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改變,始終都是來自你的想法】

感受圍繞你們每個人的能量,如果感到充滿愛與喜悅,盡可能多地帶入自身之中,如果因為某些原因你感到它們之中有一個較低的能量感,你就需要去致力於或者釋放一些東西了。

這些能量是純淨的愛與光,它們前來在你選擇的道路上指引你。
聆聽它們,感受它們,隨著它們展示你問題到底是什麼。

專注於清理舊的,因為你攜帶多年的沉重行李只剩下一點點了。
為自己感到自豪---你可以在這樣惡劣的情況下做這些,至此,你使他人能夠更加容易和快速地去做同樣的事。

這應該會給予你滿足感和你們都想感受到的合一感。
謹記,你們都是前來做你正在做的一切,你們許多人已經意識到未來的目標或者他們將會做的“工作”。

在許多生世中你並未意識到你為什麼會在你所在之處的真正目的,只在你離開身體後這才變得明顯,你是在學習課程。

現在你持有著所有學到的智慧,帶著它前往你更高的存在。

你還保持著你的身體,隨著你學習如何使用你新的能力它會被完善,一些人已經發現這樣的改變始於你對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希望身體的一些改變,你需要去思考它,因為思想就是創造,但毫無疑問,你還無法做到,你會看到它們的發生。

一旦你可以完全生活於更高的領域,你就可以不用“等待”地去立即創造一些改變。

這也是為什麼你應該讓自己的頭腦遠離擔憂與懷疑的原因,因為它們在製造關於你真正想要什麼的混亂。

你應該沉思你懷疑的原因,當然你會得到所有的幫助去理解它們,然後清理,你可能會驚訝於它們初始的原因。

一旦你放下它們,不要回頭看,享受自由與快樂感,你會在釋放它們之後立刻感受到。

在你生活中的這個時期是充滿改變的,幾乎每一天都有改變發生,一些可能會很大,需要你長時間地全神貫注,一些可能會很小,但它們都是來完成你轉變成全意識光之存有神聖計劃的。

許多事情需要在內外改變,也就是說你現在會很忙,甚至更多的改變會到來,因此不要忘了充足的休息,與更高自我和你選擇的道路對齊。

一旦你真正地對齊,你會停止等待一些事情的發生,你會去做。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因你們許多人準備好邁出下一步揚​​升到最美妙的現實而感到喜悅。
有著許多可以體驗,超出言語的形容。拋棄一切的擔憂並加入它是值得的。
我們非常地接近你,感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