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大天使邁克訊息【放下使你窒息的內在行李】

早上好,高貴的靈魂,今天我們來談談日常公事

自然地,你長時間跟隨的試圖使你改變專注的系統所規定的模式,到頭來是你之內和周圍的攪動。

在你的日常公事中,比如,你如此習慣於慣例,所以這個迫在眉睫的改變的觀點導致了你內在的興奮,很多時候是對在接下來的幾週、幾個月會發生的產生大量的焦慮…

我們警示你,壓力鍋早已鳴笛,這是改變接近的一個警示。

伴隨著它,你在某種程度地擔心新生活會是如何---『會是什麼樣的?我會做什麼,我會與誰在一起?』---即使事實上你們許多人會遠離你所愛的人,讓你不安和絕望,甚至讓你覺得『嗯,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好事會發生…』現在想像一些那些擁有巨大財富的人。

這肯定對他們來說不容易,如果依舊在金錢中儲存幸福的希望。

但這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我們知道你依舊相信你是有限的,我們在這些年試圖傳遞給你的就是你並不是如你所想的有限,一個真實的跳動並回來,我們相信你,相信你會相信自己。

對於許多人來說,眼見為實的信仰會是難以關閉的舊模式。
它是需要改變的,甚至更多信仰需要改變,改變會帶來更多有益的事情,我們會這麼說。

所以,親愛的一們,不要害怕放下手頭上的東西,不要害怕接收正在到來的神之祝福。
你正拿著一個過時的行李,需要放下它,拿起另一個交付給你的行李。
你無法擁有兩者(是的,我知道你在想這個可能性)---但不行,只能有一個行李,因為它太大,一隻手拿​​不住!

放下使你窒息的內在行李,卸下背上的負擔,親愛的一們,你不需要攜帶這個重量!

放下!我保證你不會後悔。

我們很快會再次交談

祝你美好的一天

邁克

Gabriel:謝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