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主伊曼紐爾Lord Emanuel 【穿過火】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主伊曼紐爾(Lord Emanuel )今天來到你的身邊。

今天能夠來到你們中間非常棒,真的非常棒,因為自從我們上次交流之後過了非常長的時間。
這對信使來說最近成為了一個掙扎,隨著她走過許多還無法完全理解的火。

你們都會走這條路,親愛的一們,你們許多人,正如我們說的,正在穿越火焰,就是面對你的小我,面對你虛假的部分---領導和控制你的存在很長時間了。

你們許多人處於一個有意識的靈性之路有一段時間了,並視自己為更高意識和高度進化的存在,相比群眾而言,這會是一個最大的震驚當你知道是你的小我戲弄了你讓你認為自己生活於這個更高的靈性真理。

意思就是說,你的頭腦攜帶了太多的信息但你真的從心而活嗎? 

深呼吸,親愛的一們,深深地通過你的鼻子把空氣吸入你的肚子並緩慢地從嘴巴呼出。
重複7次,你會發現自己與自己更加地連接還有我。
在這樣的境地你會從這些話語中收穫更多。

親愛的一們,我已經感覺到你觸及了許多的恐懼,隨著我給出真理的話語---你被自己的小我控制了自己的生活並繼續去下去而沒有意識到。

請不要繼續走下去,因為這不是我意圖引導你前往的。
請善待自己,如果可能的話不要評判。
只是觀察自己,在對你伴隨著所擁有的一切已盡己所能的知曉中成為慈悲,你被無可估量地愛著,在更高領域被在深深的欣賞中捧著。

無論如何,正如我談及許多次的,你所行走的道路不是給膽小的人行走的,你在此生選擇的這條道路是一個快速行程的體驗,這並不總是容易的。

你們許多人想要容易的道路,沒有痛苦的道路,不惜一切代價地避免挑戰性的道路,這又會是你的小我,愚弄你認為你為自己開拓的生活是恰當正好的。

親愛的一們,你知道這並非如此。在你的內心深處,現在也不是那麼深了,因為一切都在浮出表面,進入你的意識,你知道你的生活並不全是你想要的,不是父母神意圖的方式。
你知道你並未根據你真正想要的在生活,你真正的所是。

真正的你正開始在你不會期望的方式中出現。
你平常喜歡的事物現在會非常不喜歡並對在它們之內看到的感到驚奇,你曾經認為很有趣的人不再使你發笑,你無法理解的人會突然帶著慈悲淹沒你。

親愛的一們,你充斥著各種衝突的想法,因為你的小我正離開駕駛座回到“車輛”的後座,這總是被設計如此,親愛的一們,請愛你的小我到達後座,你的小我完成了非常棒的工作在你在開車睡著的時候它保護了你。

你可能會評判它的方式不令人喜歡,你可能對小我代表你說或者做的許多行為與話語感到不舒服,我敦促你去愛小我說服你去做的以便不受傷害(被當作傷害的傷害)的一切。這在現實中會很有挑戰性。

這才是這則信息真正的主題,親愛的一們。清醒點。
因為在現實中,就是說,在你外在世界真正顯化的,真正發生的是我想要你開始注意的。
提高你的意識超越你的小我會使你意識到並真正地看到外在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

好好地看看你的人際關係,為什麼它們不良好地運行?
儘管你學會了一切,是否依舊有著並不旺盛的生活領域,舊的行為模式繼續堅持,不管你如何努力希望它們改變?

開始更多地去留意真正發生的事。
開始去留意你的小我是如何操縱情況把你變成受害者的,去選擇另一條道路。
看到你依舊感覺是環境受害者的情況,選擇去看到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感覺,你是如何步入這種境地的。
為自己全權負責。開始毀壞你的策略,成為自己想法的監護人,不要找藉口,根據自己的真實所是去開始生活。

現在真的是控制你想法的時候了,親愛的一們,你是擁有著你無法完全領悟的非凡力量的創造者存在。
成為你想法的主人至關重要,為了完全地步入這個力量。
一如既往,你可以呼喚我和任何揚升領域中家人的協助來幫助你,我們只不過一個念頭的距離就可以來減輕你的負擔,幫助你通過你為自己建立的監獄,進入等待著你的自由。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我是主伊曼紐爾,我愛你,親愛的甜心們,我愛你。願神保佑你。


http://lordemanuelmessages.com/

通靈:Gillian Ruddy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