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2014年底前接收的祝福】

問候!我們今天帶著好消息到來!

你們的祝福繼續前進。

那些長時間延遲資金分配的人,要不就是被逮捕或受到逮捕的威脅。

一個獨特的分配系統已測試,並且檢測成功。

在這西曆年結束之前,你們許多人都會收到這些祝福。

我們感謝我們的地球盟友與我們的充分合作。

重要的是,至少需要做一些積極的證據。

目前的時刻任何人去做都會一樣的好。

在過去的一年,我們發現那些當權者真是多麼的狡猾。

根據這一事實,一堆事情都要去完成。
.
我們已指示我們的地球盟友去實施一系列的計畫,從這些流氓手中釋放掉你們的祝福。

一系列重要會議,經由我們大使與這些事實上的政府製造了一種氣氛,讓我們的盟友可以移動去逮捕和改變某些主要銀行的政策。

這些新的政策正在被實施過程中,即使我們告訴你這一點。

我們完全地期待主要的大逮捕,甚至NESARA的導入很快就會跟進。

我們處在一個十字路口,如同2014這個西曆年的結束。

那些組成我們地球盟友的夥伴終於似乎準備運用他們當前的優勢結束陰謀集團。

明年西曆年初會開始承諾帶出光之力量去逮捕,從權力中推翻黑暗勢力。

這個漫長的過程正在到來。

黑暗勢力和它的爪牙主導這個行星的表面社會將近13000年。

根據自由和繁榮,你們將開始建立一個新的全球社會。

這會導致世界各地我們覺得是姍姍來遲的大揭露。

接著,我們的導師才能夠登陸,開始迅速移動你們往前去建立一個最後準備接受這些責任,真正地榮耀蓋婭以及你們駐留的生態系統的社會。

這樣一個社會會成為一個歡迎的過渡時期,從你們出生就只完全意識到的黑暗勢力境界。

這也意味著,你們將能夠實現一個完整的調和,在你們自己和阿加森的境界之間。

這個操作經由天堂,讓你們對你們的祖先再接合,對於全意識,已花費了比原先預期更長的時間。

我們一直大規模的存在你們中間已超過20年。

天堂給了我們大量非常嚴格的法令去遵循。

多年來,我們逐漸被來自這些許多的法令中釋放,並被告知要遵循更多迴避系列的行動。

我們已經完成的這些,會永遠銘記著什麼是必須完成的。

與此同時,天堂依然持續著其神聖計畫去改變你們的物理本質。

這一過程將很快地到達一個點,一個更直接的干預程度是必需的。

因此,我們給予我們不同的醫療監測團隊所發出的指令正不斷地改變。

目前情況下,我們每晚都記錄,並且修改變化的程度,那是天堂通過其身體監護人來完成的。

【FRANK 註:這是為了提供給有"生物特性"的水晶光室確切的數據,所以每天都會依據個人所散發出的振動能量做數據上的修正】

這些變動都逐步地為了你們而做好準備,為了你們命中註定要返回到全意識而做。

我們可以向你們報告,這些不同的變動已改變了將近 40%你們一出生就伴隨著的。

這些身體的改變會經由你們的情緒體和心智體的轉型而反映。

你們的醫學才剛剛開始去發現你們身體、情緒體和心智體是如何真正的相互有關聯。
.
他們也開始去學習如何真正運作這些相互的連接。

生命,在現實中,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

當你走向全意識,你的三個主要機構的各層將連接在一起甚至在更深層的基礎上,超過你們的醫學科學所能想像的!

我們正關注這些連接“上線”的人,並且開始更公開地“對話”於彼此。

當我們觀察你們時,你們許多人會發現,栩栩如生的夢境和突然的感覺會急劇的增加。

這個操作向我們展示出,你們會越來越察覺到,你在許多現實中立即的存在。

這是你意識水平提高的一部分。

這些現象的增加是因為這種意識的增加。

你們會在短期內為我們的到來做好準備,並與我們的導師有即將到來的互動。

合十!我們是你的揚升大師!

我們伴隨著祝福到來,並且請求你們能一起與我們在這個耶誕節的日子祈禱,構想一個成形在我們心中、在物理境界以及現在所佔有的公正的世界。

要隨時準備為了這個神聖的事業提供你們最強大的靈魂。

你們是一個目前正在成形、最強大的集體,經由天堂而生活在一個新的境界。

運用這個偉大的修訂去登記你們對我們同事現在所做的事情的肯定。

這些變化的第一個盛大的部分會經由耶誕節報到。

借用你們的能量,讓它成為一股強大的力量。

光明致力於去轉化黑暗勢力的方法,允許你們走到一起,隆重的改變這個現實成一個新的。

我們在靈性和星際的朋友和家人,都做了很多工作來幫助我們的同事,為了自由和繁榮的道路而作準備。

嶄新的"你"將是一個最華麗已經恢復了巨大權力的"存有",在愛中做好準備去協助蓋婭和她多樣的生態系統。

你們準備去運用你的能力去改造蓋婭,特別是把她的表面變成你們大約90萬年前首次邂逅的原始境界。

這個世界跟你們每天看到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

你們將還原她的森林、湖泊和河流。

你們也會讓她的海洋和空氣返回到原始性,那是你們很久以前所遇到的。

我們最值得驕傲的會是你們的成就。

我們自己所看到的是阿加森的美。

這個盛大的能量會是經由你們而令人驚奇地還原。

我們將監督和協助你們這些盛大的工作。

隨著這些改變,蓋婭就能夠返回到她曾經所認識的美麗。

此外,你們會蔓延擴大到四個水世界,建設一個最輝煌新的星際國度。

因此,你們是在一個新的時代,為了紀念你們返回到光的邊緣。

天堂早已預言了這個時刻的我們。

幫助你們實現這一轉變為最成功的一個,一直是我們的榮幸。

過去的 300 年中,尤其是在西方國家,已看到靈性上有很大的增長。

東方國家,儘管西方國家的巨大壓迫,自身也保留了要成為這一新時代的火花的元素。

當你們了解你的各種宗教哲學的真正起源,你們會發現愛與光明是如何在他們內在依然的大放異彩。

我們深深地希望援助你們去學習很多東西,這可以把你們大家都帶到一起。

在這個光榮集體的全意識,你們會發現你與所有生命的合一性。

我們的智慧是與你們相結合去創造一個真正精緻的全球社會。

這個社會就是要與所有其他盛大的存有融合,使這個新的星際國度成為可能。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每週的報告,關於這個世界上所發生的事情。

不久,銀河聯邦和阿加森人會加入你們,並且伴隨著天堂的祝福共同打造一個新的星際國度。

正是這種盛大的創建,經由你們去創造出你宏偉的命運!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23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