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Aurora【8月8日核對點】

上個月的『(能量)旋轉甩乾』階段現在已經最終停下來了,你們許多人正開始鬆了口氣。
上個月感覺混亂的許多事情現在正開始沉澱下來,雖然其最終形式還是未知數。

隨著你們意識到8月8日那一天的能量,它是一個極好的時間來在你的生活、你的周圍事物和你參與的一切中檢查核對一下。 

現在隨著事情開始逐漸被理解,你們處在最好的間隔(休息)期來看看是否正被創造的一切完全像你所希望的樣子。

此刻,對你來說,你周圍的是正確的人、正確的地點、正確的情況、正確的機會嗎?

如果你感覺不是這樣,那麼使用8月8日的能量來發現有哪些事情不再符合了,並決定如何改變它。

(能量)『旋轉甩乾』階段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階段;從你身上用力甩出情緒、能量、前世記憶、恐懼和其他一切你不再需要的事物(即使連你自己都還不知道) 。

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它有點粗暴。
然而,隨著能量洗衣機減慢下來,剩下的東西都是更新的並且乾淨的,現在是時間看看裡面剩下了什麼並重新檢視如何能最好的應用它。 

在生命的道路上,有許多次有機會以新的眼光去看看一切。
不一定意味著一定需要去改變些什麼,然而,如果你在某些情形中或當與特定​​的人們打交道時你沒有感覺到正面的感受,非常肯定的是這是時間去問問你自己, 『為什麼我的感覺是這樣?』

大多數時候,可以通過理解你的情緒以及檢視那些特定的情況使你感覺如何來發現問題的答案。
有時候,可以通過找到變化或者改變生活中的某些事情的形式來找到答案。

如果(能量)甩乾階段沒有為你重新組織你的生活,那麼你就花幾天的時間組織一下並審視一下你自己和你的環境。

如果你像大多數人那樣,被這個(能量)甩乾階段狠狠擊打,那麼就花幾天時間看看周圍,重新安置仍然留在你能量洗衣機裡的東西。

學習釋放你不再需要緊緊抓著不放的東西。

在生活中前行的最好的方式就是釋放掉那些不再服務你最好最高利益的那些想法、觀念、情況、人們、習慣以及恐懼。

你們將簡單地知道,當某事不再被需要時,宇宙有方法在你的生活裡創造機會讓你看到這一點。

利用8月剩下的時間和9月的時間來建立新的,並釋放舊的。

在你生活裡的所有方面檢視你自己。

冥想、放鬆、重新評估。

檢查你所需要的一切能夠通過這個(能量)旋轉甩乾階段,並決定對你來說你生活裡最好的下一步是什麼。

你們都是無限強大的,並能夠創造你所需要的一切,但是如果你不能拿出時間來檢視所有發生的事情,很容易就讓自我工具的灰塵再次構建起來。


愛,Aurora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