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來自艦橋的公告】


問候,親愛的家人!

走進其完成的複雜的變化,我們看到他們如同一個網絡或網格眾多和錯綜複雜。

因此,當我們完成每一個,立即有其他的部分需要我們去注意。

我們之前曾說過多米諾骨牌的倒下,這不過是比喻你們多層次的情況,在其中一個多米諾骨牌的倒塌將會影響所有那些在它周圍的倒塌!

雖然我們都能很好的能夠保持我們的焦點在這整體的一切之上,它會是很容易去理解,假如你們正發現自己在一個混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狀態下!

加上眾多不斷轟擊你們的謠言、謊言。

它的確是有能力耗盡你們的精力並且把你們帶入一種迷霧漫漫的內在狀態,如果你們不斷地直接將你的焦點放在所有的變化以及他們下一步的意思將會是什麼,等等。

正是這樣,因此,我們建議你們只需簡單的去支持這改變,不需要知道所有的細節和後果。

當我們下一次聚集【註一】,我們應會聽到來自塔拉和拉瑪的最新消息【註二】,我們將會有一些開始運作的討論。

事實上,我們與賽克麥特(Sekhmet)的水晶船艦演習應進一步增強到我所說的這網格的變化,然而在你們的時間之內,網格能量將不會幾乎全滿,因為有如此多的事情將會在過渡期間被完成!!!

因此,我們的作業重點,主要會在變化的喜悅的結果之上!!!

我邀請你們,親愛的家人,登上我船上的艦橋,新耶路撒冷號,加入愛的慶典 - 享受我們合一的喜悅 - 作為我們共同創造另一個朝向所有地球黃金時代生活宏偉的飛躍!歡呼!


【註一】我們下一次阿斯塔之路的電話會議將8月27日(星期二)。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ashtarteleconferences.html

【註二】塔拉和拉瑪的A&A報導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tara__rama_A_A_news_reports.html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from-the-bridge-8-16-201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