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哈索爾訊息【獅子門戶8月8日&25日-意識的擴張】

我們是來自遠古光之秩序的Hathors(埃及愛神哈索爾),我們請求你準備好並打開你的心,親愛的光與愛的孩子們,打開你的心,因為你自我的美麗與創造等待著你!

因為就要席捲你們星球的門戶主題是魔法---隨著真正地向你心中的神性敞開並像老鷹一樣自由地翱翔在天空,終於自由了!
是的,這確實是真的,你從過去的所有痛苦中釋放了自己。

但讓​​我們回到即將到來的時刻,因為在你們之中,行走於這個地球存在平面的人,還有一些沒有抵達他們靈魂的最高目的地,對於那些人,將會有一個黑暗的時刻,靈魂的黑暗時刻,什麼是靈魂的黑暗時刻?
只是一個去認識到他們所是的機遇。我們對你說,這就是將要發生的… 

你們那些走過了面紗的人,有勇氣去面對自己和小我的人,確實翱翔在空中。
對於其他人,旅程現在要開始了。

這一次,他們會再次沐浴在昴宿六的中央太陽的慈愛的光中,他們的真實本質會升到頂端,他們的小我會努力把他們鎖在恐懼、仇恨、憤怒、煩躁和限制的牢籠中。

他們的小我不知道其他的生存方式,只會在頭腦中創造恐懼為了留住這個世界,為了留住它能明白的事物---矩陣、3D存在。

因為它不知道其他的生存方式,它希望繼續掌權。
請明白,親愛的光之兒女,小我並不是敵人,它是你的一部分,你只需在慈愛的光中擁抱它並安撫它,它會繼續存在,只要保持平衡就行。

因此,我們請求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在這個非常重要的時刻,去錨定你的真理到蓋婭上,去錨定你的光和慈愛的能量並把這個愛與光散播給整個人類,當門戶在8月25日開啟,人類會體驗到另一個如此高度的能量湧入,許多人會進入與揚升相反的方向,跑到小我背後藏起來,抓著不再在這個存在平面有立足之地的事物。

為了減少和防止這個對地球造成的如此高度的負面影響,我們請求每個人去向正在到來的能量敞開心並把能量錨定於蓋婭母親,這樣她就可以把這個能量餵養給所有她之上的人,以便穩固她所有的孩子,因為他們的戰爭在自己之內,去穩定他們是為所有涉及的人促進一個積極的結果。

在地球時間8月8日,許多人體驗到進入的能量,因為獅子門戶確實開啟,讓能量進入所有光之工作者之中。
隨著它的發生,你們許多人會體驗到你能量身體、物質身體和意識的擴張。

你們許多人會體驗到自己變得稠密和沈重,但比生命更加大(又譯高貴),時常你會感到好像自己就要爆炸了,不要擔心,因為你將會體驗的是一個能量的集合,你會在8月25日錨定於蓋婭的。

因此,我們請求你們那些準備好了的人,你會知道你是否準備好了,在8月8日去進入深度的冥想狀態,允許新能量沐浴你並把它儲存在你的存在、心和啟蒙球形(sphere of enlightenment)之中。

因為從這一刻起,你會完全地擴張進入你的真實自我。
從那一刻起,你就可以期待不可思議的事件發生在你的生活中。

攜帶這個能量,你會在自身球形中收到已經冬眠的事物,盡情享受這個能量完全存在於你存在之中的每一刻,讓它與你的靈魂、心和身體結合,讓它在你的存在中流竄,然後變得越來越強大,直到8月25日,你最終地釋放這個非常強大、慈愛、平靜、和諧的能量進入蓋婭母親。

保持這個能量穩定,不要讓你的頭腦帶你進入任何的負面狀態…因為即使它嘗試也不會成功。
因為你通過了環形線(For you have passed the ring past not),因為你超越了面紗,因為你完全與你存在的目標對齊,你們那些會開始​​體驗身體、真實存在擴張的人,將會明白我們的話語。

這對全體人類來說也是高度重要的,因為開悟存有的新浪潮會浮現,『靈魂的黑暗時刻』會終結。
對於那些能夠經受得住新能量的人,勇敢地去面對自己,伴隨著來自你們每個人的巨大支持,一旦他們走過遺忘的面紗,他們就會加入你們的行列並行走你的道路-- -從自己的小我、自我毀滅和業力之輪中解放自己的道路。

因此,期望新的靈魂會進入你的領域,期望更多的問題會出現,期望更多精彩的故事會充斥你們的網路,期望新的陌生人在大街上叫住你並告訴你他們的人生故事和神奇、壯觀的經歷。

期望更多的故事關於他們如何看到5D的浮現。
因為確實這正在地球上發生。
因為確實你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移動。你真實自我的方向。

我們是Hathors,你們人類身體創造的祖先,正站在你們的面前,再次地與你的能量對齊,再次地,敞開心與臂膀來幫助你,準備來指引你,準備來被你指引,來站在你的身邊,隨著你投入並領導人類走出遺忘的面紗,走上魔法之路導向他們真實輝煌的自我。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