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美好的時刻將超乎你所想像的到來】

每一天,你的振動水平都成指數在上升,你們那些為更高振動準備好了的人已經感受到了內在的改變。

你吸收進入內在之光的能力已極大地增強,這很快也會在外在被看到。
另一波的清理已經通過了你和地球母親,你可以在空氣中感受到。

太陽光更加地明亮,因為你現在能夠接收比以往更高的頻率。
看看周圍,自己去看,感受無處不在的新鮮能量。

痛苦與悲傷的舊能量已被替代為一個充滿愛與慈悲的能量(為了每個人,不加區分地)。

你清理地更多,你在周圍就會感到更多的這一新鮮和愛,所以不要再猶豫了,完成你很久以前就開始的(非常地艱難與痛苦),但現在即使最沉重的問題也能輕易解決,因為頻率已經上升了『無數』次,當然你早已非常清楚這個進程,因為你知道什麼時候需要去專注。

有些人可能會決定去忽略,這絕對是你自己的選擇關於進行的速度,但我們想要提醒你要完全地步入光對你來說從未輕鬆過,就像現在。 

這些是你真正覺醒的時刻,我們很高興能和你在一起,因此把你所有的疑慮放到一邊,感受我們流向你的能量。

我們知道你想看到我們最終的登陸,但你更多地專注於我們的能量,你就會更多地吸引這些事項,比如揭露與登陸。

我們的每一則信息都是關於沒有任何擔憂(關於何時以及如何)地真正感受並與我們連接。

讓這成為我們共同計劃的一部分,當時機正確,相信我們,我們不會『浪費』一秒鐘,會在這樣的美好時刻到來,這依舊會超乎你的想像,而你們許多人,與我們能量對齊的,早就感受到我們要來了。

總是聆聽內在的指引,因為它不會騙你,感受你更高體驗的吸引力,它就要進入你的現實。

為它們做好準備是很重要的,這是我們感到需要經常提醒你自己的準備狀態和你在改變之前步入的原因。

我們還要提醒你,在你用肉眼看到它所有的美麗並把這些美妙的感覺帶入身體後,你就會清晰地明白為什麼你需要為這個確切的時間做好準備。

謹記,當你步入你新的現實,你就會擁有足夠的時間來享樂,你不用擔心你是否會錯過重要的事情,因為你無法遲到,所以專注於你的生活會如何的願景,很快你會認識到你拋棄了時間的幻相,你的生活改變了。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是來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的,你為自己設立的,你們許多人現在正意識到。
感受我們的能量,把你曾經擁有的空想放到一邊,因為它們只會阻礙你,聆聽我們,隨著我們告訴你我們正在最美麗的方式中前來。
與當下對齊,與我們對齊,真正地感受這個美妙的能量,這個對齊就是創造。我們愛你們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