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愛你自己也愛所有一切】

摯愛的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我們在完整合一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

我們是天狼星的兄弟姐妹,通過這些話語以及其中所包含的光之振動,我們此刻出現在你們面前。

當我們看著你們的時候,見到的是許多的事件和改變正在蓋婭母親的身上顯化發生著,對於此時此地正發生的一切,我們為你們和所有眾生深表同情和理解。

我們正觀察著這個你們已接受並內化的當前現實的母體結構,不論你如何嘗試挽回它,都在一片片的 ​​分崩離析。

這個事實對你們許多人來說製造了一些不舒適,他們依舊深深的受限在3D母體結構之中,而相似的方法和手段卻無法再彌補任何已丟失的過往。

是的,這個時刻真的已經來到,所有一切在其中都被穿透與照亮直至核心並散播到每件事物當中,那些不屬於愛的,將被重新分類並帶回到愛之中被轉化。

你盡快的以愛的態度開始去抉擇,愛你自己,愛一切所有,愛萬物所是,這時你聚焦的便是你內在愛的力量,你將開始在一種全新的方面流動起來,它將讓你的想像力獲得豐盛並以這種方式在你的生活中帶來魔法般的奇蹟。

這股生命的流動,豐盛,自由的流動在宇宙中無處不在。

事實上你們都嵌入在無限的愛之中,無限的豐饒之中,僅僅是你過去的信仰系統與它發生了分離。

看清那曾經讓你分離的一切,經由這些信仰的態度中把你從身上,從源頭,從財富分離的過往。

看清在愛的信念中所保有的力量,相信愛---這股純淨且無條件的愛之能,很快你們會連接到宇宙的豐盛流動。

作為光的兄弟姐妹我們愛著你們。

我們是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們。

在愛,喜悅與聯合中

http://acinfrench.blogspot.tw/2014/12/english-sirius-siblings-of-light-love.html

傳導:Shogun Amona
翻譯: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