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六角星門的開啟】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來自天狼星A的存有,在人類體驗加速和加劇的時刻前來指引與支持。
這些擴張和加速正在人類體驗的所有層面展開。
你們許多人正與周圍的人建立非常深的連接,這是你們稱為的揚升進程的一部分。

人類的語言一直被用來牽制和壓制,在真理的3宇宙中人類語言的需要變成了一個選擇。
讓我們來幫你弄明白。
要不要與另一個人說話或者發聲(或者只是感受他)完全取決於你。

你們許多人一開始可能發現這非常令人困惑或者有時候與周圍的人對齊時高度情緒化。
對這個進程更加具有意識會讓你開始感到平衡並與真理完全對齊。



能量正在增加來促進人類層面稱為的六角星門的開啟。
這是完全進入新地球的門戶開啟,這給予了所有人對更高維度時間線的完全訪問權限。
你們處於加速道路上的人,選擇化身以便促進這個星際之門開啟的人現在會完全到位。

一切都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
那些到這裡來誕生新地球和在人類之中行走作為橋樑的人也會完全到位以便促進個人的揭露。
這是這個特別的“使命”展開的必要部分,對於那些與他人分享宇宙的人來說會與其連接並通過這些橋樑工作。
這有助於人類和一切協調,這是人類揚升神聖藍圖的一部分。

那些現在激活源代碼的人(為了人類的最初藍圖)會被那些參與進這個重新激活的種族/領域直接接觸,我們指引所有人去更加留意被放置在人類體驗中的跡象與標誌,經常被過濾的。

有著許多3D覆蓋物在運行,也就是說許多在我們使者周圍被創造的場景是為了讓他們看起來正在通過人生體驗,這只是3D覆蓋物的能量頻率在表達自己的存在。

舊3D地球繼續溶解,許多“沉睡者”會陷入不同的混亂狀態。
這是較低維度能量模式溶解的直接結果,這是許多人化身來解決的。

通過活出真理,處於光中來做到,你尋求向那些“沉睡者”展示如何走出黑暗,完全進入光。
全球事件現在會開始展開尋求溶解3D地球的模式,這也會對那些無法與心之空間連接並感受真理的人來說產生混亂。

這是他們靈魂之旅的一部分,我們指引所有人此刻去對所有人擁有愛與慈悲。
注意到人類的語言無法描述這一時刻,你們許多人可能對你人生體驗的所有領域都無言以對。

與一切的連接現在會加深和擴展,以便確認我們的指引並提供你進一步的能量支持。
我們是來自天狼星A的存有,我們在這個時候把能量發送給所有人。
許多的管道會發現他們的信息會加速擴張和深化,這還會提供所有人支持。
處於真理之光並明亮閃耀的時間就是當下(現在),親愛的一們。
一切都是一,擴展現在會在真理的3宇宙中開始。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7028/sirius-grand-sextile-stargate-opening

通靈:Karen Doon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