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來自地心阿加森 - Pi / π 的訊息【時機已至】


我們是阿加森人,我們在今天和這個時代,向我們稱之為家的莊嚴星球上的親愛同胞們致上我們的問候。這艘星際母船漂浮於眾星之間。

我們今日前來,為的是把這則信息傳遞給那些帶著此任務來到這個世界,以及有意聆聽的朋友們。

我們阿加森人來此,為的是提醒你們當中那些在投生地球前便已簽下如是生命契約者當前的使命。

你們中有許多人已然聽到了地球母親的呼喚。
你們當中有許多帶有如是心靈者,已經對源自你們地球母親的永恆的愛之波大地地敞開了你們的胸懷,這些療癒的程序確實一直深深地在人類的心中運行著。

我們今天前來,請求你們中那些基因中的 DNA 攜有特殊編碼而來到這裡的各個世代,向前再邁進一步。

你們那些突破了既有的感官覺知而閱讀這則信息的人,確實正是我們發出此言的對象。
我們請求您朝自己的使命向前邁進,去激活在你們自由之心( your hearts of freedom )裡的編碼,壯麗的新地球的神之代碼(God code ),以及生命、愛、性靈與永恆之OM以及…. 的新秩序。

請容我們針對當前的情況向你們稍作說明。

恆古以來我們一直居處於地心,

恆古以來我們一直是對她心懷感恩的侍者,

恆古以來我們把宇宙真理隱藏在泥土、岩石與水流之下,在我們蓋婭母親保護層之下。

現在因此還不是去滌淨在你們行星表面已經不受歡迎的能量,並最終向人類釋出宇宙真理的時刻。

我們為的是幫助我們親愛的人類兄弟姐妹尋到他們回家的路。

因此,當前已經是提醒你們當中那些DNA 核心中攜有信息代碼者,挺身前行,來到阿加森這裡,並激活隱藏於地底的水晶簇的時候了。

為了這麼做,我們請求您發出如是呼請,即「看到我-- 拍(PI )」,我將會在您所選擇門戶上迎接您。我們等待著您的歸來!

我們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就此暫別。


【原文作者個人注】

在近年來為數不少的療癒案例中,我已開始為各類光之工作者取得如下消息,此即,阿加森需要他們。最近所發生的是,當我們療癒某人時,我就會被拉引至阿加森(地球內部)。
在那兒,迎接我的存有名叫拍(PI ,是的,正是圓周率π )。上文中您剛閱讀的信息,正是祂請我發布予你們諸位的消息。

當我抵達阿加森時,我被帶領至一個正巧位於地面上一個重要地點所在的正下方。在該地面所在,仍存在某種屏蔽與控制心智的裝置(a mind cloaking and controlling device ),該裝置會對地面上的人們發送出各種負面與控制的能量。

由阿加森的多個據點,對這些機器另行編程,並反向操作,令之發送出紫羅蘭光給其(Agartha )鄰近地區的人們,並破除該機器當前運作中的編碼,是可能的。

你們當中覺得跟這個信息有共鳴的朋友,並感覺到拍這個信息正是對您所說者,請逕行進入冥想狀態,呼喚「拍(PI )」,祂將在這個行動中給您協助。

此舉需要在8 月25 日前完成。愛你們的~~ 安娜

http://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3/08/03/message-from-agartha-inner-earth-pi-time-has-come/

發布者:Anna Merkaba
中譯:希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