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倖存者手稿344【不要專注在不值得的事物上面】

一如既往,提升的活動會為你們許多人帶來加劇的不和諧。
換句話說,你的身體會感到非常地疲憊,你的頭腦晚上也會和它一起賽跑,試圖與這個不和諧的聲音組成合唱。

所以此刻對你們許多人來說會有許多的干擾,內外都有,因為你會發現這個不安的感覺更多地從你的同胞中滲出。

因為你們的世界現在看上去非常失衡,因為舊勢力拼命地試圖恢復他們已經失去的據點。

但無濟於事,我們補充,但這並不會阻止他們試圖上演一出壯觀的表演,為了試圖說服你們和自己,他們不僅僅只是先前榮耀的殘留物。


但再次地,他們會失敗,但之前他們可能會說服一些不怎麼開明的頭腦,但他們依舊處於相同舊力量的影響之下。

這個不平衡可以在許多方面感知到,因為你並不是唯一受到這些提高的能量影響的人。
你看,這些會繼續在依舊抓住這個星球的陳舊和僵化結構的殘留物中推拉,但正如你們現在都知曉的,他們的日子的確不多了,他們別無選擇只能放棄所有先前的地位,交給光之力量。

光現在全速前進,因此,結果會開始在許多方面顯現。
但正如我們早已談論過的,那些依舊試圖維持現狀的人是固執的,他們會嘗試所有舊的把戲來保持他們依舊在操縱的幻象。

當然是徒勞的,但是,你的一些同胞可能會相信這個策略,他們會把自己的憤怒和害怕的聲音添加到這個混亂中。

因為你們都會在某種程度上受到這個清理操作的影響。
無論是以懷有敵意的話語或者行動這樣的形式,或者發現自己突然陷入一組令人困惑的不大可能會發生的事件中,你先前視為積極的或者中性的突然變得相反(敵對)。

所以對一些人來說,光的前進會展示為更多可見的對立面,因此,這很容易會被誤解為情況的惡化。
但再次我們說,不要被這個舊的套路迷惑。
或者換種說法,光的對立面永遠不會承認他們的失敗。

所以他們會試圖去哄騙任何樂意或者覺察不到自己的腳步並依之行動的人。
所以無論你做什麼,不要被誘惑去重新接入那些鬧劇的力量。
它可能是誘人的,但對你沒好處。

你看,你會把注意力轉移到不值得的事物上面。
其他方面,這對任何人都沒有幫助,無論它們可以通過所有的混亂招募多少人。

所以保持專注,盡可能地遠離喧鬧。
這只是一出隱瞞真相的戲劇,光確實穩步前進著,陰影確實也盡可能快地在後退。

唯一的區別是,它們永遠都不會承認自己在這麼做,所以,它們會通過試圖引發許多的警報來浪費大家的時間,因為它們可以掩蓋自己的撤退。
但再次地我們說,聰明的人會遠離爭鬥並平靜地呼吸,這樣就能看到有利點,他們不會通過攪動舊領主的火葬而浪費自己寶貴的能量。

因為你現在自由了,因此,你可以自由地遠離這一切,這是我們今天可以給予的最好建議。
所以再次專注於即將到來的,而不是曾經的,不要浪費時間去對付那些老無賴。

它們依舊存在在這裡和那裡,但它們裝滿污濁空氣的口袋正快速收縮,因此,它們很快就沒有其他的辦法只有收拾行李走人。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6885/manuscript-survival-part-344-17082013

通靈:Aisha North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