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訊息【藍色滿月快樂】

問候,愛之存有們,寶瓶座滿月和藍月快樂!

滿月總是能激起能量場,我們還處於太陽風流中,伴隨着一個來自M級太陽耀斑的側擊。

我們肯定還有更多會到來!通過這些能量,許多人會最終進入大覺醒的位置。

問候,愛之存有們,跡象不斷地四處浮現!

隨着許多人在許多層面覺醒,幻象正快速崩潰。

另一個有趣的展開就是真正的靛藍(兒童)已準備好和正開始興起,為神聖計劃的下一個面向到位,也就是完全地激活!

靛藍的到來作為獨特的特定的皇家天使團體來特別地協助地球母親解放。

他們知道自己是誰,如果你現在問自己是不是,你有可能是。

這些團體在1947年原子彈爆炸後開始投生。

他們不是比其他人特別或者不同,而是帶着特殊的角色與任務前來,他們正處於完成的進程中。

歡呼!作為最近能量運動的結果,時代的轉變就在這裏,將會展開,在一個更快的速率中。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happy-blue-full-moo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