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最後和平門戶開啟更新】

明天我們將要啟動和平門戶。
這將是一個插入到這星球表面的宇宙和平現實的時空結構:



看來,我們正在達到臨界質量。

如果達到臨界質量,這啟動將會觸發重大的改變,帶領我們走向事件。
這就是為什麼需要你們每一個人都加入我們的行列!

在我們開始冥想之前已要求光的勢力,使我們無條件地決定最後這光的勝利,我們可以大聲地確認和肯定,以下的聲明:

現在 勝利了!現在 解放了!

啟動和平門戶說明: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3/08/make-this-viral-peace-portal-activation_4.html

http://3d-5d.blogspot.tw/2013/08/2013825.html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3/08/last-peace-portal-activation-update.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