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大天使拉斐爾訊息【整個系統就要傾斜】

是我,大天使拉斐爾,正在說話。
又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在這裡再次傳遞給你信息。
今天我們應該直接進入話題,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話題。
我確信它會激起你心中的許多興趣。

我的管道事先警告了我不要談論關於他的任何事或者他的任務,他的心願當然會被尊重。

正如你知道的我們現在處於終點線最後的筆直衝刺中。
曾經有過許多次我們被給予機會揚升,然而,最後還是無法達成。
有著多方面的原因,現在我不想對此細談。
我今天的信息還是跟這些過去的事件在某種程度上有關聯。

如上所述,正如你知道的我們處於我們所有揚升的終點線---我們的最後階段---而它的目標早已被看到和發現。

你意識到這只能由你獨自一人實現,這對你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做不可』。
因為只有你必須獨自一人跨過這個揚升門戶。

現在我想在這裡補充一些東西,這會是我們今天信息的核心:

正如所有生活中的問題都有著一個臨界值或者轉折點,必須首先到達,這樣一些系​​統或者結構才能或者必須瓦解或崩潰。

這一時刻就要到來。

這個臨界值會很快到達,然後多次談論的『多米諾骨牌效應』會被釋放---從而在各個領域引發一些連鎖反應。

後者會對他人造成不利影響,這也是為什麼這個轉折點或者臨界值如此重要,因為這樣的改變會被它引入。
這也包括隨之而來的社會、經濟改變,最後尤其是宗教領域的改變。

既然所有這些問題都是密切相連的,最初的改變會被一些事件(像一種「強震」---會導致整體的崩潰---我們等待已久的)激起。

一旦開始---每個和我們一起等待的人---都會收到一些確認和證實,終於偉大的改變到來了,就要顯化了。

只有一切完全地到來,我們才能重新開始建立一個新的社交社會,一些新的秩序,最終一個新的時代。

如果你認為這一崩潰仍然遙遙無期---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可以向你保證它正等待著,一切都準備就緒---就在你的轉角處!

只需天平小小的傾斜,我們就可以出發!
正是在這一時刻我們會呼叫:『抓緊了!要飛躍了,正如這是我們最後的一個---我們現在起飛!』

讓我們做個結論。我的管道最近加班為了給地球上的所有人準備一個最美妙的禮物。它依舊需要一些時間但我允許自己提前做一些宣傳。

我們已將它命名為『工具箱』,這樣的工具箱被賦予了所有主要的工具和輔助工具,為了簡化你的日常戰鬥。

你會驚訝於在一些已知的小玩意之中有著一些從未出現過的新事物。
我們都急於想知道你會如何應用這些工具,這樣你以及蓋婭母親就可以被淨化與療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