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新的機會之窗】

最近有很多進展。

在8月8日門戶開啟的這天,光已取得一個巨大的勝利。

所有來自星球較低精神層面以及星光層面的負面實體已被清除。

唯一剩下的負面非物理實體現在躲在乙太層上植入半球內。

如果他們在植入半球體外面遊盪,他們會立即被清除。


他們甚至不足以繼續為所有72億人類植入半球體,因此一些植入半球已經崩解,一些幸運的人類完全免於被任何負面非物理實體干擾。

剩餘的乙太負的實體集中他們的攻擊在光之工作者們身上,但他們最終被移除是不可避免的,並且很快就會到來。

植入半球體的外面,天使正在療癒飽受戰爭創傷的乙太和星體景觀,清除剩餘異常(的人或物)和恢復非物理層面到原來的天堂狀態。

這是乙太層面現在看起來的樣子:



抵抗運動已被告知,非物理層面將很快清除,它是內行星的解放運動為了達到一定程度和諧最重要的事,缺乏和諧將很快是『事件』延遲的最後一個主要的剩餘因素。

這也是非常重要的,為了在『事件』(prepareforchange.net)的時候,對於基層準備基礎設施團隊能毫不拖延地以這樣的一種方式組織起來,在『事件』的時刻能夠即時沒有延誤地處理數以百萬計來自困惑的地表人口的查詢。

人們會依據我(眼鏡蛇)的會議時間而試圖猜測『事件』的時間,那是在浪費自己寶貴的能量。

等待『事件』的人都在做同樣的。

現在,在他們所處的區域開始形成『事件』支援小組才是對大家更好的事。

『抵抗』需要一定數量的功能性『事件』支持小組,在地表上的行動才能被觸發。

這些『事件」的支持小組將吸收急劇變化的衝擊,這些小組將是人類群眾中最有資格來應付變化的。

在不久的將來會有兩個機會之窗,他們的每一個都是『事件』潛在的時間,如果僅有地表人口已經覺醒的部分就足夠開始進行合作。

這是我們的選擇。

第一個機會之窗來到10月~12月的時間表。這將是由太陽磁場逆轉觸發:

http://science1.nasa.gov/science-news/science-at-nasa/2013/05aug_fieldflip/

太陽磁場逆轉來到11年和22年週期,它通常會觸發社會的變化:

http://preventdisease.com/news/13/080713_Just-Months-Away-From-Flip-Suns-Magnetic-Field-Shift-In-Human-Behavior.shtml?utm_source=080713&utm_campaign=080713&utm_medium=email

第一個機會之窗還會有更多,關於這個將在9月發佈。

第二個機會之窗會在2014年3~4月的時間框架內來到。它將會由G2的星際雲啟動銀河核心觸發:

http://etheric.com/g2-cloud-predicted-to-approach-twice-as-close-to-gc/

這第二個機會之窗的潛力是巨大的,因為它包含銀河等級的變化。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8/new-windows-of-opportunity.html


一切都是『選擇』,不需對身邊的人擔心,所有人都會依其自身的契約被放置在適合的位置。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