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和平入口啟動回報 - 已達到臨界質量】

我們有極好的消息。

我們已成功達到臨界質量!

很多網站和部落格已發佈了這消息,我們的和平入口啟動影片在短短幾天就到達了將近25萬人觀看。

在啟動的瞬間,我們的集體意識加強了網絡的乙太層面上的光點,整個乙太執政官電網快速崩解,事件會將會迅速跟進。

已要求光的勢力繼續在每周日開羅時間下午 11:11 引導和平冥想: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04974432995863/?ref=3

這相當於歐洲中部時間11:11pm,英國時間10:11pm,美國東部時間 5:11pm, 美國中部夏令時間4:11pm,MDT 3:11和PDT 2:11。

其他地區和時區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北京/香港/台灣為週一早上5:11)
由於我們大規模的冥想,敘利亞上方乙太層面負面執政官之漩渦已瓦解。

這意味著陰謀集團並不具有任何巨大的能量來支援敘利亞再創造一場戰爭。

任何外國軍事入侵到敘利亞的政治陰謀現在可能會觸發正面軍事行動和實際去啟動『事件』。

陰謀集團極不可能會願意去冒這個風險,雖然他們是最有可能將這情況推送到邊緣。

在他們上週日失去埃及漩渦和敘利亞漩渦,乙太掌權者已沒有任何大的地緣政治的影響力了。

現在,他們正在指揮他們所有人的力量來影響地球上關鍵人物,例如對陰謀集團的成員、與金融有關的人、政治權力、有媒體影響的人還有關鍵的光之戰士和光之工作者。

不管他們怎麼做,他們將不會有更長的時間去延緩他們下台。

9 月將是一個很有趣的月份。


現在你可以大聲的對它們宣告:『你們已被光包圍了,你們只有轉向光這唯一一條路可行。哈哈!!』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