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第六課:最後說明(阿斯塔及薩南達)】

— 阿斯塔—

晚上好。我是阿斯塔(Ashtar)。

今天晚上你們都是頂著暴風雨穿過不熟悉的道路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來到這裡。

感謝你們致力於此。

你們知道,這是我們這一系列的最後一堂課。

我們把這堂課當作圓滿結束的總結。

我將和你們討論一些事情,給你們一個機會來問你們可能有的更多的問題。

你們已經參與了並將繼續參與到,你們生活中的大量的轉化能量之中。

事實上,在你們的揚升、意識揚升中你們所承擔的責任越多,你們將發現自己的成長和發展越是加速。

因為確實是這樣的,揚升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在最後的事件中達到高潮。

我們希望你們都能聽到我們討論的問題,我們在這門課上給你們的建議,並加以利用。

聚焦你們的能量。

我想你們會發現,如果你們每天都在提升,那麼你們將更容易的等待你們最終的提升。

這就是你們將體驗到的,如果你們能夠去躬行實踐冥想,並請求我們的或你們的指導們的幫助。

如我們所討論的,呼請你們的光體。

你們將體驗越來越多的提升(lifting)的感覺,擴展(expanding)的感覺,你們將會發現你們會面對自己的局限性,如我們之前所討論的。

這對你們來說是一個標示,不是說你們做錯了什麼,而是你們事實上正在超越舊的限制和信仰,舊的創造。

你們正在進入一個新的意識領域,並且你們將在自己的奉獻水平和才能、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竭盡所能地成長。

這是一條獨特的個性化的路徑。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目標。

你們的目標可能是一樣的。

在體驗這個目標時,在你感覺到提升的最後時刻,它可能非常相似。

然而,你在這個事件之前的所有的過程和準備還有體驗,是僅屬於你自己的。

你們可以彼此分享,有很多共同之處,彼此支持,但是你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道路上:解開環繞著你們的幻覺,釋放,還有學習與你們的高我- 你們的神性的那個我 - 合一。

我真誠地希望你們每個人都會練習冥想以及自我肯定。

遵從我們的指導。

調頻於我們的指導,一個人或一群人只要讓你舒服就行。

通過這樣做,我希望你們將會有一個不可思議的旅程。

這是一條喜悅之路,一條愛的道路,一條日漸心安的道路。

這是一條你行在其上,就可以增強你的顯化力,療癒力,與指導連接的能力的道路。

當你開始致力於揚升這個過程之時,所有靈性的祝福,所有靈性的恩賜都會被增強,換一種說法……就是以一種非常直接的方式,讓自己臣服於內在的神之臨在。

因此,我想說(而且需要注意的非常重要的一點),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們當中那些追隨自己道路的人們將各自發現 - 每個人獨立地 - 你自己的導航、你自己的動力、你自己的靈感。

你將會找到以愛的方式,通過療癒、通靈等,與其他人類存有們連接的方法。

我希望告訴你們,任何你感到被吸引的,任何鼓舞人的東西,對你們都是很重要的。

在你們身上沒有被施加任何限制。

如果你在揚升道路上,你在靈性成長領域所做的任何工作最終將提升你的揚升進程。

所以在你們的生活中不妨隨性一些。

當你們這樣做時,讓自己能夠擁抱隨之而來的指導和奇蹟。

那可以是非常神奇的生活。

在你們之中以及全世界其他正在等待揚升的人們中,我們注意到一種傾向。

有一種傾向就是過早地渴望放棄你們世俗的生活。

在你們內心中有一種真誠的渴望想要揚升。

因為你們正在被你們內在的渴望喚醒,那已經在你們體內有漫長的一段時間了。

而現在它正在向你們的心和你們的意識呈現。

因此,你們面臨著一個情況,你們需要一些工作來準備好自己,而同時你們也必須努力工作來維持你們的生活體驗,你們的責任。

因此,我想給你們一些提示和竅門,是我認為適合你們的具體情況,關於你們的等待和尚未完成的工作。

正如我們所說的,我們沒有辦法告知你們第一波什麼時候會發生。

重要的是你們要知道它會發生。

我們希望它很快就會發生。

但我們的目的是要告訴你們,你們要像需要在這裡待上一段時間那樣地去生活。

對你們來說,把所有的責任拋到窗外而只是簡單地等待飛船的到來,是不恰當的行為。

這其實是相當不正常的行為,可能會導致你需要處理的更多,更多的不必要的財政上的混亂及其他問題。

所以我希望你們能找到內心的平衡。它就在那裡。

當聽到揚升,一開始會有很大的興奮。

但是當你吸收信息,並開始越來越多地行在這條道路上時,它會更加融入你的生活。

它變成了你可以設法去做的事情,設法以平衡的方式成長,以一種不會讓你分心或導致你時常有不耐煩之感的方式。

那些感覺會出現。

那些渴望會升起,但我要說的是,不要讓它們控制你。

它們是道路的一部分。

與你內在的渴望連接,與你的渴望再次成為“一”的那一部分連接是必不可少的,那渴望圓滿,融合,重新連接的部分。

那麼你們能做什麼呢?

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努力讓生活更美好。

現在你們知道了揚升。

你們有要走的道路。

你們有一些指導要去遵循。

你們有一些大師需要祈請。

然而,你們仍然需要面對你們的每日生活。

所以首先,我想建議,正如我們一直在說的那樣,你們要繼續冥想。

繼續召喚你們光體的顯化。

最重要的是,繼續每天呼喚我自己或薩南達或任何其他大師。

每天花時間來做這件事,以任何對你們有效的方式。

這一點越來越重要,就是你們要在內心有很強的導航。

重要的是你們要有一個逐漸明朗的揚升過程的體驗。

如果這只是成為了另一個新時代的哲學思想,你將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陷入了一條不太直接的道路上,一個不那麼強烈成長的模式之中。

我們希望你們繼續以自己的方式致力於此,並找到你們所需的力量來為這一天做準備。

這一天正在到來。

它將是一個特定的日期或特定的時間。

與此同時,呼喚我們來讓你們的生活充滿喜悅。

你們一直在學習這個我們所稱為的課程,一直在與我們聯繫。

你們已經大大地加強並改善了與我們的聯繫。

你們已經有一點把自己置身於人群之外。

你們選擇了接受揚升過程。

你們志願報名,儘管真正的志願服務要一直到最後的時刻,當你們做出最後選擇時才到來。

你們已經(至少哲學意義上)自願參與揚升,並通過這樣做,你們增強了與我們的聯繫。

你們增強了我們與你們合作的能力,通過更強烈更美麗的方式,更強大的方式。

所以,繼續下去,知道你有很強大的力量。

所以,正如我過去所說,了解揚升會在不久將來的任何時候發生。

這是我們的計劃。

無法知道確切的日期。

就算在將來,我們也無法給你們確切的日期。

我們只能給你們我們的感覺。

但我們希望你們能夠,就像你們將要在這裡待上一些年那樣的去生活。

至少在未來的一些年裡(譯者註:本文最初寫於90年代),要有一段平穩而愉快的時光。

要知道,你們在這個星球上度過的最後時光是為了讓你們體驗到巨大的喜悅,愛,和平和興奮的。

你們在這個星球上的最後時光是為了享受而設計的,而且能被享受。

因為你們將發現揚升工作的一個好處,所有正在發生的釋放工作將使得你們擁有一個更輕鬆、更享受的生活體驗。

你們的存在,你們的健康和幸福將會增加,以及你們聯接內在如海一般的愛和療癒的能力。

所以這是一個歡樂和慶祝的時刻。

再重複一次,不要等待那一天。

你們現在就可以慶祝了。

彼此分享,相互支持。向正在發生的奇蹟敞開心門。

你們的揚升大師訓練,可以在你成為一個揚升大師的很久之前就開始。

因此,如果你感到內在有強烈的動力要去走揚升之路,並且你想成為那些作為揚升大師返回來教導的人們中的一員 - 如果這是你的願望 - 要了解你的訓練已經開始。

它從你做出決定的那一刻就開始了。

你們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時間,最有可能的就是當你發現自己面對疑慮和恐懼的時候。

你會發現,當你自己的頭腦告訴你這一切都是瘋狂的,它將永遠不會發生。

我事先告訴你們了,所以當它發生的時候,你們可以記得我告訴過你們的。

這些就像你踩過的雲朵。

這不是為了勸阻你或使你因此投入大量的能量,但知道它會出現。

因為你的信心要受考驗。

成為第一波浪潮的先決條件之一就是有一種完全成熟的信念。

再次強調,在此時揚升的先決條件 - 對你們以及其他選擇接受揚升的人類來說 - 比過去要少得多。

那些以往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勤奮而已揚升的個體們,則必須通過比你們更多的考驗。

然而,有一個測試的要素。

這個要素就是信念與信任,你們要更多的去發展,因為會進行某種層面的考驗。

當你們通過考驗時,你們會感覺到自己一次一點地在揚升,並喜悅地等待著大事件。

這是必要的。

信念的這個層面是非常重要的。

當提到信念,我並不是指盲目的信仰。

我不是說相信那些你從外部渠道所聽到的東西,而是那些對你來說是真實的源自你內心的知識。

所以,再次強調,你們去體驗自己內在的揚升過程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們會感覺到正在發生的驚人的成長。

讓這成為你們信念的源泉。

當你們發現自己很困惑,當你們發現自己似乎行走於黑暗的隧道之時,請呼喚我們。

尋求那份安靜讓我們可以與你交談,並與你分享我們的愛。

我們有途徑和方法可以連接你們所有的人。

你看,你們現在就是家的一份子了。

有一個光之工作者的家,星際種子的家,正在不斷擴大。

你們都是志願者,第一波的志願者們,當然如果那時你不希望它發生,你並不需要選擇成為第一波。

我正在把你們集合在一起。

你們所處的這個等待時期的另一個方面…對你們來說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與團隊中的其他人保持一些聯繫,並互相支持。

你們可以一起冥想。

你們可以為彼此作管道。

你們可以來找現在在這個家裡的這些團體們。

這裡是星際種子支持團體的中心。

但要知道你們並不孤單。

你們的早已揚升的家人們正在與你們一起工作。

你們還有一個越來越擴大的生命家族,是這裡的正在覺醒、響應這個過程的人類家族,他們能夠幫助你們,他們會以非常令人振奮的方式與你們分享他們自己的經歷。

通過分享你們的經歷,你們會發現你們不孤獨,其他人也正在他們的物理形態中經歷著奇怪的嬗變。

你們沒有發瘋,儘管有時你們會覺得這些非你們能力所及。

你們可能感受到能量的波動和釋放的波動。

所有這些都是旅途的一部分。

你看,你們選擇了一個相當強烈的成長道路。

也許你們之中的一些人覺得自己走的跌跌撞撞。

然而,你們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所以繼續承擔這個責任,你們將會發現獎賞確實是非凡的。

所以,在今天晚上,我也想講一些你們在最後的那些天、那些小時和分鐘所能期待的,以我能夠向你們表述的方式向所有相關的人,盡可能地講一下。

正如我所說的,你們每個人都有你們自己的揚升體驗。

對你來說它可能以和其他人略有不同的樣子來顯化。

但一般來說,你們會有同樣的經歷。

我們沒有辦法可以提前通知你們,至少在這一點上,因為我們也不知道這個信息。

我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直到最後的時刻,大概在發生的一到兩個小時之前。

但是我們會像你們一樣有自己預感和感覺。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我想說,在第一波到來前的日子裡,那些有資格的人們甚至可能感覺到極度強化的釋放過程。

你們也許會感覺到情緒體的攪動,那些信念模式,以及任何在你們身上仍需處理的東西在攪動。

你們可能會發現大量的釋放在發生,一個強化過程。

如果你開始在你的生活中感受到這一點,也許你可以更多地關注你的冥想。

接受我們的輔導。

這將為你的揚升做好準備,如果它在那時發生。

在揚升之前的最後幾個小時,你會感覺到一個連接,你將會感覺到你的指導們的臨在。

你可能會感覺到我自己,或者薩南達,或者與你一起工作的其他揚升存有。

那時你不會是孤單的。

你會感覺到你的指導們的臨在的強化。

在那個時侯,你將開始感受到內心無比的寧靜和清晰。

當然我這是泛泛而言。

但我認為這個描述對你們中的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來說是準確的。

在那個時候,你會感覺到你的指導的臨在,在這種平靜與舒適中,你最有可能被吸引去冥想,被吸引到安靜和平和的環境中,在那裡你可以把自己託付於靈魂,在那裡你可以享受臣服的體驗。

因為你將體驗到那些你仍然依附於這個世界的方面。

你會感受到你的聯繫、你與世俗生活的依附以及你所擁有的那些關係。

在那裡,你將有機會選擇是否放棄這些依戀或者留下來。

我真誠地請求你們在那個時候敞開自己去放手。

你放手的東西會被照顧到的。

它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重要,你正在前行的方向比你現在所能了解的要重要得多。

因此,你會展現出一種信任感,一種信念。

這就是為什麼需要你們通過這些信念和信任的考驗。

因為在最後的瞬間和最後的時刻,你必須對這個過程充滿信心。

它會感覺更強烈,和你通常的冥想略有不同。

所以那時會有一個信念的因素,你要放手去經歷這個新的體驗。

你將被提升。你會變得明亮。

相比從前,你將會更多的感覺到乙太化。

你會經歷一個階段,你會感覺到這一點。

這種寧靜,乙太的體驗是很令人享受的,即使你意識到你只是在你的身體裡冥想。

在那個時刻到來時,你和你的指導們靜靜地一起坐著,你將會被呈現一個內在的,非常顯著的視覺窗口 - 某種簾幕的打開。

對你來說,它可能看上去像個窗口,或者一個正在打開的通道,當然它不會像你正在冥想中的光那樣令人不易察覺。

它會比那更鮮明。

事實上你將會看見它,無論你睜眼或是閉眼。

它就會那樣明顯。

通常這就是將有的體驗。

如果它對你有些不同,不要猶豫。

跟隨你的信念和信任。

跟隨你的感覺。

在那個終極時刻,你必須做出你自己的選擇,走向那個窗口或者留下來。

在那個時刻來到之前或是揚升之後,你將與你的指導們在一起,但是在那個時刻,你要自己走向窗口或者通道走入光之中,你將依靠自己。

你會有種感覺你將只靠自己。

因為那是你個人的選擇。

我再說一遍,我所談及的這整個的經歷都會自然而然地發生。

你不需要有意識地記下我現在說的一切。

你不需要在你的腦海裡有一幅圖像,並且等待它的發生。

它會自然地發生。

你會知道該怎麼做。

你已經為此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所以,不需要擔心如果你忘記我現在說的什麼,你會不成功。

事實上,如果那時你睡著了,你將會在睡夢中有同樣的體驗,也將同樣的會要選擇。

如果你準備好了,你將會在睡夢中通過。

所以,如果你都能在睡夢中做到這一點,它就不會那麼困難。

所以不用擔心你會錯過機會或者犯錯誤。

當你通過光的窗口時,你可能會看到全景的另一邊,一些場景,你會看到指導們在那裡等著你,在這之後你將即刻再次與指導們連接。

這時你會被提升。

這是關鍵時刻。

這是你做出最終選擇的時刻。

直到那一刻,它都是一個理論性的、哲學性的、或多或少的實驗性接受的揚升。

我想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不會猶豫。

這門課的性質,以及它的重要性,就是要將你們準備到這樣的程度,在你們的心中了解那時要做什麼,了解那時那是為你準備的。

這就是我們一直在做的工作。

所以你會被提起。

你將在你的物理形態中,雖然更為乙太本質一些,更多光的感覺。

但在這個時候你仍然在你的物理身體裡。

你們將被提升入一艘飛船。

你們將會逐漸適應,你們將在那時做出自己的選擇。

你們將就給你們的選擇,你們所期望的,選擇自己想要的道路。

你們將有自由意志,選擇揚升道路並以揚升大師的身份返回地球,或者你希望保持在靈體的狀態,那就回到你先前的靈性狀態或者揚升的狀態。

因為在你們的地球服務之後,你們將獲得晉級。

所以你們到時就會了解那時能獲得什麼了。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選擇。

我們希望許多人將會選擇揚升道路,並以揚升導師的身份返回。

我想,出於你們的同情心,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都會這麼做的。

但是沒有評判或批評。

這是你的選擇。

這就是對第一波將會發生些什麼的簡略描述。

還有一個我想討論的方面。

首先,我會讓剛才討論的能夠被充分領會。

你們可以在幾分鐘後問些問題。

你們看,從理論上或哲學上討論揚升是一回事,而實際上被呈現出來的會發生在你身上的事實則又是另一回事。

當你沿著你的道路前進時,你會更加真實地面對這其中的真相。

然後你必須處理你的反應。

但是總是有很多的恩典、光明和愛圍繞著這條道路,所以找到繼續前進的道路並不困難。

這是一條非常令人鼓舞的道路。

所以不要擔憂。

恐懼可能會浮現,但它不會是在揚升中起源的。

它的起源是地球上前世的體驗,將一起被釋放。

你不需要擔心。

很快你就會從它和所有塵世的限制中解放出來。

你將恢復到你更自然的狀態。

你會喜出望外,我們會喜出望外。

我們正張開雙臂等待著你們。

你們來這裡已經有很長時間了。

我們已經等待了很長的時間,直到能夠以這種方式來呈現這些信息。

我們已經等待了很長的時間,直到正確的時間來呈現它。

現在我們正在展示它,這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歡樂。

所以要知道,儘管你在等待,而且看上去像是永遠……有時候,如果你感到不耐煩,一個月或一周看起來就像是永遠,但要知道,即使是要許多年,在你的整個存在中,對我們和對你,這仍然只是一眨眼的事。

所以試著意識到時間確實是虛幻的。

所以我想講的最後一個話題是服務。

我想向你們提出一些建議,你們當中的一些人正受到鼓舞來幫助這個過程。

對於那些希望繼續做下去,盡你所能的人,我會推荐一些簡單的途徑你們可以來幫助我們。

事實上,你們的生活將成為服務。

這一直是你們內心的導向。

你們陷入了生存問題和各種限制。

很難把自己完全奉獻給無私的服務。

但是那一刻終將到來,那時你們除了享受自己、玩耍、和服務外,什麼都不用做。

所以你們可以開始了。

這是你們的揚升大師訓練的一部分。

你們可以現在就開始了。

首先,第一,你們的服務是給你們自己的:滋養你們自己,以促進你們在這條道路上的成長。

這是你們的主要責任。

非常重要的就是你們要為準備好自己的揚升來負責。

無論你被吸引想去做什麼,無論是什麼只要你覺得合適,這是最重要的。

從我的角度來看,我會說這比其他一切都重要。

要強調的是,我不是告訴你們,辭去你們的工作,到大山裡去冥想。

你們不需要這樣做。

你們將能夠找到合適的方法來專注於這項工作。

然而,這是你們的頭等大事。

請允許我這樣說 - 是我們建議的優先權。

第二,盡你所能來傳遞這些信息,去聯繫其他還不知道這個過程和這迫在眉睫的事件的那些星際種子們。

如你所知,我們需要一個特定的臨界質量值,一定數量的志願者。

否則,揚升將不具有所需的影響,並且絕對需要在這個時候產生巨大的影響來扭轉世界上發生的事情。

所以,與那些開放的人分享這些信息。

如果你在美國的其他地方有朋友,如果你有認識的人可能感興趣,你可以寄給他們錄音帶。

你可以給他們發送通靈的訊息。

你可以引導他們找到其他人,找到這個特定的管道,或其他管道來獲取更多的信息。

這在此時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讓自己致力於這種方式去服務,來增強你們自己的成長經歷。

這不是你需要感到歇斯底里的事情。

事實上,我希望你們能以一種相當冷靜和聚焦的方式來處理它。

沒有人需要跑到大街上尖叫著揚升或在所有報紙上張貼廣告,諸如此類。

這是一件需要通過心對心才能完成的事情。

只有通過心靈,這個真理才能被傳達。

溝通的是知識信息,而響應的則是心靈。

記住這一點。

所以盡你們所能。

如果你受到激勵,就去做你能做的。

再說一次,我會說你們的團隊繼續保持彼此的聯繫。

你們可以利用這裡的管道。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星際種子團體,彼此非常支持。

或者你們彼此一起聚會,或與其他人一起聚會支持和分享。

好的,我可能忘記了我今晚本來要說的一些話,但我會先開始問答。

問:“當我們揚升時,我們正處在做出選擇的時刻,如果我們選擇回到地球上繼續做我們的工作,那我們是否被視為已經揚升過了?”

答:是的,在你回來之前,你將完成揚升。

你永遠不會再需要一次揚升。

你將帶著你的光體返回。

問:“另外,那時我們會從第三維度揚升到第五維度嗎?”

答:是的。到第五維度或更高。

問:“我在聖荷西參加了一個形而上學的商業成功課程。

我在課堂上分享了這個內容,而我的負責人多次告訴我不要對任何團體放棄我的身體。

從我所聽到的一切來看,我看不出我會放棄自己的身體。”

答:你不會放棄自己的身體。你在進化它。

你仍然擁有同樣的身體。它會更加進化。

你的負責人沒有理解對。

它是靈性成長的自然一部分。

揚升是這個星球上靈性成長的完成。

它不是把你的身體交到另一個團體的手裡,或者交給某個大師或什麼奇怪的邪教之類的。

你需要帶著你的身體。

沒有身體,你將無法從這個地球上揚升。

所以在某種程度上,它比死亡更安全,因為死亡才意味著你的身體回歸地球並且你把它留在身後。

你留下過許多的身體(譯者註:這裡指的是在地球不同世的生命中因死亡而留下的身體)。

也許你可以向她指出這個悖論。

存有們常常離開它們的身體。

問:“如果我們不選擇回來幫助地球,你能談談我們揚升的目的嗎?

如果那是我們來到這裡作為星際種子的原因,我們的使命就是在這個過渡時期幫助地球。

那保留這個可以去另一個國度而不回來的選擇的目的是什麼?

是因為災難性的事件即將到來嗎?”

答:如果你是地球上的一個已經揚升的存有,那災難性事件不會傷害到你,因為你可以瞬間來到安全區域。

你們來到這裡的目的很大程度上是為了幫助人類進化。

但這也是為了幫助你們自己。

你看,這也是為了促進你自己的成長。

因此,你們把自己的地球逗留僅當作一種成長的經歷,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知道你們在這裡做了一些好事,並完成你們的任務。

如果你們選擇這個,不會有任何的批評。

毫無疑問,你有強烈的返回的願望,這對你來說是合適的。

但是還有其他的原因,讓存有們選擇成為星際種子來到這裡。

這是其中很大一部分,但是身處地球已經大大增強了你們的靈性成長和進步,不管你們自己感覺在這裡經歷了什麼,或你們所遭遇的稠密。

你們作為一個揚升存有離開這裡的結果其實是它已為你服務。

所以你看,如果你選擇簡單地回到一個更靈性的狀態也是恰當的。

因為在你來到地球這段時間,你一直在服務。

並不是說你什麼都沒做。

直到你們揚升的那一刻,你們都已經做了許多事情來幫助他人,分享愛,並致力於進化。

所以有些人可能覺得他們的工作已經完成了。

而其他人可能會覺得他們想盡力做最後一件事。

所以,離開也不一定是一種自私的選擇。

有些人因為在這裡做大量的服務而感到身心疲倦。

讓其他人從他們這裡繼續下去也許是更為合適的。

如果你選擇繼續前進,你也不會離開服務領域。

宇宙的本質是所有與神之臨在校準的眾生們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服務。

因此,如果你不選擇作為揚升大師返回地球,去完成這個服務,你也會選擇其他的服務機會。

所以你看,你所有的選擇都會涉及到各種各樣的服務機會。

你的內心在那時將渴望服務。

這正是所有體驗著神之臨在的存有們的渴望,以任何他們認為合適的方式分享它。

這就是服務的一個方面:返回。

非常重要,但不是唯一的一個選擇。

問:“我注意到,最近幾天情緒波動很大,尤其是在我的生活中。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答:我相信薩南達上週談到了這個問題。

現在正有一種情緒淨化在發生。

你們的情緒體中積存了能量。

它們可以是來自於這一生的,它們可以來自於許多世以前。

它也可以是一種累積的效應。

但是,在你們的情緒體中,你們攜帶了一些太過稠密的能量,以至於你們在揚升中無法繼續攜帶。

所以它們需要離開。

它們可以離開的唯一方式就是通過表達,通過釋放,或者通過冥想。

一般來說,情緒在被釋放過程中會被作為感情來表達。

所以你被淨化了一些。

當它們浮出水面時 - 你甚至可能無法理解它們代表了什麼 - 僅需要知道它們正在離開你。

有一些特定的方法和手段,這個世界還有大師們已經按下了那些按鈕,這將使你們再次體驗它們,釋放它們,變得更輕。

如果你要揚升,你得更輕鬆。

所以不用過分擔心。

你可能會覺得自己有點瘋狂。

你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習慣了成為一個俗話說的“非常穩定可靠的人”。

非常有用的、接地的、有條理的。

也許你會發現一個時空點,幾個小時或幾天內,你完全不知所措該如何去應付現實。

那你正在進入一個新的領域。

這就是為什麼,再次重複,信念,和信任,以及冥想與你的指導們的聯繫是如此的重要。

如果你能與我們連接,我們可以幫助你,並向你解釋,讓你更好地理解。

做這項工作不一定需要有一個理解,但它是有幫助的。

這也是為什麼你們繼續彼此聯繫和分享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們將經歷一些過程,有時會是非常激烈的。

有另一個理解這個過程的人一起分享是有幫助的。

問:“你能說說彩虹射線、彩虹帶,以及我們如何在生活中利用它們來達到更高的頻率嗎?”

答:我覺得你需要用一種管道能夠理解的語言來表達你的問題。

問:“有一個彩虹存有的階層,宇宙的存有們,他們現在和我們之中的一些人一起工作。

你能告訴我們一些關於我們如何利用我們身體一部分的彩虹光來提高我們自身的頻率,讓更多的光進入嗎?你知道那件事嗎?”

答:我會說,這是對於我們已經與你們正在進行的工作的一種更為複雜的描述。

你看,有很多存有們在與你們聯繫。

有許多不同層面的現實。

這些存有們中的每一個都有特定的頻率。

這頻率可以說是一種顏色的表達,或一種感覺,或其他方式的表達。

所以,如果你要是能看到與你們一起工作的存有們的光譜,許多的存有團體可以說是代表彩虹。

我想說的是,你們理解這一點其實並不重要,但是如果你覺得這對於你來說很重要,你可以去繼續進行它。

但要知道,在你們的工作中,在你們簡單的冥想和揚升的準備之中,所有這些都正在完成。

我們與你們之間有很多事情正在進行,遠比我們能夠用這種方式所表達的更多。

我們正在簡化這個信息,以便能夠最大化的觸及更多的人,並使它盡可能的簡單和容易。

我們正在使用許多的高科技和靈性科學,這道彩虹之光是描述這個工作一個層面的其中一種方式,不僅由我們在做,而且也由其他天使階層一起。

問:“我聽說兄弟會已經說過,現在是時候聚集星際種子們,並帶他們回家了。你能在這點上再說點什麼嗎?”

答:在提起(lifting)和揚升(ascending)的過程中,你們將被聚集。

你們將會被帶回家,你知道,因為你們的起源是非常多樣化的。

你們來自宇宙的許多不同地方。

你們將會回到你們的家裡,或者選擇成為一個地球大師一段時間。

但最終,當你們在這裡的工作完成之後,你們將有機會返回到你們的母行星或你來的地方,如果你們感到被它吸引或者因為這個特別的顯化而想家。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在地球待了這麼久之後會感到這裡更自在。

但是,宇宙會向你們敞開它的大門。

你們將能夠穿越不同的維度,體驗造物的奇蹟 - 以及體驗你們已經達到的進化水平,你們將返回到宇宙等級中的那個水平或更高的水平。

你將能夠比現在更接近造物主的寶座。

問:“當你通過某個人傳導,而那個人需要問你一個問題時,你會自動知道那個人在問你一個問題,還是那個人應該說出那個問題是什麼?”

答:我會說,如果你有問題,就說出來。

如果你在傳導……你感覺到了阿斯塔的臨在,是嗎?

我們很喜歡你的出席。

你做得很好。盡量不要懷疑自己那麼多。

如果你有一個問題,你可以讓鄧肯向你問這個問題。

或者你可以默問自己。

你可能會說,“阿斯塔,這個怎麼樣?”

嘗試一下,看看你是否能比通過這個管道得到更好的答案,並與我們分享。

我認為你會得到一個好的答覆。

問:“想讓飛船來到你家上方需要做些什麼?

我們想要獲得這個有什麼好處嗎?

在這個房子的上方就有一個。

我當然希望能有一個,即使它意味著做這項工作。

我甚至想在夢中體驗它。”

答:你可以問這個管道,坐在這裡的這兩個人,他們在冥想中被提起的經歷。

他們可以與你分享那是什麼樣的。

它可以是相當愉快的。

同時那也是感到很自然的。

有時都沒什麼可寫的。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注定要在某種程度上成為一個指揮中心,就像這個地方一樣,將會有一個平台在住所的上方。

它是一個通訊中心。

這附近的管道們正越來越多地與運行這個平台的存有們連接。

這有點像心靈感應的通訊站。

你可以說是一個穩定的平台。

從理智上很難理解。

讓它成為你的一種體驗吧。

這個管道對如何應對他與特定飛船間的這種聯繫(譯者註:指心靈感應)感到困惑。

我們在試圖向他解釋,雖然他有點稠密!

請求你就會得到。

這是我們要求你們都做的連接的一部分。

與你的指導相連接。

阿斯塔指揮部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有正常運轉的值班人員來接聽你們的召喚。

所以請用這種方式響應和發展你們自己,你也可以擁有這種信息傳導和接收的美妙體驗。

問:“登上飛船之後,如果你決定進入靈性國度而不是返回,你的身體會發生什麼?“

答:它會以不同的形式被轉換或重新實體化。

問:“但你保留你的身體?“

答:嗯,你知道,這取決於你來自哪裡。

如果你正朝著一個只有光和能量的更高維度的狀態前進,那麼你的身體可能會被轉化到一個程度,以至於它不再像一個身體。

你知道,在不同層次的意識中有不同的顯化形式。

物理身體在某種意義上是創造的極致。

它的本意是一種完美的顯化,是神之臨在的投射。

俗話說神以自己的形象創造了人類。

這比你們所知道的更加真實。

然而,有許多不同的顯化形式。

身體也有很多的層次。

第三維度的身體和第五維度的身體看起來有些相似。

但當你在不斷擴展的臨在的階梯上前進時,我會對你們說,拭目以待吧。

如果它對你來說是相關的,這會對你解釋。

在你被提起時,你會知道並重新熟悉你來自於哪裡。

就讓它對你們來說,成為一個驚喜的禮包吧。

你正在發現你到底是誰,但是直到你揚升時,你才會明白你到底是誰。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會很驚訝,你們怎麼會把自己限制在這麼小的一個身體裡。

你們都用有限的信念包裹住了你們那偉大的宇宙存有,以至於你們感到相當的無力或渺小。

當你揚升的時候,你會感覺更強大和更擴展。

你會意識到為什麼維持三維的形式會那麼難。

問:“黑暗勢力能做任何事情來阻止這一切嗎?”

答:最終,不。

如果你被錯誤教導、懷疑或恐懼所控制 - 這世界上存在的所有混亂 - 那實際上你將允許黑暗勢力來影響你個人以及你為揚升的準備就緒。

然而,揚升本身並不會受到它們的影響。

他們竭盡所能使人類處於混亂和恐懼的狀態。

所以,如果你陷入恐懼,就要知道你可能正受到他們的影響。

同時,我必須說,由於你走這條路,恐懼會自發產生,當你越來越意識到你正在深入。

你們之中那仍依附於三維現實的一部分 - 你們的自我 - 有時會感到恐懼。

這是一種自然的反應。

但是如果你不沉溺其中,我會說黑暗勢力將無法傷害你。

他們還沒有充分意識到自己的局限性。

問:“ '偉大的白兄弟會' 這個詞…'白'是指種族麼,還有'兄弟會'是指男性嗎,還是同時包括男性和女性?”

答:偉大的白兄弟會是一個名字,用來標籤所有的揚升大師。

這不是種族描述。

揚升大師兩種性別都有,所有膚色都有。

偉大的白兄弟會是一個用來描述揚升者團體的標籤。

你看,有一個偉大的層次結構,以及組織結構。

它在某種程度上是一個服務機構,在一個更高層次的意識中有著更高的目的。

這是一個你們很快就會加入的團體。

問:“為什麼揚升大師們選擇了不在地球層面上顯化,而是在這個階段使用管道?”

答:如你所說,正是在這個階段,我們並沒有顯化。

將會有一個時間,也曾有過不同的時間,我們向一些已經準備好並且有特殊需要的個體顯化。

整體來說,這是你們閃耀的時刻。

還有我們討論過的那個信念和信任的因素。

這是你們來到這裡的機會的一部分,當行走這條揚升之路時 - 能有機會通過揚升來提升你們自身的成長。

這與信念有關。

所以我們已經得到指示,現在並不是我們顯化的時候。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一直在呼請我們這樣做。

我們願意。在某些時候也許我們可以。

但是我們從更高的來源接收到了指示。

這是為了你們的揚升及返回,讓你們成為揚升大師們。

如果我們此時都聚集於地球上,這將會產生相當大的轟動,但是正如我們之前所討論的,你們來到這裡不僅是為了服務人類,也是為了服務自己,並在靈性上成長。

因此,出於尊重那些選擇來此的星際種子們,出於對他們的進程和他們的道路的尊重。

我們不想剝奪他們的體驗,那些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體驗。

讓我這樣說吧,神以奇怪的方式工作。

難道這不是一種奇怪的交流方式嗎?

問:“我父親83歲了。看起來他正準備離開這個星球。他的靈魂會發生什麼?”

答:所有已經離開身體並處於中間狀態,正在等待新身體的存有們,那些處於非物質狀態的存有們,都將基於他們各自的進化而得到相應層次的體驗。

因此,無論他在自己的一生中獲得了什麼,他都將被帶到那個狀態。

他可能最終會在另一個星球上。

如果他足夠進化的話,他也可能最終成為一個揚升存有。

他可能最終會回到地球,成為新時代的孩子。

這完全取決於他的進化水平。

但是所有脫離肉體的存有們,不在物質形式的存有們,都將得到他們的合理獎賞。

問:“這是不是就是聖經中所談到的,所有的死去的會再次回來?每個人​​都將進入一種新的生命形式?”

答:是的,有點像這樣。

那些在星光層中的靈魂們,我會這樣稱呼他們,正在他們各自的天堂和地獄中等待下一次化身。

這一切都會重新調整。

當地球到達第五維度時,將不再需要一個第四維度,或一個星光層。

所以這些存有會有很多的選擇。

很難逐一列舉出來。

我所能告訴你們的全部就是,那些獲得了正面獎賞的將走向正面的地方。

而那些沒有獲得(譯者註:正面獎賞)的將會去沒有那麼進化的地方,在那裡他們可以解決他們的業力。

任何不夠資格揚升的存有都不會再留在地球上。

只有那些達到一定進化水平的人們才能回到地球。

問:“考慮到揚升波的順序,什麼時候可以期待基督會到這裡?”

答:好吧,我自己不會代表他(譯者註:這裡指的是薩南達大師)講話。

我會說,在我看來,這將是在最後階段,在最後的大撤離的時候。

在那個階段,如果它會發生的話。

他也有自由意志。

他是一個機靈鬼。

當你本人認識他時,你可能會發現你的認知有點擴展了。

他很有幽默感。

你可以說,他是人類完美的顯化。

並且同時也與源頭合一。

因此有這樣寫道他將回來。

如果這個預言仍然有效,那將會是在最後的撤離,第三波。

你看,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所有人都要有信念要素的一個原因。

你們還沒有目睹過這樣的奇蹟實實在在地發生過。

這是對你們的考驗。

這是一個信念的飛躍。

如果你們能夠接受這個信念飛躍,你們就會得到回報。

問:“我們的揚升道路與耶穌(Jesus)的揚升道路之間的標準有什麼不同嗎?“

答:你們的要容易許多。

那些在你們之前已經揚升的存有們 - 那些已經通過地球學校並揚升的揚升大師們 - 則必須發展出極致的聚焦、極致的臣服,必須獨自地經過多年、多世的冥想才能獲得揚升。

他們必須要展現出遠遠超過你們所需要顯化出來的信念和信任的水平。

他們必須經過更嚴格的訓練。

因為那時候並不是大規模揚升的時間點。

門還未完全打開,所以他們不得不用自己的力量和意願,以及不斷地呼求恩典和幫助,才能稍稍推動一下事情的發生。

對他們來說幸運的是,那些成功(揚升)的人得到了獎賞,他們之中的許多人現在正通過這個或其他的管道與你們交談。

所以要知道門打開得更大了。

宇宙的時機和宇宙的恩典現在流動得更多。

現在更為重要的僅是簡單的無條件的愛,並真誠地親身實踐。

你們不需要掌握所有生活的二元性。

你們不需要征服和自我掌握你們所有的情緒。

那會是一條非常激烈的道路。

在地球生命和耶穌的揚升中,有比我們在這個課程中所討論的更多的因素。

那個話題本身就是一門課程。

問:“你提到了新時代的嬰兒。考慮到我們現在有限的時間,這些嬰兒的角色是什麼?

那些現在來到家庭裡的嬰兒 - 他們的壽命還有他們的意識水平是什麼?”

答:現在出生的許多嬰兒都是非常進化的存有們,他們到這裡是來給予他們的支持,知道他們不會在這裡待很久。

他們知道他們將在揚升波中被提升。

但是他們在這個星球以物理形式顯化,通過增加這裡愛的能量來協助到達臨界質量值。

現在出生的許多孩子都是星際種子。

問:“你說他們之中有很多…這是否意味著有些不是?“

答:是的,有些人不是。

區別在於,要想是“星際種子”嬰兒,你必須是一個已經揚升過的存有,然後再進入一個三維的身體。

一個正常的存需要一個正常的進化過程,並且不需要進化超過四維。

問:“因此,一個仍然可能捲入業力週期,而另一個則不會?”

答:是的。

問:“如果我們是星際種子,那這是否意味著我們之前已經揚升過?”

答:你搞明白了。

要知道,如果你們是星際種子,你們就是揚升存有或天使存有 - 高度進化的存有們 - 選擇來到這裡接受三維現實:這些身體和你們曾經擁有過的所有其他的身體。

因此,在你們的揚升中,你們實際上是在重新揚升。

而那些未曾揚升的存有們 - 那些屬於正常人類種族的存有們 - 將首次揚升(如果他們的揚升發生的話)。

所以你們會重新認識你們是誰,也知道你們成長為誰。

你們知道“重拾自我”這個說法嗎?

你們有高我需要重新了解,你們看,那是你們更高的面向。

所以你們的光體在等待著你們。

那些尚未揚升的存有至今還沒有光體。

他們的光體將在他們揚升時被創造出來,如果他們夠格(揚升)的話。

問:“如果他們是夠格的,你的意思是,愛?“

答:是的,這是主要標準。

在最後的撤離時,就是對神的愛和開放,願意釋放恐懼和局限以及消極的情緒,主要是恐懼。

問:“你的乙太體和你的光體不同嗎?”

答: 是的。它們接近,但是並不完全相同。

問:“ 我們的光體駐於我們之內,同時也在其他地方嗎?“

答:它們駐於多維度之中。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必須在冥想中召喚它們,感覺它們與你們重新融合,感受它們環繞著你們。

這是你們上週體驗的冥想,召喚光的金字塔的部分。

這是一種呈現你們光體的方式。

所以有光的交通工具,你的梅爾卡巴交通工具,等待著你們重新連接,並讓自己重新熟悉,這樣你們可以使用它們來旅行穿越整個宇宙。

好的,我想現在是我們聚焦一點的時候了。

要知道,你們還未被回答到的問題都會得到解答。

我認為我們已經回答了現在你們所有需要知道的事情了。

我們不能滿足你們所有的好奇心,因為你們的精神能力還不能完全地理解,直到你們有了體驗。

這並不是對你們的智力的侮辱。

這只是你們所遇困境的一種反映。

如果你們受感召,就召喚你們的光體的臨在來環繞你們。

我們來做一個短暫的冥想吧,因為天已經晚了。

- 薩南達(Sananda) -

大家好。我是薩南達。

今晚看起來你們需要平靜一下。

你們都很有活力。我來只是祝賀你們通過這門課程。

你們都收到了我發的合格標誌。

你們的文憑將要到以後才能被頒發 - 我想你們知道我的意思。

你們必須提升到更高一點才能收到它們。

我來只是分享一下我的愛,來告訴你們我是多麼地愛你們所有人,來鼓勵你們繼續你們的揚升工作,你們的過程。

要彼此相愛。要彼此分享。

呼喚我。呼喚阿斯塔,大天使邁克爾(譯者註:即大天使米迦勒),任何與你們一起工作的揚升大師或天使之主。

你們現在正在做的這項工作極其重要。

這對你們自己來說是極其重要的。

這對於這個星球來說是極其重要的。

所以繼續下去,並享受自己。

我很榮幸能給你們帶來這一部分的學習,並為你們準備這門課程。

還有,要盡你們所能的以清晰而充滿愛的方式去與那些開放的人們分享這些信息,再次強調,我鼓勵你們這樣做。

你們有我們所沒有的技巧和設施去做這些事情。

你們可以打電話以及諸如此類的東西,寫信。

這些都是重要的工作。

但最重要的是,愛你們自己。

滋養你們自己。榮耀你們自己。

不要再批評或評判自己了。

你們現在可以停止這樣做了。

我給你們我的許可。

要不是你們有自由意志,我寧願將它定為一條命令。

盡情享受吧。

我會在你們的冥想中與你們每個人連接。

直到下一次,晚安。


翻譯:隨心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