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不同存有在地球上的試驗與體驗】

地球和所有星體、所有行星一樣,是由宇宙創造者們創造出來的。

那些宇宙創造者是你們無法想像的。

祂們遠超出人類的想像和觀念。

在你們這顆行星(其它星球也都是如此)被創造出來後,先是有某種生命被置入這裡,然後這生命與這顆星球本身一同進化。

那些創造了你們這顆行星的存有逐漸把權力授予其他創造者,由他們負責使地球成為一所學校、一所出色的學校。

剛開始,當地球還不是一所學校時,一些存有來到這顆星球上居住。

他們不屬於地球。這裡沒有“本地人”,也就是說沒有直接從屬於地球的靈魂。

我們說兩句題外話:靈魂並不屬於哪顆特定的星球。他們是大旅行家。

整個宇宙都是他們的。

靈魂會選擇有利於自己體驗的地點和生活。

讓我們回過頭來再說說進化——你們世界的進化、定居於這裡的靈魂們的進化。

最初,這個世界上的生命是很乙太化、很空靈的。

你們現在體驗的這種物質身體那時並不存在。

地球自身的振動、能量、構造也與現在不同。

在漫長的歲月中,你們的地球母親和眾生都有了巨大進化。

那時,靈魂住在乙太化的外殼裡。

這些乙太化的外殼就是他們的顯化載具。

他們不斷與這個世界的創造者們保持著聯繫。

那些創造者可以說是奠定了基礎,造出了這個用於體驗的世界。

然而思想者需要通過一些中間人來實現自己的想法。

那些乙太化的存有就相當於這些創造者的中間人。

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了一段時間,其靈魂居住在奇妙的身體裡。

那時一切都很和諧、美好,不過那種和諧、美好完全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

居住在這些非常空靈的、乙太化身體中的靈魂來自宇宙的四面八方。

他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植入一些東西,讓以後那些選擇生活在稠密中的靈魂能夠進行體驗。

一些東西逐漸被置放在這個世界上。

這段時間在你們看來也許無比漫長,但在我們這些不知道時間、不受時間限制的存有看來,那還是過得比較快的。

實際上,當時做這項工作的並不是我們,而是我們在那個時代的兄弟們。

當要求他們去做的這項工作完成後,他們就退出了這個世界,因為對他們來說再沒什麼可做的了。

住在那種身體裡的靈魂是像你們一樣的旅行者,在宇宙中到處遊歷,只不過他們知道自己之所是,知道自己來這裡要做什麼。

這些靈魂不再經歷三維的密度。

由於要求他們做的那種工作,他們無法處於三維的密度中。

這些靈魂把自己的位置留給了後來的其他存有,由他們繼續在越來越大的密度中工作。

隨後到來的存有有著稠密得多的身體,但也比你們現在的身體空靈得多。

這些存有開始確立種種基本要素以接納生命。

這種生命是你們開始能想像出來的了。

這第三批創造者在這裡待了很長時間。

他們也不斷與第一批、第二批創造者保持著聯繫。

他們有若干巨大的實驗室,開始在這裡植入各種生命——植物和動物,但還沒有人,至少還沒有你們現在所認為的人。

地球上的第三批創造者在這裡植入各界生命後,又過去了很長時間。

這顆行星變得越來越引人注目,因為她有強大的學習、領會能力(她就是為此而被創造出來的)。

她開始引起許多宇宙之子的注意。

按照天父的意願,這顆行星從一開始就在聖愛、聖愛意識和自由意志方面進化很快,所以她吸引了來自宇宙四面八方的很多存有。

隨後到來的一些存有可以被你們稱作“兄弟”,因為他們開始真正使物質身體稠密化,讓稠密得多、具體得多的身體成為了靈魂的載具。

他們所做的正如你們現在的“複製”。

他們複製出了自己的複製品,也複製出了來自宇宙其它角落的許多宇宙之子的複製品。

他們將自己的一大部分、將自己的基因組放入了這些複製品中。

然而為了讓這試驗進行到底,得讓這些複製品與他們之所是斷開、與廣闊的宇宙意識斷開。

於是他們做了你們所知道的事——他們“損毀”(這個詞不準確,但我們會使用它以便於你們理解)了自己的造物,好讓這造物去體驗一個他們自己無法體驗的層次。

別忘了這是一顆自由意志的行星。

“自由意志”意味著什麼?

這主要是指自由——可以自由地做好事,也可以自由地做壞事,可以自由地吸收各種各樣的能量以進行體驗。

那些在自己剛開始稠密化和進行體驗時便被帶到地球上的靈魂或實體是幸運的。

他們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

請想像這麼一顆行星——在那裡可以體驗各種情緒,體驗聖愛中無窮無盡的層級。

在那裡,人們可以自由地建設、毀壞,可以運用各種能力。

幸虧他們只運用了極少的一部分能力,否則這個世界會比現在還要糟糕得多。

其實他們也可以運用自己的能力使這世界變得更好。

這些靈魂都同意使一切進化。

宇宙造物就是這樣的——一切被創造出來是為了讓一切進化。

正因為如此,你們都是“一”。

你們這些地球之子的經歷、歡樂、痛苦……你們體驗到的一切神奇,都是“一”。

你們從自己各種體驗中獲得的認知使萬有一切得到了進化。

這幾千年來,有一些屬於銀河系各個角落的存有來到了這個世界上。

他們根本不了解聖愛,不知道什麼是聖愛。

這些存有按照自己的靈魂層次、覺知層次和經驗行事。

他們帶來了自己的能量,也帶來了很多痛苦、悲傷。

他們想進行體驗,但只能根據自己最初了解的進行體驗。

他們無法體驗自身當中沒有的某種東西。

他們必須學習,而他們的學習往往給已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存有造成很大傷害。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