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訊息【為了接下來的升級轉變能量被點燃】

問候,愛之存有們,另一輪轉變能量到達,因為我們依舊處於獅子門之中!

我們認為7月是強烈的?8月會更強烈,9月還要強烈!沒有安全帶。
許多人可以感受到一些事情就要發生,我們會一起來體驗它。
無論是什麼,愛確實勝利了! 

問候,愛之存有們,我們正在致力於接下來的升級,有希望在接下來的24小時釋放。
現在許多正在發生,我們正快速移動。超越懷疑並在地球的許多意識層面上,許多人可以感受到一些事情就要發生。

無論是什麼,一切都是光的勝利和另一個朝向這個星球目的地(回到光中)的轉折點。
我們依舊處於獅子門的能量中,能讓人類進入5D頻率的轉變事件很好的進行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