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索爾訊息【所有被保密的正開始被揭示,會震驚你們許多人】

我們是一;沒有分離,分離是幻象,但,對你來說,非常逼真---同樣地噩夢看起來也非常真實,迫使你驚醒,出汗和恐慌。

幻象,包圍你的夢境,被可怕的噩夢點綴,是破碎不堪的,因為你不再全心全意地支持它。

人類集體已經決定覺醒,這使得他們撤銷對幻象的支持。 

這一點的跡象到處可見,因為所有被保密、隱藏和黑暗的正開始被揭示,會震驚你們許多人。

而這只是開始。許多被那些奴役你的人隱藏,使他們能夠“正義化”戰爭---關於毒品、文盲、愛滋病、癌症、心臟疾病、貧困、視野、恐怖行動等等---鞏固了自己的權力和特權。

不再被允許!

早已搖搖欲墜的幻象會在不再被你接納的謊言、欺騙和腐敗的重壓下倒塌。

這不是你最近進入的新時代;它並不完全兼容愛---根本的基礎和無限強大的創造能量場---因此,不被人類集體意圖所支持,它無法生存。

隨著它在你眼前破碎,新的結構,新的系統,為了人類的福祉而設計的,正在上線。

舊的破碎將不會導致混亂,因為隨著​​欺詐的經濟體制,奴役人類如此長時間的正在搖搖欲墜和瓦解,它們的替代品早已輕輕地啟動並運動來準備承擔被放置在它們之上的工作量。

它們肯定能勝任這個任務,因為它們是被開明、見多識廣和有能力的頭腦(唯一的目的與意圖就是帶來和平、和諧與豐盛同時確保沒人被遺漏、遺忘或者排除)所計劃與建立。

合一意味著---統一性。因此每個人都會找到接納他們,歡迎他們,完美地適合他們需求和願望的地方,隨著新系統廣闊地展開。

首先,它們會提供一個基本的安全網擁抱那些無家可歸、被排斥或者拋棄的人(被那些“先進的工業化國家”因隨便什麼原因而拋棄),提供他們需要用來恢復和癒合舊的和無愛的方式造成的傷口的一切。

隨著那些遭受苦難和痛苦的人被親切地照顧,大眾多餘的意識和導致他們不幸的瘋狂會加劇。

療癒會發生,永久地刪除這些起因的能力與渴望會被認識並執行。

隨著需求、貧窮、疾病和任何的無價值感被連根拔起,喜悅的狀態會在所有人的心中綻放。

焦慮與擔憂會被驅逐,因為不會有任何煽動或激起這些感覺與情緒的因素出現。

信任、愛和尊重會取代評判和所有擁護它的,隨著每個個體無可估量的價值被認識、接納和榮耀,正如神永恆的意志和意圖。

你是在愛中被創造的神聖存有來在神提供給你的天堂王國中享受永恆的喜悅。

你到不真實與虛構環境中的遠足的時間是有限制的,這個時期就要結束。

許多人在他們的深層意識知道了這一點並處於收場、摒棄舊的習慣和準備覺醒進程中​​。

這個準備被作為一個向愛的敞開體驗到,因為正變得越來越明顯,無愛的方式傷害那些表現地無愛的人比傷害那些被無愛對待的人還要多。

但常常,這似乎是反常理的,甚至是幼稚的。

你們都在各種生世中經歷了強烈的苦難,這在你情感和心理上留下了傷疤,讓你難以釋放對賠償和對那些傷害你的人(你愛的人、朋友、同事、甚至是國家)評判的需要和辯護。

在另一方面,你可以清晰地看到對那些傷害你的人進行強制地賠償和給予嚴厲的懲罰只會促進他們進一步的怨恨並傾向於讓他們感到更加憤怒。

很明顯,對付那些傷害別人的人需要一個更加開明的方法。

人類現在深深地渴望建立一個和平、和諧、合作、理解、正直、誠實的環境,並尊重在所有情況中對所有人類的思想、言語與行為的指導-​​--創造一個所有人都聽到、聽從和他們渴望尊重的環境。

這就是圍繞著地球的強烈愛之領域正在協助你的;也就是說,發現內在的智慧和渴望去看到新的方法,切實可行的方法,開明的方法去處理古老的恐懼、背叛和衝突問題。

而因為這是人類集體的意志與意圖,所以會被實現。


伴隨著大量的愛,索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