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轉變正在接近】

我們與你們的關係開始了一個新的階段,一些人已經感受到了。

我們在為我們的到來準備你們,我們想要確定你和你們作為一個社會能夠明白這意味著什麼。

我們在不給你施壓和不想驚嚇你的意圖中一步一步地進行著。什麼時候以及如何發生取決於你的生命計劃。

你們那些已經準備好繼續前進並達到某一意識層次的人可能會驚訝於他們夢想已久的美麗體驗是如何快速改變(到來)的。

我們再次請求你去專注於你的清理,因為這對你提升到更高的能力來說非常重要。

不要猶豫,去請求幫助,因為你周圍有著非常多的光之存有急切地想要幫助你。(不是求助於『人』)

感受這股湧向你的愛,允許它進入你身體的每個細胞,不要讓擔憂或疑慮阻止你去這麼做。

光與愛對你的內在轉變來說是非常強大的工具,你也會開始在外在看到這一點。
相信自己,因為唯一阻礙你自身改變進程的事物就是擔心你可能做不到。 

我們向你保證,你們金融和政府系統的轉變也正在接近終點線,伴隨著你日益增長的意識,你早已能夠接納所有需要來完成這個『長跑』的必須改變。

這不是重點,也從來都不是為了得第一,而是把盡可能多的人帶向終點。
活在當下,你就會看到這一切從你平靜居中的內在自我如此驚人和平靜地發生。

把愛與光發送到世界各地,你覺得需要它們的地方,看看自己多麼地強大,因為伴隨著你充滿愛的想法,你可以幫助減輕如此多人的痛苦。

我們與盟友密切合作在解決這些問題,但我們無法強迫任何事物,因為依舊有著自由意志。

這並不意味著可憐人的情形不會改變或者沒人會幫助他們,而是相反,隨著你們的政府已準備好實行新的改變並幫助窮苦人民---在多數情況下展示自己為無用和無能。
你已經可以在網路和其他的媒體中發現這些改變的信息。

保持一個平靜的心態,因為正如你們許多人發現的,這是解決所有問題的最好方法,沒有必要憤怒或者指責他人和自我。

如果問題發生,不要責怪自己,你並不完美,沒有人期望你如此,想一想,我們和你們許多人已經知道下一次你面對類似的情況時,你會更加平靜地反應,伴隨著知曉你是在對一個可能有不同看法的可愛靈魂對話,但沒有必要爭辯或者傷害彼此。

把所有人都看成自己,因為你也有『黑暗的日子』,跟他們分享你的愛。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一如既往我們送給你們我們的愛。
讓它處於你之內,感受它與你靈魂『對話』的美。
謹記你被超乎你想像地愛著,伴隨著這個知曉,把所有舊的放在身後,歡迎我們作為你真正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