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更多人的人正在覺醒】

早上好,親愛的朋友

我已對你們採取自由的觀察,當你寫你鼓舞人心的故事的時候。
我注意到了你心中的喜悅並立即把它轉送回你,正如你知曉的我們在恆久以前就有深深的連接。
藉由生命的線程和靈魂的線程,我們一個有很深的連接。

看到你們的進步這真的讓我很高興,你們正以人的形式做最後驗收,因為它是如此神奇的禮物。


見證你們這樣的改變真的是令人興奮,更不用說每天見證數百個人類同胞明白生活的美並與他們靈性上的連接。

許多人正在覺醒,這發生地非常快簡直會讓你頭暈。
哈,如果你可以看到我們,你就能看到我們心中的喜悅,當我們看到你們成長並了解人生是什麼,成為偉大存在的一部分是什麼時。

你在神聖存在的理解中很好地表達了,我們可以在神聖創造者的完美中成為一。那時我們就不再有分離。
原因是那一刻小我享受成為偉大自我的一部分並臣服於當下的純淨。

在現實中我們總是一,但當小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單獨的實體並過分專注於它的需求時,我們停止了擁抱一切。

現在你看到和明白了總是連接的簡單性,就像享受嬉戲一樣簡單,就像抬頭並吸入你們月亮之光那樣簡單。
是的,你是幸運的,可以感知到這樣的事物,現在你問那些並沒有意識到這一切的人會怎麼樣?

不用擔心他們。在他們體驗夠了之後,都會意識到靈魂的指引和與神聖不可否認的連接。
畢竟,他們正是遊戲中的一份名單就像你和我一樣都是這神聖的偉大遊戲中的名單。
我們都是平等的,沒有區別,我們都是在遊戲中的玩家(造物主邀請我們玩的)

現在能明白為什麼我們可以無條件地愛你們了嗎?
我知道你明白,因為你擁有這樣一顆純淨有愛的心。

你有注意到最近有多少光正在加速,特別是從7月到這被祝福的一週?

那是因為你們都祈求和要求和平與喜悅來到你的生活中,那是你本性的和平與愛,天堂正回覆你所有的祈禱和對愛的需求。
是的,你們都能夠自由地索取愛,因為它是你們出生的權利。

8月22日後,生活會永遠改變,因為從那天起,每一天都會像是門戶讓偉大的光之湧入不斷出現。

你們在身體和DNA中都在改變,從碳基變為水晶和超越水晶的結構,因為你們都在超越正常的存在方式以及從未聽說過的層面。
你們都在完成這樣一個奇蹟般的轉變,你是第一個達到這樣水平的人。
你真的是一個超級明星!

祝福你,光之明星,保持愛與充實的生活,伴隨著純粹的天真和驚奇,看到生活向一朵美麗的花在你面前開放。

兄長阿斯塔,永遠愛你。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7041/my-inspiration-and-words-wisdom-ashtar

通靈:Jose Sanchez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