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9月的能量和第一次接觸】

我們已經通知了你9月在你的發展中是一個重要的標記。
我們指出了你將體驗前所未有的意識提高以及飛躍。

這個飛躍和意識的提高是一個過程就像你生活中的其他事情。
這個過程的韻律總是相同:能量上升,進入,你吸收它們。
這需要一些時間,無論如何,直到你注意到這個過程的結果。

因此,在你做前後比較前給予自己一些時間。
你的身體需要一些時間來處理這樣高度的能量。
這並不是說你在某一時間注意到身體中的能量,然後你醒來完全轉變成了新的你。
這對你的身體來說太“難以消化”。

相反,一切都進行地緩慢平穩。
這就是你體驗這樣能量門戶,伴隨著提高的和壓縮的能量湧入的原因,通常不會在一個明顯的方式中開始。
你的身體需要時間來處理這些能量,直到你注意到你之內的改變。
所以不要著急,對自己要有耐心。
這個過程是個人的,你們每個人都會在不同的時間注意到改變。

所以,你還能期望什麼?
這取決於個人的​​意識狀態,但是,一般來說,你會發現一個更大的平靜和幸福。
你不會像以前那樣把3D幻象的生活當回事,你會跳入更多的愛與喜悅之中。

許多正在你外在的世界發生,這會使你分心---被那些緊抓舊的和恐懼任何改變的人刻意安排的。

請不要進入恐懼,不要讓它們誤導你。

那些緊抓舊的人無法破壞即將到來的能量---或者它們的結果---除了試圖讓你專注於混亂。
這也是為什麼此刻你被餵養這麼多負面新聞的原因。
不要玩它們的遊戲,專注於令人振奮的事物而不是跟隨負面的新聞。

你可以把這些不好的新聞視為確實有一些大的事情就要發生的清晰跡象。
否則那些緊抓舊遊戲的人就不會費盡心思用壞消息轟炸你了。

9月在許多層面對你來說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我們目前專注的時間線---有著最大的潛力開花結果---帶領你進入許多改變的一個月(內在和外在世界)。

你們的金融界會最終開始永久地轉變。

你們的許多貨幣將會重新估價,你們會受益許多。
這個貨幣重估可能是即將到來的能量所產生的積極結果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們趕緊補充說,這個你內外世界的隆起會為我們第一次接觸的任務打下基礎,我們會在個人的基礎上與你見面。

我們並不打算進行大規模地橋接或者登陸,因為人類還未為這樣的事件準備好。
相反,我們會開始與那些發展到某一特定意識層級的人類兄弟姐妹接觸,這會使他們面對面與他們的星際家人見面。

不要評判自己如果你在9月還未準備好第一次接觸。
我們請求你的耐心和信任。
請放心,我們確切地知曉什麼時候、如何和與誰接觸。

那些與我們第一次接觸的人會告訴他們的人類同胞自己的經歷。
他們會確保你們都被告知了真相:你在這個宇宙中並不孤單。

前方即刻的時間有著許多令人愉快的驚喜等待著你。
無論會出現什麼,哪條時間線會被顯化,請不要懷疑自己或者神聖計劃。

你是偉大的靈性存在,一切都會在適合你們每個人和大畫面的方式中轉變。

人類向前大跨越的時機已經成熟,你已為此準備充分。

我們總是在你身邊,幫助並保護你。
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你的愛,但你應該自己來看,隨著你越來越敞開。
我們非常地期待。

伴隨著大量的愛,你的兄長,阿斯塔


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3/08/ashtar-through-philipp-the-energies-in-september-and-first-contact-you-are-not-alone-in-the-universe/

通靈:Philipp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