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大天使拉斐爾【療癒會橫穿所有的時間空間與你的高我整合】


今天大天使拉斐爾希望協助你療癒你的多維度存在,橫穿所有的時間空間。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時間,所有不再服務於你更高存在的一切都被帶到表面轉化,這樣你的存在就能揚升到更高頻率的光中。

揚升正如我們在過去討論過的是與更高頻率的協調,不僅是與更高維度和更高維度能量的協調,還要與高我協調

你的高我是你多維度存在的一部分,被灌輸了源頭之光,與源頭有“硬連接”。

高我和你更高的部分時刻與源頭密切連接著,並生活於更高的維度。

此刻你的揚升目標就是把這個高我帶入生活,這樣你就可以從你高我的視角生活,這樣你就可以活出你最高版本的自己,這樣你就可以時刻與源頭也就是真正的你連接。

你是源頭自身的表達。你生活在地球上的肉身部分是你整個存在的一個小微粒,現在對那些正在覺醒和進入啟蒙的人來說正在發生的是與他們多維度自我的聯合與整合,包括你的更高自我。

這會允許你橫穿所有時間空間療癒自己。

你們擁有的在這一世中的許多挑戰是過去業力合同的結果,過去生世與他人的合同。此生你必須通過許多這些業力殘留。

現在我們請求你去意識到這些業力合同,開始在你之內溶解它們,伴隨著生活中所有的交互作用。管道在最近也有過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時期處理與一位非常重要的家庭成員的特定的業力合同。

這對她來說是最具有挑戰性的時刻,因為所有儲存的業力記憶,不僅此生,而是所有生世的都出來釋放了。
昨晚她體驗了一個巨大的憤怒和狂暴感的壓抑釋放,這些並不僅僅儲存在此生的肉身中,還有在以太體和多維度特性以及其他生世的存在中,所有都出來釋放並在昨晚表達。

這是一個宣洩的清理,因為她寫了好幾個小時,傾瀉出這些感​​覺,說出這必須停止,合同已經結束,業力合同現在被釋放。

這是你們所有人現在必須去做的---必須釋放這些業力合同。 

呼喚我,大天使拉斐爾,我會立刻前來協助你這個清理和淨化進程。

請求我們大天使領域來協助你,在晚上圍繞你,在你躺下來在睡覺前冥想的時候,我們會用自己舒緩、充滿愛的天使能量整夜療癒你。

我們對管道做了許多次了,我們即將開始另一個對她的療癒期,因為她需要去淨化她以太體中所有的業力釋放。

我,大天使拉斐爾,是神聖淨化、清理和療癒的天使,我前來幫助你釋放所有的業力合同,所有的負面情感,所有阻礙你與更高維度光之頻率協調的一切。我可以幫助你與更高自我整合。

首先是要去意識到你有更高自我,然後開始整合,在冥想中與更高自我一起,開始與更高自我交流和相處。
邀請更高自我進入你的生活,你生活的所有面向,幫助你解決任何的殘餘清理與淨化,幫助你憶起你的生命合同,你的靈魂合同,在你化身前制定的。

如果你靜靜地躺著,變得安靜,請求在內在與更高自我連接,你的更高自我會揭示你的靈魂使命,你的靈魂合同,還有著許多;並不只有一個。在冥想中請求與你的更高自我連接,

請求與大天使拉斐爾、大天使麥克、大天使加百利、大天使夏彌爾連接。

大天使夏彌爾是愛與人際關係的天使。在他的周圍有一個粉紅的金色之光。

大天使麥克有一個美麗的、淺綠色、深藍色的能量,大天使加百利有一個金白色明亮的創造力能量,這是管道最主要的大天使,我,拉斐爾也是她的指導之一。

在冥想中呼喚我們前來協助你的療癒、整合、揚升與更高維度能量(正圍繞地球)整合。
呼喚我們,我們就會到來。我們無條件地愛著你。我們永遠都在你身邊,在服務與愛中。 

我們很興奮管道把我們的藝術品帶來,是的,我,拉斐爾,給予了管道一個業務計劃。
我們在那天坐下來,看了看她的藝術商業計劃,有著許多繪畫計劃。
它們會是美麗的源頭表達,我們會在這些光之藝術品中注入充滿愛的天使能量。
我們希望它們會帶給你大量的喜悅和對美麗與更高維度的欣賞。

我們現在讓你去冥想、去療癒、去與你的高我對齊。記住你與高我整合的重要性。

請求我們進入你的冥想。我們愛你,我們想要幫助你。這是我們的工作,我們的目標,我們存在的原因。我們是愛著你的源頭能量的表達。

源頭愛著你,無條件地,時時刻刻,不管發生什麼,不會失敗。
我們發送給你溫柔的、充滿愛的、最具有療癒性的能量(通過這個美麗的更高維度光之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