觀察你所有的想法,看看它們是否反映出你所是的造物主特徵。

你們每個人都在學習駕馭更偉大的力量在圍繞著你的世界中使用它,這需要自我的訓練和自我掌控。

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存在了許多對力量的濫用,而這不是你們來到這裡該做的。

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創造出積極正面和有益的改變帶入到這顆星球的集體意識中。

你們必須繼續的成為愛和你與生俱來的神聖之光。

隨著每天的過去,我們看到你們中更多的人閃耀出你們榮耀的光芒,同時我們為此喜悅歡慶著!下週見…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4.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