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只等待最後一位法官簽字生效】

問候!我們今天帶來許多訊息要告訴你們!

你們的世界仍然是一個伴隨著黑暗集團奴才冷酷握住不放的隱蔽戰場,儘管正由光的勢力贏得這每一天。
這場被延長的行動令那些致力於光的人感到沮喪,而其最終會是必然的勝利。

黑暗勢力裡保留了大部分的國際貨幣體系,以任何方式涉及與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的控制和它的許多銀行盟友,雖然這所掌握的不再是它曾經有的。
然而,聯邦儲備委員會和其犯罪、破壞性的做法正面臨著其復仇女神:一個關鍵的時刻正在到來,當這居心不良的破產銀行將被要求以它並不具備實際的金條去進行付款。

這個預設會是給光的勢力去解除美聯儲權力的機會,並迫使公開破產以及這個高度非法的實體的合法的接替。

這個事件不久就會出現。美聯儲的下跌標誌著目前實際上美國政權的滅亡。
與此相呼應 ,一些執法機構正圍繞美國政府的各個組成部分和正在焦急地等待著最後的授權,移除一度被認為是黑暗勢力真正萬能工具的文件組。

他們長時間提供了資源,維持在經濟中呼風喚雨,現在也都在拋棄明顯下沉的船或準備這樣做的政府,把黑暗陰謀集團扔到日益加深的絕望的鴻溝。

黑暗勢力的難題會是去找尋一個為了讓自己免於迫在眉睫的災難的方法,但不包括在運動事件中設置那將會拆除他們自私的基座。

美國政府真正的脆弱是隱藏在一條小心被編織的織錦後面受黑暗控制的媒體,聲稱表明所有政府和金融部門『一切如常』,但在這表面後方座落著一個政權,其成員有張正懸在他們頭上的國際逮捕令。

這些權限現在只需要一位法官的簽名才能生效。

於是我們坐下暫時擱置,要知道這一個正在進行的進程將在不久之後允許整個新的現實出現。

如你們所見,你們的世界正處於轉型的邊緣,這不僅將帶來完全新的治理和糾正全球力量平衡;它是設計來全然地如何來轉變你們的現實功能。

一個巨大繁榮機器為了體現而現在已準備就緒,你們全球銀行和貨幣系統的徹底改變是一個完整的核心所在。

這進而將改變全球治理的基礎。

你們正要見證黑暗勢力的倒台和在法律上治理的興起,恢復你那與生俱來的自由和權利。

這些公民和精神的要件,事實上是為了在 18 世紀晚期革命發生而頒布的;實際上,你們正活在這次革命完成的階段,這個革命誕生在英國,在殖民時期美國的城鎮和場地上長成成年。

這些高尚的想法已經周遊過世界各地,並在這目前最需要『寧靜革命』的 21 世紀初成熟。

但是作為適合這個進展空間的黃金時代,這場革命將擴大到包括你們學成畢業到下一個技術精神層面,並開始介紹你們的精神和星際家人們。

這意味著,環繞你們被放置在亞特蘭提斯隕落的隔離已結束,正標示你們返回你們全意識祖先的智慧。

很久以前在列木里亞,你們已被預想將成為蓋婭守護的種族。
但是事件共謀要為這個崇高的目標安排一條便道,並且阿努納奇在一個預定的時間被允許來替代這個管家並伴隨著蓋婭的人類人口劫持,全面發動對你們世界的掠奪。
這種情勢,現在將被恢復到其原始意圖。

我們的任務是使你們與你們的列木里亞弟兄們遷往地球內部, 一起和你們誕生一個新的世界 !
這將解決很多的損害到接近其原始的水準,在這種情況下,她才能開始為自己重新配置她3-D全息地表而做準備。

就是在這個時候當她心愛的地表人類經由他們自身DNA修復時,如同你們要與她一起改變。
就是在這個時候你們將前往你們內部的地球住所,你們個人光室的房子,你和蓋婭一起將轉變成為全意識的自我!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一些有趣的消息來到你們的面前。

光的法律團隊和黑暗勢力的對手之間的初步談判完成後,這場正在進行的鬥爭將進入一個非常關鍵的階段。

授權逮捕的文件和移除最上層政府工作人員的文件已發出,只需要簽名即可。
這會在短期內發生。

陰謀集團的最後絕望的計謀將會失敗,因此促成其潰敗。
將要發行的新的硬通貨正處在他們全球分銷點,所以,法定貨幣(紙幣)及財政的濫用時代將會結束。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時刻,所有的繁榮將成為常態,老舊的方式將成為恐怖的故事,沒有人喜歡!
你們將看到恢復你們所有被偷走的權力,以及所有被隱瞞與生俱來的自由,這些長久以來都被嚴重濫用或徹底地否認!

讓我們在愛中慶祝這來之不易奇蹟般轉折的事件!

我們主要的任務是指導人類,教導你們被隱藏,這麼長時間以來被黑暗勢力隱瞞不讓你們知道的知識和智慧。

第一步是開始一系列課程,向你們展示我們每一個人是如何被引入創造的主要真相中。
這些課程將會擦除謊言和空洞之處,這些謊言和空洞是由阿努納奇和其全球範圍的爪牙放在你們的主要的哲學教材中。

這第一步將使你們重新認識到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光之存有這個概念。
每一個活著的靈魂都有與生俱來關於進入他們能量的知識。
在黑暗的億萬年間,你們被威嚇勸誡自願放棄你們固有的權力而交給其他人。

現在,你們將擺脫這個世俗的信條,學習如何開發你們的神所賜予的能力,並在你們中間協作地使用他們來創造性地解決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記住,在任何時候,你們都是一體;每個人神聖方面的生活都是永恆生命的火花 !

準備好你們自己,很多事即將要發生!
大量的事件會突然從四面八方湧出來,這些事件將會以許多不同的方式改變你們的生活。

我們可以理解,你們最感興趣的部分是你們要求的大量靈性培訓。
這只能在一種自由和放鬆的範圍下進行,在這樣的氛圍下我們可以容易地顯化,並提供自由和開放的教導以及你們所要求的監督。

你們的銀河聯邦導師也將被證明是非常有幫助的,然而有某些靈性事物屬於我們特定的專長領域。
我們的工作是要將你們從幾個世紀的教條中移向神聖真相的純粹的靈性狂喜。
在這神聖的光中被安置,你們要為全意識的道路作好準備。
你們呼吸在天堂乾淨的空氣中,並看見美麗的造物者令人敬畏的輝煌!

今天,我們試著給你們難以言喻的一瞥。
最後黑暗勢力巨大可怕的日子即將結束。
環顧你們的四周,會察覺到什麼是即將發生的真相。
新的曙光 ,新的一天即將在地平線上到來 。
總之, 要驕傲你們集體已經完成的事。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