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必看【靈魂伴侣(Soul Mates)和雙生火焰(Twin Flames)】

【什麼是靈魂伴侶和雙生火焰?】

靈魂伴侶是與我們互動了許多世的靈魂。

他們可能曾經是我們的愛人、伴侶、父母、姐弟、老師、學生、朋友、家人,甚至是敵人,承受了我們造成的痛苦的人或是給我們造成痛苦的人。

我們與這些靈魂達成協議決定一起回到地球作更多的學習和成長。

雙生火焰,又稱雙生靈魂或雙生光,是我們另外一半的靈魂。

這是因為我們全都是神(又稱萬有之主、神性、源頭、造物者)的一部分。

神,為了體驗自己,分裂成了許多靈魂,每一個靈魂又分裂成了許多靈魂,生成的靈魂又再分裂成許多靈魂。

這些中性靈魂最後的一次分裂,每一個都形成了一男一女的兩個靈魂,這就是雙生火焰。

【靈魂伴侶】

我們都有很多靈魂伴侶,這源自於第一次更大的分裂。

這些靈魂與我們能產生共鳴,當我們意識到這種共鳴在發生時,我們會感到舒服和安慰。

我們與這些靈魂一起投胎轉世經歷多次輪迴,在我們連接或分享的過程中修到更多功課。

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我們所有的人都是靈魂伴侶,一起學習和成長(譯者註:這是廣義的靈魂伴侶概念)。

在修這些功課的過程中,我們不一定能體驗到愛和舒服的感受,有關寬恕與無條件愛的功課通常都極具挑戰性。

有的時候,我們是『受害者』,有時我們代表的是『黑暗』,讓另一個靈魂得以呈現其光明的一面。

在這個『遊戲』中自由意志和自由選擇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我們一直在選擇是否及如何作出反應,以及如何看待我們的關係。

有的人可能會在你的生命裡出現,給你帶來很大的痛苦和折磨,這是你們之間的協定,用以幫助你們在愛與寬恕中成長和演化。

一旦你對業力有了這個認識,就可以不用重複『你殺過我,現在輪到我殺死你』的無止境的業力循環中去了。

當你使自己的小我不再控制自己的靈魂,能夠在受苦中學會愛與寬恕,開始真正學會覺察並選擇作出的回應,而不是條件反射式的反應,你就打破了那個循環。

在這些靈魂伴侶的關係中,我們會感受到最巨大的喜悅和最深的痛苦,不管我們之間的連接是好還是壞,連接越深,感受就會越強烈!

靈魂伴侶通常最容易讓你有『一見鍾情』或是『一見就煩』的感受,這取決於你們轉世之間協定要修的功課而定。

一個人可以與靈魂伴侶享受充滿喜悅與和諧的一生,是美妙卻極其罕見的禮物。


【『二』合為『一』之前,你需要先變得『完整』】

一個人在通過靈魂伴侶修了許多有關愛、失去、以及寬恕的功課後,他的心通過痛苦與失去的考驗變得更強壯和有適應力,才會遇到他們的雙生火焰(或雙生靈魂),因為只有這樣他們才能面對與另外那一半靈魂相處時的更激烈的感受。

很多人在遇到雙生火焰之前剛剛經歷『靈魂的暗夜』(人生中一段最黑暗的時期)或者是靈性層面的轉化,要嘛可能是在遇到雙生火焰時經歷這些。

這種體驗好像你要在情緒上、靈性上和心智有一次大清空,是對你的靈魂的試煉。

與『另一半』相遇可能是奇妙不可思議的,也可以是讓人瘋狂的體驗,會全面打開你的感知力和覺察力。

有的人會體驗到一些超自然的能力被打開,心會完全擴張,以體驗無限的無條件的愛。

事實上,你的生命會從此不一樣,不管你把它視作是上天的禮物還是對你的詛咒,這都是你的靈魂向上演進過程中的重要挑戰。

雙生火焰的連接永遠是三元性的,因為它不僅僅涉及靈魂上相連的兩個人,這兩個人也同時與神(萬有之主,源頭)相連。

在與雙生火焰會合之前,一個人必須有意識地療癒自己,使自己變得完整。

雙生火焰的愛,不可能在互相依賴的關係、被小我操控的關係、或是認為『必須』由對方使自己變得完整的關係中存在。

兩者都必須經常面對分離,獨自通過與神性的連接獲得力量與生命的意義。

雙生火焰兩個中的每一個在相遇之前,都必須先了解自己內在的男性與女性力量的平衡,陰性與陽性力量的平衡。

當兩者都獨立成為自己堅強有力的支撐,療癒並解除現世的因果業力牽連,則可以聯合起來為宇宙更高的意義服務了,但是他們要面對的挑戰並未結束。

在相遇時,面對這一面『鏡子』,你的弱點和力量都會被放大,感受的激烈可能會讓你感到懼怕,所有未解決的問題和心靈傷口都會被打開,促使你進一步療癒,你的小我也可能會因為恐懼而退縮,成為這段關係的逃兵。

雙生火焰找到自己生命更高的意義非常重要,這可能是他們需要一起完成或是獨力完成的的工作,總而言之,宇宙已經給你們佈下任務。

有的雙生火焰不會在地球的物質層面上相遇,兩者的關係可能一生都只在精神層面存在,兩者之一或兩者可能都會因為未解除的業力而與另一個靈魂生活在一起,而不是與自己的雙生火焰生活在一起。

有些人的另一半雙生火焰甚至可能不在地球,而是以『守護天使』(指導靈)的身份為其提供引導和安慰。


【心靈相通和同步性】

你與雙生火焰之間往往會有強烈的心靈相通的感受。

在有意識的狀態下或是在夢中,很多人會體驗到兩者好像被金色或白色的光的網絡連接在一起。

有的人會因為與雙生火焰之間心靈相通,而讀到對方的思想,感到對方時刻與自己在一起,體驗到無上的喜悅。

你可能會感受到你雙生火焰正在經歷的撕心裂肺的痛楚。

你們甚至有可能時常遇到相同的身體症狀,例如同時流鼻血、頭痛、身體疼痛。

同步性:心境以及與外在事件剛好相符(例如兩人頭腦中出現相同的想法,又或者在事件發生之前就看到這樣的事會發生的圖像),看起來相關但是無法以一般的因果關係解釋,這是瑞士著名精神分析學家榮格引入心理學範疇的概念。

在一起的雙生火焰經常會體驗到同步性事件,這似乎成為他們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我想說,同步性是上天引起你注意的方式。

你們可能會發現在你們相遇之前,類似的人生事件已經正在你們身上在接近的時間發生。

例如你們可能曾經在接近的時間各自結婚、出生、生病等。

你也可能會發現在人生中某些時間點你們並未認識但是卻住在很近的地方,或者是在很接近的時間在相同的國家或地區度假。


【11:11數字組合與雙生火焰的關係】

同步性給我們傳達的其中一個最讓人驚奇的訊息是數字11:11。

你可能會經常在你的電子時鐘、餐廳帳單、車牌、電話號碼等很多來源看到這樣的數字。

『11:11的出現永遠是正面的意義,表示上天在幫助你。

它代表著你需要看看自己身邊有哪些是真實的,哪些是幻相。

是時候揭穿那個一直把我們綁在虛幻世界裡的幻相了。

你已經被選中,因為你已經準備好,迎接更大的現實,帶領更多人學習新的生活方式,體驗大愛。從二元性提升到合一的境界。

11:11是二元與合一之間的橋樑,是我們步入「未知」的通道。』 《摘自Solara & the 11:11》

在數字命理學中,11和22是神聖的數字,在進一步演算為2和4之前具有自己的獨特意義。

在數字命理學中,11通常被視為是代表『靈性使者』的數字,代表『更高層面』與『更低層面』之間的信息管道,代表意識與無意識、天與地、陰與陽、男與女之間的連接。

兩個『一』連在一起,可以建造通往天堂之門的支柱。

它代表『一』中有『二』,『二』中有『一』,『一』的力量被放大了雙倍等等...... 這是雙生火焰的完美標誌。

很多雙生火焰會遇到這樣的事,例如他們的生日裡有11、數字命理學可以推算出11、或者是見面的日期時間有11,並且經常看到11:11這樣的數字。

我確信它毫無疑問代表的是雙生火焰已經在地球上相遇並準備去完成使命,做更重要的工作了。


【如何判斷你是不是遇到了雙生火焰?】

遇到『你的靈魂的另一半』通常會給生命帶來巨大的變化,意義深遠,以致於這個問題是全不必問的....當它發生時你自然就會知道。

雙生火焰兩者都會意識到雙方之間有強烈深厚的紐帶,當然他們是否已經經歷了足夠的療癒從而變得足夠完整,並演化(譯者註:也代表提升)到能夠承認並真的聯合去完成使命則是另一回事了。

與你的雙生火焰相遇,會帶來內在的靈性層面的重大變化,體驗更深的連接,以及更清楚地了解神是怎麼一回事,『合一』是怎麼一回事,這些是認識你的雙生火焰的最大禮物。

雙生火焰之間的愛與對另一個人上癮迷戀和強迫症很不一樣,因為這種關係裡要的不是『擁有和控制』對方,而是一項重大挑戰:對對方不帶有期待的無條件的愛。

是一個已然完整的你與另一個已然完整的你的靈魂的結合。

與你的雙生火焰在一起的渴望會很強烈,但是通過成長和覺察,你會發現這也可被視為是與神性源頭結合的渴望,而這正是更大的功課所在,你們兩個都只是那個更宏大的整體的一個部分。

在你遇到自己的雙生火焰時,你們之間不是在玩『遊戲』或是控制對方的把戲,你會感到有在關係和溝通中完全透明和誠實的需要。

如果你們之間還有前世的業力未解除,那麼這會很明顯而且你們會有意識地去處理它。

如果你或你的雙生火焰已經在關係中,你會尊重他們之間本已存在的連接,並通過『無條件愛』的測試。

與你的雙生火焰相遇會給你帶來挑戰,讓你在靈性層面成長、獲得心理和身體的療癒,讓你看到超越時間、小我以及物質層面限制的世界。

你內在會有強大的渴望,驅動你成為你的靈魂在地球上的最佳顯化體。

這不是鮮花與愛情的浪漫故事,而是一個要跨越時間和空間去承受的火的試煉。

我需要提醒各位這一切的跡象都並不表示你已經遇到了你的靈魂的另一半,很多時候我們會面對的挑戰就是會遇到一個因為業力牽連而要一起做功課的靈魂伴侶,而這個伴侶在某些層面非常像我們的雙生火焰,呈現出很多上述的跡象。

在我自己的人生經驗裡,我一直相信應該就是我的雙生火焰的那個男人,最後發現他是因為業力牽連而與我一起修功課的靈魂伴侶,而且那也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個功課。

因此,這篇文章裡有部分的內容刪除了。

通過這些年的內省,我終於悟到了這樣一個道理,在我們的生命裡沒有東西是可以絕對肯定的,在所有不同事件構成的功課裡,我們要學習的都是無條件愛、慈悲以及寬恕。

遇到靈魂伴侶可能會是對你靈性演化(提升)的終極考驗。

很多人寫信給我,想請我幫助他們確認他們遇到的就是雙生火焰。

事實上在與神性源頭重新相連之前,你永遠也不會知道答案。

因此,我收到的最重要的信息就是,『不要害怕遇到「錯」的對象』。

換句話說,如果我們一定要相信這個或那個人才是我們的雙生火焰,我們就很容易會去忽略人生裡其他的功課。

生命,其實是愛的不同形式的展現,如果我們都不能相信宇宙無限智慧的安排,相信祂帶給我們的人一定會讓我們學到最好的東西,我們又怎麼可能真的成長呢?

愛不是期待,愛是沒有條件的,但是地球上的關係幾乎全都是有條件的。

對於那些相信自己遇到了雙生火焰、但是卻因為這個相遇承受了巨大痛苦的人,我想或許是結合的時機還沒到,或者是遇到了有業力牽連的靈魂伴侶或是近似於雙生火焰的關係。

有時只有『放下』才能準備好去接受真正是我們的東西。

有人相信與雙生火焰的這個結合是發生在我們內在的,我們面對的挑戰是把對對方的愛珍藏在靈魂的深處,在所有的行為中都會展現出愛,沒有附加條件,沒有期待,這樣我們就實現了『合一』的狀態。

我希望這裡有關雙生火焰和靈魂伴侶的信息對你有用,而且足夠清晰而又有所慰藉。

和平、光與愛的祝福

~Harusami



【補充資料】

靈魂伴侣 (Soul Mates)和雙生光(Twin Rays) 又稱雙生火焰(Twin Flames)、雙生靈魂(Twin Souls這兩個仿似是相同的名字。

但事實上,它們是完全不一様的。

首先,讓我解釋它們的意義。

人的一生中靈魂伴侣可以有很多個,但是雙生光伴侣却只有一個,那是神將同一個靈魂丢入物質世界時分成的一陰一陽的肉體,他們一同來到地球學習各自的課題,直至彼此的靈性覺察與提升已到達最後階段,他們才有機會再度相遇。

它們將為彼此性靈完全的轉化提升補上最後的臨門一脚,之後雙生光才能有機會透過彼此靈魂的圓滿在人間展現一種來自神聖之愛的創造形式。

靈魂伴侣(Soul Mates)是一個與你有著强烈的契合的人。

他們可以為你説出你未説完的話和深入到你的感受中。

靈魂伴侣出現於你的生命中,通常也是為了一個原因,就是去學習生命課題。

你們之所以在一起,可能是為了擁有小孩、或是為了再次一齊學習愛,這裏有無數的理由讓你把靈魂伴侣吸引過來。

靈魂伴侣也可以是家庭成員、朋友、兄弟姊妹、老師或工作夥伴。

雙生光(雙生火焰),又名雙生靈(靈魂雙生子),他們之間的愛比靈魂伴侣的關係來得更深。

他們分享無條件的愛和一種無法分離的契合。

雙生光其實是來自相同的『一』。

如果,你想以『技術性的』名字來理解的話,它們是來自同一個細胞,它是你的『另一個自我』。

他們只是在鏡子中看到另一個自己而已。

雙生光彼此分裂後,就各自於生命旅途中學習所有課題。

雙生光分享著同一個靈魂和同一個跳動的心,只不過這一切都存在於兩個不同的身體中。

如果,他們都在同一時間中來到地球的話,他們就會有好大的機會相遇。

當雙生光走在一起時,他們會互相幫助對方學習;而且,走在一起直至永恒。

那份於雙生光中分享的愛,是神聖之愛。

你可能己經非常滿足於一段靈魂伴侣的關係中,這可能就是你在這生命期中要學習的。

在你遇到你的雙生光之前,你肯定會先遇到你的靈魂伴侣。

雙生光通常會在大家都在靈性的道途上已達到某程度的準備時才會相認,可是只有神才知道何時是相遇的合適時間。

但請相信我,當你遇上此人時,你是肯定會知道的;你會知道在這一生中,這是一些你從未經驗過的,你也會從你的深處中直接地知道這個眼前的人,就是你將會與你終生在一起的人。

你要理解,通常靈魂伴侣只是為你準備好去迎接你的雙生光而出現。

在過去衆多的靈魂伴侣的關係中,你可能因為受過傷害,而為你自己築起無數圍墻。

因為痛苦、憤怒、傷害和恐懼,你寜願不要親密關係。

可是,只有當你在没有注意的情况下,你才會進入一段靈魂伴侣的關係中的。

你也許發現那靈魂伴侣嚴重地傷害了你,這時你需要思考那靈魂伴侣之所以進入你的生命中的原因是什麽呢?

只有這様你才可以學習到你的課題,並且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

但是,你需要知道,在這情境之背後是有更高的力量在幫助你找到最終極的快樂。

在最初,它可能不會如此,但隨着時間的過去,你會開始看到為何這個人會進入和/或離開你的生命。

你需要對更高的力量有信心和信任,它將會為你帶來你已渴望已久的你的雙生光,你很快將會認識你的雙生光;而且,你將會開始經歷多個宇宙法則的階段。

當你遇上你的雙生光時,你通常都會有一些問題仍需去處理和解决的。

這是困難的部份,但仍是看你如何面對,這時忍耐是必要的。

在雙生光之間,是在和平中的。

他們没有恐懼和批判,他們對更高的力量有完全的信任和信心,知道這是對他們最好的。

他們也完全地放下所有憂慮、擔心和懷疑,無論情况是如何,他們信任他們是被照顧和供應的。

他們有極大的慈悲和完全地寬恕。

簡單來説,他們是非常地快樂的。

他們以兩具身體,却擁有同一個靈魂和跳動的心,於無條件的愛中分享著。

為了要獲得這種快樂,他們必需忍受大量的『試煉』。

如果你們有任何恐懼,無論是隱藏的或非隱藏的,它們也會浮到表面來,好讓你們去看見和面對。

你們可能有秘密的思想,也不能被隱藏或被保持秘密的,每一様都會顯露出來。

由於,你們互相照鏡,所以你們會知道所有一切,你們會知道你的雙生的内在、或心、和靈魂中的一切。

你們會知道你的雙生的感受和想法,你們會聽到它們。

是的,你們會心靈感應地溝通。

在這試煉的階段,你們可能會想到,你們是否會發瘋或失去理智呢?

在衆多的雙生光中,這是十分普遍的。

但請留意,一旦你們成功地完成這一階段,你就獲得回報。

這是正常的,没有人可以明白到你們正在經歷著的。

我一定要告訴你們,以我自己的個人經驗和我過去所閲讀的數本書,外面有無數的人,他們是與他們的雙生在一起的或是他們時刻地與他們的雙生整合中。

所以,要知道你們並不孤單。

在試煉中,有很多問題是基本地會浮現的,就是耐性、忍耐、寬恕、慈悲、信心、信任、希望和相信,而耐性是最大的一個。

你們必定要對你與你的雙生光的整合有耐性,這會在神聖的時間中整合的。

而你們是無法做任何事來加速這整合的發生。

拼圖中的所有部份都會拼凑在一起,目的是使你們整合。

無論你們是誰,無論在無條件的愛的真實意義中犯了錯,你們也一定要互相地愛。

雙生光通常會感到肚臍下的位置有一種温暖的感受,基本上那兒是靈魂所在之處。

你們互相可以從這裏送出愛給對方的。

我喜歡稱呼這種感受是『愛的波浪』。

我這様稱呼它,是因為它確是這種感受。

它的感受是美好的和純净的。

這種愛仿佛你們是從未經驗過的,它是極致的力量!

在這之後,你們是被給予無條件的愛。

基本上,你們是在相同的靈性層面,你們互相連結。

你們也互相教導和共同成長。當雙生光整合時,他們是在神之下整合為一。

雙生光互相看見的方法,就是神和天使們互相看見對方的方法。


http://www.harusami.com/soul2soul/twinsoul.html

翻譯:寂靜‧日光(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