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昴宿星訊息【擁抱你的心,神聖之愛是你的力量】

最親愛的光之天使們

我們已經準備就緒。

我們為在你之內的心之意識覺醒、你的愛之所是、你存在之內的光準備就緒,我們是昴宿星人,改變的時間到了。

改變會從“我必須生存”的意識中走開進入你心的意識。

我們總是在致力於你的信仰,關於愛的信仰、關於你是誰的信仰和你的信仰對人類意味著什麼。

永恆愛與光的人類,你不就是行走過地球的大師嗎?
當大師們被迫害,就把自己存在強大的力量伴隨著愛給出,現在他們真理的記憶仍然銘刻在每一個人類的記憶之中,是的,親愛的一們,就是那些親愛的人。

親愛的家人,心愛一們,你們就是天使

現在,我親愛的光之天使,你握著寶劍,那你是邏輯大腦誕生的原因,但這是意識控制,恐懼是它的根源。

事實是,劍的衝刺是心的溫柔,因為當你在心輪被激活,你的頭腦就會被第三眼和宇宙造物主照亮,你沐浴在愛中。

你看到地球上的每個人因他們的所是被愛著,他們是家人,我親愛的家人,那就是你的力量,因為當你被愛,你就比任何通過你道路的力量更加強大,因為你是光之工作者,你是光之存有,你是天使。

你可以去任何地方,感知任何事物,沒有限制,你心的美麗沒有盡頭,一切都始於你們的統一。

拾起你的心,歌唱無限之愛,因為這個真理是你的伊希斯(古埃及豐饒女神),親愛的心之女神。

所以,親愛的,一則簡單的信息,但很強大。是時候去共同創造了,一切都始於彼此相愛。

我們是昴宿星人,我們在這裡,我們無條件地愛著你

昴宿星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