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影片【揭露宇宙180:第十二季第十一集:未來醫療設備】


下一次醫學革命可能會來到你的智慧設備上,並且比你們想像的要快

內幕人士埃默里·史密斯描述了一些醫療技術的進步,他所觸過過的將很快提供給大眾。

其中一些是在秘密項目中使用,另一些是由對治療身體有先進認識的科學家開發的。

目前,我們正在採取措施推進這項技術,以便讓我們能夠做好準備,並且其發明者的生命不會受到威脅。


來自天狼星的FRANK